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六千大军「攻打」深圳 薄熙来明捧黄丽满暗拍江泽民
 
【人民报消息】据华南媒体报导,昨天上午11时58分,由辽宁开来的首趟“辽宁(深圳)展洽会(商品展销暨经济合作洽谈会)”专列徐徐停靠在深圳罗湖火车站,首批900多名参展代表带来了他们精心挑选的项目。据了解,这次“辽宁展洽会”将于14日—17日在深圳举行,代表团由辽宁省省长薄熙来亲自率领。

  此次展洽会的规模之大和规格之高是辽宁前所未有的,由薄熙来省长率领的6000多人组成的代表团包括辽宁省党政、人大、政协的领导,23个厅局负责人、14个地级市的市长、各区县的负责人和14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

  昨晚,深圳市委、市政府在五洲宾馆举行盛大欢迎宴会,为辽宁代表团接风。在欢迎宴会前,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省委常委、深圳市市长于幼军会见了薄熙来一行。黄丽满表示一定为辽宁经贸活动做好后勤工作,将接待工作和服务工作做好。她称赞辽宁的节庆活动办得有水平,特别是闻名中外的大连服装节,希望辽宁的展洽会能达到预期的目标。

  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称,深圳的成功是全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鼓舞了全国,也深深鼓舞了辽宁人民。这次他们来深圳一方面是向深圳人学习取经,另一方面是加强深圳与辽宁两地的合作。薄省长还风趣地说,他这次不仅带来了辽宁的党政负责人、企业老总,还专门把一批老劳动模范,如尉凤英、第一个女火车司机田桂英、党的好女儿赵桂兰等带来,让他们亲身感受一下深圳的改革氛围,还有著名笑星赵本山、奥运冠军王楠、球星郝海东等。据了解,为了让深圳市民一睹辽宁人的风采,今晚将在深圳大剧院举行辽宁专场文艺演出,届时著名笑星赵本山、高秀敏,辽宁芭蕾舞团等将登台表演。

  观察家道,深圳特区新任市委书记黄丽满与中共总书记可谓「老感情」。一九八一年江泽民担任电子工业部副部长时,黄丽满就是江泽民的「秘书」,消息人士说,江泽民每次南下广东都要与黄丽满「相会」。由于江泽民的偏爱,黄丽满在九十年代初期被「空降」为深圳特区市政府秘书长,并在江泽民的毫不避讳的「支持」下,黄在一九九八年被提拔为广东省委副书记,现又明平暗升为深圳特区第一把手。

  辽宁省省长薄熙来,早建国50周年大庆前,就通过高层关系巧妙的安排了一次「江泽民考察大连」,并率先在全国挂起了江泽民的巨副画像,讨得总书记「龙颜大悦」,随后迅速被提拨为辽宁省省长。对江泽民「吃拍」可谓掌握得「出神入化」的薄省长来说,不会不懂得黄吹在江耳边的风会起到何等关键的作用,故此番薄熙来兴师动众为深圳特区新任市委书记捧场,不能不说是用心良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2/14/177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贺龙之子海军中将贺鹏飞突然神秘死亡之迷 (35,093次)

2. 记者姜维平被判九年刑的「闯祸」文章之一 (34,014次)

3. 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8,460次)

4. 大家想知道薄熙来真正的底吗 (24,887次)

5. 江泽民要如何架空胡锦涛 (24,837次)

6. 曾胡两派系在河南省委换届中斗得你死我活 (23,221次)

7. 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3,066次)

8. 中共元老姬鹏飞原来是自杀身亡 (22,976次)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9. 广东九运豪华宴席江泽民进补壮阳婴儿汤 (22,791次)

10. 十六大权力分赃──中共五大派系错综复杂 (图) (22,637次)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11. 大陆遍地惊现千年不遇的「三条腿」现象(图) (22,465次)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12. 万里:不推翻共产党才怪呢!(图) (22,328次)

13. 从十六大四套班子方案看中共撕杀战犹酣 (22,197次)

14. 总书记大保玩小姐养情妇者 中共性乱踏入新阶段 (图) (21,599次)

15. 警卫部队异动:中南海又出大事 (21,489次)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16. 青春美丽的她被「狂风暴雨」吞噬 (图) (21,192次)

17. 李鹏主持中央工作?──特大新闻即将震撼世界 (21,084次)

18. 江朱矛盾公开化 (20,727次)

19. 江泽民一次梦寐般成功的政变──本文披露后曾引起江泽民的暴怒 (20,321次)

20. 江泽民广州喝汤补气之始末 (20,251次)

21. 对江泽民而言 2001年何止是悲哀的一年 (19,975次)

22. 江泽民父子财产知多少 中共内部文件披露惊人 (19,886次)

23. 李鹏踩在江泽民头上 中南海忽起风云 (19,440次)

24. 第一夫人的功友来信──王冶坪怒斥江泽民 (19,336次)

25. 陪江泽民观赏《天鹅湖》 贾庆林呼噜声震惊四座 (19,059次)

26. 中央正蕴育胡、李、温三驾车 曾庆红太子党集团大气难成 (18,643次)

27. 周恩来的复杂脸谱 (18,056次)

28. 女歌星被中央首长的儿子「包」了 (图) (17,694次)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29. 九月十一日,UFO惊现恐怖攻击现场 (图) (17,469次)

30. 裸女照片——谁的“观念”出了问题 (17,201次)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31. 纪实新闻:高干之女为何蜕变成卖淫惯犯 (17,108次)

32. 一句「名言」道出江曾与左右派拼死相争的根本症结 (17,059次)

33. 江泽民警告朱熔基──中共的老大是我而不是你 (图) (17,041次)

34. 北京流行的顺口溜 (17,022次)

35. 「钢铁长城」千疮百孔:高官寻欢作乐的场所揭密 (16,85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