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鄂新
 
2005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政治局九個常委裏面,排行老九的大餅子臉羅幹在政府部門多少年了還是國務委員,還不如只會四季發情的黃菊,人家臨下臺前還撈了個國務院副總理。

2002年爲了爭當7名政治局常委中的一個,政治局候補委員曾慶紅和政治局委員羅幹就差沒動手了,結果曾慶紅犯了心臟病送去急救,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干將羅幹威脅說要撂挑子。結果由於江澤民的需要,常委會委員7名改爲9名,兩個人都擠了進去。

曾慶紅知道在政府中沒有名份,到哪兒都名不正言不順,所以拼命抓住中共國家第一副主席不撒手,而且只限一個名額,這樣胡錦濤哪天萬一有個閃失,他就順理成章成爲「代」主席,進而當國家主席。

而羅乾的國務委員頭銜就有點噁心了,和江澤民的姘頭陳至立平起平坐,國務委員陳至立只是一百多箇中央委員中的一個,連政治局委員都不是,而羅是政治局常委哎!

那頭銜頂在腦瓜兒頂上,真是象吞了只蒼蠅,爲江澤民那麼賣力,到頭來咋連黃菊都不如,呵呵!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0,5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