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啦!少林寺和尚任公安副局長
 
齊禪
 
2005年12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因爲蹊蹺撞死的局長任長霞而名聲大噪。2004年4月14日,40歲的登封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任長霞因車禍死了,全車人連司機都沒事,偏偏她一個人被撞得稀里嘩啦的,當場死亡。局內人說她是壞事幹太多了,新華網更透露,任長霞死後幾天都沒閉上眼睛。

登封市公安局近日又大噪名聲,因爲一個少林寺和尚主動要求擔任公安副局長,被中共欣然批准!

前幾天有一則消息是少林寺招聘住持,本科以上學歷(研究生優先),不知現代和尚到底要「研究」什麼?

現在和尚不光是坐在少林寺裏「研究」如何搞活經濟了,河南少林寺一個「有名」的蔣和尚乾脆打進公安局,直截了當要官要權。蔣和尚文化程度不高,初中畢業,但發財的腦筋動的蠻靈的,開辦了十多所「少林學校」,發了橫財,也給登封市領導創了經濟效益。

市委要頒個獎給他,他不要,認爲那玩意虛頭八腦的,不當吃不當花,還是來點實惠的吧。蔣和尚提出要當登封市公安局副局長,分管刑事偵查。

現在誰都知道「刑事偵查」是最火、收益最豐的部門了。說你碎屍你就碎屍,儘管碎的屍還活着,但你沒命了;說你強姦你就強姦,儘管你那時辰根本沒在現場。當然也可以改變,那就是花錢買命。老百姓說,現在的公安局就是閻王店。想把持閻王店的人誰能承認他是修佛呢?

難怪有人說,往廟裏「功德箱」捐錢純粹是瞎掰,和尚自己都沒道德,收到錢就往家寄。佛像早就沒有佛管了。

近日,蔣和尚正式出任登封市公安局副局長,中共盡創造這些天下奇聞。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1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