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人民报消息】今年九月,朱镕基乘出访欧洲之机借西方媒体发泄对江泽民恋栈的不满,声称:“人老了,不会再担任总理了。”从而招致了江泽民上纲上线地「重炮攻击」。在随后召开的政治局例会上,江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咆哮:“你这么一放炮,影响了十六大的战略布署,搞得其他常委非常被动,现在地方和中央各部委都向书记处请示,是否下届总理人选已经定了?中央还没最后商议的事,你就这么随便向外公开,国际舆论再借题一发挥,又该说我们内斗了,不少事情就坏在我们内部政治上不成熟、党性不强上,这样做很容易犯大错误,把事情搞坏。”

面对江泽民盛气凌人的架势,朱镕基只好无可奈何的检讨说:从政治修养、共产党性、组织原则上来衡量,自己都不是一个合格的总理,更不配当政治局常委,并且因为个人在政治上出轨,影响了党内的高度一致。

十一月中旬,早已忍无可忍的朱镕基干脆给江泽民来了个下马威,他向政治局提出报告,声称为了有利于下届政府的交接,建议由政治局宣布其他同志来主持国务院工作,自己则退居二线负责社会保障工作。

就在江朱交火之难解难分之际,突然发生了十三名与江泽民几乎平起平坐的中共最高层人士联名写信,要求党中央开除江泽民的党籍事件。据消息人士透露,此事件是由李鹏暗中牵头的。江泽民好不容易软硬兼施才把事情按下来,但由于惊恐交加,一下子老病复发,让比十月间发生的那次来势更猛的心脏病给折腾了一个星期卧床不起。

就在江泽民惊恐自己时日不多的时刻,传来了让江泽民差点儿把心脏气炸的消息,12月3 日人民日报头版报道了李鹏在“十二.四” 全国法制宣传日座谈会上的讲话,李鹏在讲话中强调:“违反宪法序言,就是在最重要的问题上违反了宪法。” 并还强调“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的特权,决不容许对宪法根基的任何损害,任何违反宪法的行为,都必须受到追究。” 看过宪法的人都知道,这简直就是在为日后追究江泽民一系列违宪行为打伏笔。

江泽民见势不妙,五日夜,紧急曾召见曾庆红,一场病榻上的阴谋开始了……

然而,就在「病榻上的阴谋」还未展开之际,更令江泽民大惊失色的事情发生了。12月6日朱镕基亲临新华社实地考察,考察中,朱镕基总理与新华社总社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强调“新华社是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担负着向国内宣传和向国外宣传的重要任务,你们的工作是十分有意义的。” 朱镕基在江泽民“蒸发”第5天之际大驾光临中共「重中之重」的喉舌新华社,谁会相信这仅仅是一次普通的“考察”呢!

江泽民紧张得差点儿没把电话底座都拔起来,立即采取行动,遂发生了朱镕基爱将徐匡迪突然辞去上海市长以及其他人事变动。是次人事变动,京华哗然,党内外震惊,中央委员和中央政治局委员中都有人质疑其合法性。皆曰:未经政治局常委研究,突然袭击,先斩后奏,究竟符合党章哪一条?

其实江泽民是要籍此警告朱镕基等:现在中共的黑老大还是我,而不是你们。然而,正在江泽民自鸣得意之际,李鹏夫妻突然杀了个回马枪。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今年十一月份,由联办系统(即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联合办公室)主办的《证券市场周刊》发表了一篇涉及「李家电(店)」的文章,在海内外引起了轩然大波。如此大胆地在国内媒体上发表文章,“揭露”涉及中国第二号人物的“内幕”,其背景之强大可想而知。幕后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要威胁警告李鹏在十六大权力分配上与他们“配合”。

李鹏的夫人朱琳,在中共媒体上公开否认《证券市场周刊》的报道,指控这是别有用心,并强调她不怕并且要和所有邪恶势力斗争到底。在中共历史上,有人敢公开在媒体面前宣称最高统治者代表邪恶势力,恐怕真的是第一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22/1786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法轮功创始人的文章震惊中共高层 (29,285次)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4. 京城血案:一张蹊跷的照片 (26,683次)

5. 朱、李、乔拒绝「退休」要求 中共高层大拆江泽民的台 (图) (24,958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7. 十六大人事最新名单─江泽民的留任方案 (23,817次)

8.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9.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10.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1.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12.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3.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4.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5.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6.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7.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18. 京城血案照片中的五个疑点 (20,131次)

19.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0.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1. 十六大刀光剑影 中南海血光冲天 (图) (19,674次)

22. 李瑞环公开「掼乌纱」 直言江泽民党死路一条 (图) (19,644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北京百姓话京城血案 (19,179次)

26.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7. 李岚清、贾庆林和黄菊争捧江泽民臭脚 (18,824次)

28. 朱熔基李鹏「连环炮将军」 江泽民焦头烂额 (图) (18,681次)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29. 咦!新华社把京城血案的“全家福”照片撤掉了 (18,658次)

30.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31. 从CCTV播放的两起杀人案看虚心的江泽民 (18,261次)

32. 贪官的物欲与情色──褚之田和他年轻貌美的「小秘」 (17,725次)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33. 亲临杀人现场的老医生谈观感 (17,672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4.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5.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