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目睹神奇不要麻木不仁(多圖)
 
李威
 
2005年12月17日發表
 

中共血旗降半意味着什麼?
【人民報消息】其實,在最近幾個月裏,胡錦濤親身經歷了很多神奇的事情,例如他出訪加拿大,住的賓館外懸掛的衆多國旗中,只有中共的血旗是降半旗的,這有圖片爲證。還有,據媒體報導,胡錦濤在墨西哥被卡在電梯裏出不來,到了渥太華機場下機時機艙門打不開。最神奇的是,無論走什麼路,胡錦濤陰錯陽差的總是和法輪功學員相遇,總能看到那幾幅巨大標語:「法輪大法好」、「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嚴懲江羅劉周」!

無論曾慶紅的國安和李肇星的人馬怎樣絞盡腦汁不讓胡錦濤看到,但是胡錦濤都在最近的距離看到了!這些難道不是神奇嗎?人算豈能勝過天算!

明慧網12月11日刊登了一則消息《山東獄警目睹神奇 停止迫害》,很能給人一些啓示。

山東某監獄一警察張某,雙休日回家後,到鄰居家喝酒,席間他拿出手機給他的下屬打電話說:「我在家休息這兩天,你們誰也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

張某收起手機後,對衆人說:「以前我真是惡狠狠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幾年來我用盡了刑具,十分殘忍,但是法輪功學員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但不記恨我,而且善言相勸,替我擔心我的未來,告訴我善惡必報是天理。有一天晚上我值班時,通過監視屏偷覽監室中的法輪功學員有何動靜,一看竟有一位法輪功學員盤腿打坐,飄在了空中,這神聖的奇觀震的我目瞪口呆,哎呀!他們真的是神啊!從此以後我再也不迫害他們了。每次我休息回家,也要打電話叮囑在班上的同事。」

在法輪功學員中,這樣神奇的事情非常非常多,今天我想說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告訴胡錦濤,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能再繼續了,中共不能再存在了!

這裏有兩個小消息可以證明這一點:

四川省某鎮長是當地610負責人,他看了法輪大法弟子寫的真象資料後,說「共產黨就是這樣,想打你就打你,沒有什麼理由,也不需要理由!」明白了真象後,他多次主動幫助大法弟子躲過江澤民爲核心的中共的迫害。


笑呵呵的給警察講真象
2001年3月,該鎮長給一被關押在洗腦班的老年大法弟子的女兒打電話,叫她來要她媽。然後這位鎮長三次打電話「請示」上級,說該大法弟子年老體弱,她女兒強烈要求要接她媽走,鬧的不可開交,無法處理。最後該老年大法弟子順利的回到了家中。後來洗腦班的其他法輪大法弟子也都被放回家了。

河北某地居委會老太太把大法弟子發的傳單交到派出所,派出所所長說:「以後別管那麼多事,他們法輪功愛幹什麼就幹什麼唄!」

胡錦濤,這三個小故事中的主人公雖然職位比你低太多太多了,但他們比你可明白的太多太多了。他們最可貴的一點是以前做錯了馬上糾正,還勸告別人不做壞事;明白什麼是對的,就立即去做。 現在你應該明白爲何退惡黨大潮擋也擋不住了吧,因爲明白人越來越多了!

爲何你連拋棄惡黨另立新黨的勇氣都沒有呢?其實,以色列總理沙龍爲你做出示範的這個舉動都不是偶然發生的!

不要對抗急速向前的歷史車輪,胡錦濤,那樣你真的將被碾壓的屍骨全無,而且必定遺臭萬年!


不要再參與迫害了,對你不好!


橫幅標語:法辦江澤民、羅幹、劉京、周永康


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就快誕生了,別跟自己較勁!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79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