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拉登在录像带中赞杨中国人民支持他的行动
 
【人民报消息】据美国电视新闻播放的录像,拉登提到他们的行动得到阿拉伯甚至中国人民的认同。估计这个结论是他根据网站上中国网友对他的行为的称赞得出的,911后,香港记者曾粗略统计大陆网友70%支持拉登的恐怖行为。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在五角大楼刚刚公布的经过翻译的一盘录像带中,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说,根据世贸双子座的位置,“我们预先计算”了“九·一一”袭击事件的伤亡数字。

  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星期四播放了据说能证明本·拉登是“九·一一”事件主谋的一盘录像带。

  本·拉登在录像带中表示他事先就知道会发生袭击事件。他说:“我们从前一个星期四以来就已经得知,那天会发生此事。”

  拉登还在录像带中说,他们没有向劫机者透露袭击计划,直到他们登机之前。

  根据美国的译文,拉登说道:“实施这次行动的兄弟们,他们所知的就是他们有一次牺牲行动。我们要求他们每一个人前往美国,但是他们对行动一无所知,一个字都不知道。”

  他还说:“但是他们受过训练,我们没有向他们透露行动内容,直到他们到达和登机前不久。”

  拉登是在坎大哈与助手共进晚餐时进行上述谈话的。他还谈到穆罕默德·阿塔,据信此人是四个自杀性劫机分子小组的首脑。拉登对某些劫机者即将到来的死亡还蒙在鼓里感到开心。

  根据英文字幕,拉登说:“接受飞行训练的人互相都不认识。一组的人不认识别组的人。”

  本·拉登还说,在第一架飞机撞击世界贸易中心后,他告诉他的追随者还会有更多的毁灭性行动。

  他在录像中说:“当第一架飞机撞上那座建筑后,他们高兴过头了,所以我对他们说:耐心点。”

  拉登表示袭击的效果比预计的更好。他说:“根据我在这方面的经验,我当时认为飞机上汽油燃烧的火焰会熔化建筑的钢铁结构,只会使飞机撞击的部位和以上的楼层坍塌。这就是我们期望的全部结果。”

  华盛顿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13日晚11点),美国有线新闻网开始播放这盘配有英文字幕的录像带。

  美国官方之前曾表示,该盘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的拉登私人住所内发现的录像带,是本·拉登与“九·一一”恐怖袭击有关的最确切证据。

  本·拉登的两个密友——得力助手扎瓦希里和发言人盖斯也在录像带中露面。五角大楼确定他们谈话的录制地点为阿富汗坎大哈的一家宾馆

  在公布录像带之前,五角大楼从政府外雇佣了四名讲阿拉伯语的翻译听取本·拉登的讲话,取得一致意见后翻出统一的译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3/177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4. 江泽民借机除异己,姬鹏飞为子服毒亡 (26,951次)

5.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6.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7. 江泽民暗下毒手 杨尚昆离奇身亡(图) (23,570次)

8.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9.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10.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11.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12.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3.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4.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5.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6.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7.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8.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9.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20.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21.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22.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23.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4.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5.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6.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7.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8.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9. 秘密文件显示:江泽民被中共高层暗中排在第九位 (18,510次)

30.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31.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32.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3.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34.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35.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