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戚思
 
2005年12月25日發表
 

江胡角力,與民無益!

【人民報消息】有人看見原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還沒有去其它地區上任,就以爲現在依然是江胡斗的階段呢,江還是那個挾槍桿子迫胡錦濤就範的那個江呢。其實那早已經成爲一去不復返的歷史了。這並不是胡錦濤怎麼能幹,而是歷史向前發展的必然結果。

2002年,十六大一中全會,江澤民耍陰謀,利用張萬年等20位軍隊代表推翻了政治局和元老們五次會議做出的讓他全退的決定,續任軍委主席。上演普通黨員走在總書記前面的醜劇,讓全世界對共產「獨裁政權」現代版有了具體認識。

但是,今年11月初,「江辦」已被迫搬出中南海,遷到玉泉山去了。這個「海」和那個「泉」之間的權力差落不是一般人能夠想象的。這一舉動充份表明中南海里沒有容的下江的地盤,也沒有人提出必須給江留一個位置。江澤民苦心送進中南海的「江家幫」早已不耐煩頂這個虛名了。

緊接着,11月中旬,曾被江澤民全部大換班的中央警衛團,又被胡錦濤徹底換了血。新進駐中南海的官兵,由瀋陽軍區、二炮部隊、海軍陸戰隊的骨幹組成。江澤民自己都被踢出去了,江用以監視胡的警衛團心腹統統被撤換是必然發生的事情。

前些日子,中央政治局已就中共十七大的十一屆國務院副總理人選展開評議。江系人馬韓正、張高麗因爭議激烈被擱置。最近,上海市委書記和市長換人後,原上海市市長韓正被舉報擁有四幢住宅樓。除一幢在康平路,另三幢分別在建國路、虹橋別墅、青浦別墅。韓正近期一點沒脾氣,乖乖上繳了二幢住宅,一幢在建國路,另一幢在虹橋別墅。而下了臺等待分配的陳良宇就好象一塊失了效的臭皮膏藥,往哪兒貼都被拒絕,理由是不但多餘而且還犯臭味兒。所以陳良宇在上海蹲着,至今發配不出去。

這都是發生在江澤民老巢裏眼皮子底下的事,如果江還有能力、有精氣神兒與胡錦濤惡鬥的話,江也不會氣的迅速衰老,走路都要兩個人架着。

江澤民的失敗是全方位的。除了親自安排的北京市委書記劉淇面臨牢獄之災,連體育總局裏面的人馬都被清算。近日,由中紀委常委王振川帶領25名來自監察部、國務院辦公廳、審計署等單位人員組成的工作組,進駐國家體育總局,任務是整頓班子,清查經濟,清理黑幕。跟江澤民挺緊的原體育總局局長袁偉民被迫下臺後不是頤養天年,而是被要求「說說清楚」。

這些只是人馬損失問題,讓江澤民魂飛魄散的是── 專列機車起火,有人惦記着要取他的老命!

11月下旬,江澤民搭乘火車專列到山東省安丘,說是視察二炮部隊地對地基地。其實是在上海呆不住,出去流竄想抖抖溲,感覺感覺自己還有點權力。結果,中途專列機車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突然起火,熊熊烈火把半癱的江澤民嚇的拉了一褲兜子稀屎。醫生趕緊往他嘴裏塞藥防止心臟病突發。專列被迫在濰坊附近軍用專線上停頓了四個多小時。過去誰敢讓江核心等候這麼長時間,現在不同了。最後居然是由濟南鐵路調撥來一輛再普通不過的內燃機車,江澤民才到達基地。

過去可不是這樣,2004年7月份,江澤民坐火車南下,從南京去上海,終點站是杭州。江命令他出發前一天就必須沿鐵軌每二十米站一個警察, 24小時輪流值班,不分晝夜,每人值班數小時,直到他乘坐的火車通過三小時之後才能解除戒嚴

現在,江澤民怎麼不擺這個譜兒了?誰尿他!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內幕!江流竄怕暗殺沿途20米一哨 胡溫聯手踩江底氣十足
謎!江澤民爲何給中央警衛部隊整個兒大換血(圖)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
蓋了帽兒了!癟三週正毅癟倒滿朝上海幫(多圖)
底兒漏!衆多集團軍反江愈烈 江澤民冒死急赴大連(多圖)
江胡新華網上大搏大斗 江澤民二請張萬年救駕(多圖)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七要職護身抖溲溲!江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監視胡錦濤 (多圖)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分享:
 
人氣:37,8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