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黎梓
 
2005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5年11月26日上午,江西九江瑞昌間發生5.7級地震,餘震波及南昌、宜春等縣市地區,湖北、安徽、湖南、江蘇、浙江等省區有震感,地震給江西、湖北、安徽分別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其中震中江西最爲嚴重。

據中國民政部提供的災情資訊顯示,截至11月27日 11時統計:地震波及到江西省九江、南昌、上饒、撫州、宜春、景德鎮、贛州等市範圍內的50多個縣(市、區),其中,九江縣、瑞昌市災情尤爲嚴重。據初步統計,全省共因災死亡12人,傷病8000多人,緊急轉移安置60萬人;倒塌房屋1.8萬間,損壞房屋15萬間;部分縣市通信、水電中斷。

地震發生後,國內外各大小媒體紛紛趕至地震現場採訪報道地震災情,和當地政府是如何進展救災工作的。

結果誰也沒有想到,連湖北、安徽、湖南、江蘇、浙江等省區都牽連的有震感,卻沒有把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給震出來。他象從人間蒸發了一樣,用任何方法都聯繫不上。結果省委不是立即奔赴災區現場,佈置搶救工作,而是出動三十多個小組,尋找省委書記孟建柱!

不能埋怨省委的舉動太愚蠢,人家是嚴格按照黨組書記負責制的原則辦事,書記拍板才能定案。死傷多少民衆不打緊,不會犯錯誤,違背了黨的原則可要吃不了兜着走。

結果,哪裏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在沮喪之時,忽然有人想起9月30日,南昌市公安和省武警大隊的武警,在軍區俱樂部爭場地200多人受傷進醫院的事,就提出到娛樂場所找找看。 最後在省軍區第二招待所找到正在緊摟女服務員跳舞的孟書記!

孟書記政績如何?官方今年在31個省市進行社會民調,江西等10省市都得百分制10分,上述地區不少被訪者還給予零分!這不是開玩笑!

更不敢開玩笑的是,當知道江西省黨政部門工作被整體評價10%分時,房倒屋塌死人傷人時緊貼女服務員跳舞的省委書記孟建柱以請辭來威脅!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可見中共真的沒人啦。既然如此,胡錦濤最近忙活着來回挪動那些棋子幹什麼?擱哪兒都禍害人民,這樣的臭肉還保什麼鮮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7,6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