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林立
 
2005年12月15日發表
 

沒有人性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
【人民報消息】 江澤民1989年當上中共總書記和國家主席,1990年又握住軍權。羅幹1993年到1997年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1998年到現在2005年任中央政法委書記,都超過了十年時間。

中央政法委副主任、最高法院院長蕭揚,在二高院工作會議上把江澤民和羅幹都沒蓋棺就定了論。他說:政法問題,十多年來已是千瘡百孔、積重難返,關鍵是「以法治國」的法治觀念,在內部始終不能形成。

從羅幹任政法委書記的1998年以來,刑事案件年平均增加22%至25%,經濟案件年平均增加40%至65%,未成年犯罪案,年均增加200%至300%。

羅幹治下的色情性病問題

據國家統計局最新統計,全國城鄉消費開支前五位中,色情業消費高達8000億元,其中由公費或由企業代付金額,佔99%。也就是說用民脂民膏去淫亂。

據來自衛生部的消息:全國城市性病發病率,年增100%!性病患者羣中有五個多:城市高級黨政幹部多、中青年黨政幹部多、文化藝術新聞界多、大學生多、經濟發展快的城市多。僅深圳市黨政部門,患性病者多達四萬人,佔公務員的三分之一。得了性病,自然要用「公費醫療」,還得老百姓買單!

8月11日國辦《簡報》披露,據中國社科院一份報告稱:黑社會和公安勾結操控色情業要禁,目前色情業2000萬人就業,年營業額約6000億至8000億!幾乎100%使用公款。即使商人請客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受損的還是老百姓。

公安不執法專犯法

九月三十日,江西省南昌市的公安幹警和省武警大隊的武警,在軍區俱樂部爭場地,發生了武鬥。高峯時,各方出動五百餘人。最後,省軍區特警加入阻止,嗚槍警告。有二百多名公安、武警報稱受傷,送往醫院。

中紀委近日通報,指責海南省公檢法車輛橫行霸道,快速衝闖紅燈,泊車不交費,加油打白條。中央僅六、七兩個月,在海南考察,就接獲舉報2644宗。

各地黃業都要向公安進貢,例如,廣東省的深圳、東莞等地的娛樂場所、酒吧、髮廊老闆,須按月,並且過年過節,向管轄的公安、派出所捐款,從五千至十多萬元,以求「平安」。九月中旬,溫家寶、曾慶紅先後到深圳視察期間,深圳當局連續搞了十天「掃黃打黑」,搜查了1700多間桑那、酒吧、夜總會。狠狠的發了一大筆橫財。

據公安內部知情人透露,羅幹當政法委書記這些年,色情業增長速度如此迅速與他有專門渠道「提成」有關。

羅幹要把全國變成一個大監獄

民間評腐敗前六名,黨政和公安排榜首,調查顯示黨政和公安是社會第一大問題。到今年10月中旬,目前全國各級法院積壓刑事和經濟案件120多萬件沒有不與「黨政和公安」掛上鉤的!

執政者犯罪,積案不能不堆積如山,而且無法解決。震驚世界的廣東汕尾惡警殺人事件就是個最好的例證。農民的土地被強佔了,意味着他們失去了生存的空間,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本是天經地義的,但卻被羅幹下令開槍屠殺,而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在汕尾發生屠殺慘案的時刻,趕去不是解決問題,而是關注如何對國民儘快使用最先進的監視器!

這個問題,羅幹比吳邦國快了一大步。今年4月8日在廣東佛山市南海區裏水鎮法庭,當羅幹看到法院領導能在電腦前用監控器看見每一個法庭的庭審情況時,他樂了。8日下午,羅幹又來到容桂鎮法庭考察,在看到法院先進的監視系統後,羅幹滿意地說:「看了你們的法庭,我充滿信心。」

動向雜誌11月刊透露說,全國刑事、經濟案件積壓情況最嚴重的十個省區是:廣東省、河南省、河北省、湖南省、山西省、江蘇省、安徽省、山東省、雲南省、黑龍江省。

中央政法委副主任、最高法院院長蕭揚,在二高院工作會議上說:政法問題,十多年來已是千瘡百孔、積重難返,關鍵是「以法治國」的法治觀念,在內部始終不能形成。蕭說:廣東省官場一年的交際費200億,而該省公檢法卻訴說經費緊張,積壓案件近八萬件!這能說得過去、社會能諒解嗎?

鬧了半天,羅幹最關注的不是「以法治國」而是要把全國變成一個大監獄!如此看來,廣東省刑事、經濟案件積壓情況最嚴重並不奇怪,法官整天處於監控器的監視之下,不變成神經病人已經非常不錯了。 據透露,因壓力大或對現狀抗拒而請辭和提前退休的法官,每年有4500名至5000名。

羅幹可以暝目了

在今年二月、九月初,都曾發生法院和檢察院官員上京訴求事件。今年六月、九月,都曾經發生公、檢、法人員串聯集體「請假」事件,發動聯署向中央申訴:工作、組織二大壓力,難以承受。 不少省(區)、市的政法部門稱:全年撥下的經費,勉強夠三至四個月開支。陝西、河北、安徽、江西等省的政法官員乾脆被拖欠薪金。

有28個省(區)、直轄市政法部門,向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法委告急,說犯罪率持續上升,監獄、拘留所嚴重超員,經費緊張,法官、檢察官人員編制緊缺。

這個消息使每個人都感到,全國局勢已經失控,但全國還有幾個省(區)直轄市沒有告急呢,這可不行,驚慌失措的羅幹下令汕尾惡警向農民開槍。

不把中共折騰到翻了白眼兒,羅幹豈能暝目?!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5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