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足折騰了半個月 BBC報導讓中共煞住閘(多圖)
 
鮑光
 
2005年12月14日發表
 

絕,江核心醜態下中共談受辱!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1日以《中馬頻密交涉中國人在馬來西亞受辱案》爲題報導了一件在中共眼裏是「重中之重」的事。

報導說,「據了解,外交部領事司一司負責與馬來西亞方面交涉有關中國人在馬受辱案。隨後記者又致電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申永先參贊,申參贊告訴記者,駐馬大使28日與馬來西亞國內事務部部長拿督阿茲米進行了會面,商討相關事宜。」

報導還說,「據當地華人朋友告訴本報記者,馬來西亞警方28日已經出爐了「中國女郎被大馬警方裸身拍攝受辱」事件的調查報告,但至今尚未公佈。申參贊也告訴本報,由於未獲馬方許可,中方沒能參與馬方的調查取證過程,目前使館方面也在等待馬方的調查結果,再與之進一步交涉。」

12月6日,新華網報導,新華網女子裸罰蹲站事件,「馬內政部長:確保不發生侵害中國公民事件」,報導說,「中國外交部部長助理沈國放今天在此間會見了來訪的馬來西亞內政部長阿茲米。阿茲米是奉馬來西亞總理巴達維指示來華就中國公民受侵害事件向中方作出澄清。阿茲米在此間表示,馬政府正採取有效措施,確保今後不再發生此類事件。」


這張模糊不清的圖片來自馬國
《光華日報》
報導還說:11月25日,一名女子受到警察侮辱的手機錄像又在馬來西亞引起軒然大波。這段時長約1分11秒的錄像片段,以「扣留所女郎」(gadislokap)爲存檔名稱,拍攝一名疑是中國籍的女子,赤身裸體,在一個類似扣留所的鐵欄房內,被一名身穿警方制服的女子罰做蹲上蹲下動作的錄像片段。

報導還威脅說,「30萬中國人取消遊馬 馬部長抵京直奔公安部」,並且6日還用一條新聞來表明馬來西亞是如何被中共的不依不饒攪和的頭昏腦脹,「中國外交部亞洲司馬來西亞處副處長孫向陽表示,馬來西亞內政部長阿茲米-卡利德一行十多人已在今天早晨乘飛機抵達北京。他們將在北京停留一兩天。在京期間,阿茲-卡利德米將與中方就中國公民在馬來西亞受辱一事進行解釋。」

11月28日,新浪網報導《馬來西亞內政部長應中方要求推遲訪華》,報導說「受辱女子傳非華人警察侮辱華婦風波震驚馬來西亞」

中新網12月5日報導,《馬來西亞內政部長對中國女子受辱事件表示歉意》!

新華網專題:[馬來西亞華女受辱事件]

……

嘖嘖,這件事所鬧起的外交渲染大波,可以與「趙燕」事件比高低。記的紅衛兵外交部長李肇星找到美國國務卿要爲「中國公民」趙燕伸冤時,突然天津媒體傳出在公安局查不到這個人,也沒給過這個女人出國護照!「趙燕」到底是哪國人現在也是中共的最高機密,但有一點可以確定,中共只不過是想利用她挑起國際事端,轉移自己內外交困的窘境罷了。

此次大馬「女子裸罰蹲站」事件鬧的時候可不少了,有圖片爲憑,新華網從11月中下旬一直鬧到現在。但昨天突然戲劇性的停止了!

據BBC12 月13日報道,自從爆發不明女郎裸罰短片爭議以來,一般人一直以爲短片中膚色白皙的女郎是中國籍或華裔人士。不過,今天當這名22歲的馬來女性,身穿傳統馬來服裝,戴頭巾上庭,親自觀看錄影片後,親口承認自己就是當事人。她供證完後,在一名女性的帶領下,以大衣緊緊遮蓋頭部離席。

《大馬「女子裸罰蹲站」主角證實非華裔》這個事實讓中共怎麼下臺?!喂,中共什麼時候想過下臺?遲浩田說中國人死一半還可以再生,但中共決不下臺!

所以,咱們千萬別讓中共牽着鼻子走,還是得多琢磨琢磨怎麼把這個邪黨滅了,讓咱中國人好好的活下去。


中共爲挽回垂死困境,新華網11月19日首頁
用「中國婦女受辱事件」挑動民族情緒


新華網11月20日繼續煽動


新華網11月29日首頁還在以此轉移目標!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0,8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