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死因成謎的不止李克強 還有三高官(視頻)
 
【人民報消息】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去世以及經不起推敲的死因,讓中共當局再度繃緊了神經,生怕民眾借悼念之機重演「四五」天安門事件和「八九」六四運動。 從中共的嚴格管控看,能否重演並不好說,但坊間廣傳的李克強「被害死」的說法,讓民眾內心對習當局的不滿情緒高漲。 此時的習中央已然陷入塔西陀陷阱,不管是否是其所為,民眾都不再相信其任何言辭。 而李克強之死,是否可以推動中共體制內高官有所行動,是未來的一個看點。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頻道,請您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影片。

死因成謎的不止李克強 還有三高官(點擊視頻直接觀看)

其實,死因蹊蹺的中共高官不止李克強一人。 在中共成立至今的歷史上,至少有三名高官的死因成謎。

原國家主席楊尚昆被江害死

曾任中共國家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的楊尚昆,被認為是鄧小平主政時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 他不僅支持鄧的改革開放,也是趙紫陽的好朋友。

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楊尚昆曾提議與羣眾對話,他曾說「這件事發生在學生裡頭,但根子是在黨內。就是說政治局常委有兩個聲音,兩個不同的聲音 ……,就是有兩個司令部」。 但被中共裹挾的他最終還是表態支持李鵬、鄧小平的鎮壓之舉。

不過,在趙紫陽被解職後,楊尚昆多次為他直言,並與萬裡一起保下趙紫陽。 這說明楊的內心還是同情學生的,這才有了後來他提出「平反六四」,甚至「稱六四事件是中共歷史上犯下的最嚴重錯誤」的說辭。 這為其後來不被鄧信任埋下了伏筆。

「天安門事件」後,鄧小平將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職位交給江,讓自己所信任的楊尚昆,除了國家主席的名譽職務外,還繼續留任中央軍委副主席。 楊尚昆的弟弟楊白冰則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兼中央軍委祕書長,掌握軍隊實權。

江掌握最高權力後,並未繼續執行鄧的改革開放政策,反而加速左轉。 這讓鄧很不滿。 1992年春,在楊尚昆的陪同下,已經退休的鄧小平南巡,途中楊家兄弟公開表態軍方堅定支持改革開放。 在槍桿子的威脅下,江不得不選擇支持鄧,楊家兄弟則引發了江的記恨。

此後,江在大總管曾慶紅的策劃下,透過俞正聲等人與鄧小平長子鄧樸方的關係,設計離間鄧與楊家兄弟的關係。 據中共體制內知情人士透露,1992年下半年的一天,江來到鄧的病榻前,先控告楊白冰在驚聞鄧小平中風住院後曾說,「現在是我們研究鄧小平同志身後事的時候了」, 然後又哭訴「有他們兄弟在,我是要被殺頭的呀!」

江戲子的哭訴,加上支持江的陳雲、薄一波的敲邊鼓,使鄧決定削弱楊家兄弟的權力。 中共十四大上,楊白冰晉升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但被免去軍權。 隔年,楊白冰正式從軍隊退役,楊尚昆也在1993年卸任國家主席之職,「楊家將」從此消亡。

在楊白冰卸下兵權後,江立即在軍中安插徐才厚、郭伯雄,因而掌控了軍隊,也正式開啟了軍隊全面腐敗的進程。

還是中共高層知情人士披露,1998年的某一天,數年後,楊尚昆在老軍頭的一次聚會中數落了江的無能,稱江不配擔任黨總、國主、軍主,並提及要罷免 他並不難,只愁還沒找到接替他的人選。 其後不久,楊尚昆感冒住院,一個月之後就突然「不治身亡」,終年91歲,而病因卻始終無法查清。

楊尚昆的突然離世,也引起了外界的懷疑。 坊間傳他是死於非命,是江派人下的毒手,因為江擔心楊尚昆與楊白冰聯手奪去其手中的權力,因此先下了毒手。 只是因為彼時江掌控黨政軍所有權力,楊尚昆的死因迄今仍湮沒在歷史的長河中。

朱德被下毒?

在中共黨史上,朱德的資格其實比毛澤東還要老。 1927年,中共發動南昌叛亂時,朱德是領導者之一。 叛亂失敗後,其率領殘部前往井岡山與毛會合,時稱「朱毛」。 國共內戰時,朱德被毛任命為軍隊總司令。 中共建政後,朱德先後任國家副主席、中共中央副主席、全國人大委員長等。

照理說,為中共建政立下很大功勞的朱德應該可以安享晚年。 然而,在中共建政後,雖然位高權重,但他並沒有逃脫被批的命運。 1959年廬山會議時,他因為肯定了彭德懷正面的一面而被毛批評。 1966年文革爆發後,看到不少高官被打倒,朱德常常一人獨坐,很少說話。 很快,他也被打倒,稱其為「大軍閥、大野心家、黑司令」等內容的大標語不僅貼滿了北京街頭,還貼到了中南海。 其文件被停發,保健醫生被調走,行動也受到限制,朱德同時被勒令交代反毛罪行,其妻子康克清亦被戴高帽批鬥。

中共中央的檔案館裡,有一份標號為「19660523」的會議記錄。 此份文件記錄了1966年5月的政治局擴大會議在23日的會議中對朱德的嚴歷批判。 地點是「人民大會堂河北廳」,主持人是「劉少奇」。

在批判會上,林彪批朱德「有野心」,說他不服毛,「想當領袖」;周恩來批朱德不可靠,是常委中定時炸彈;陳毅批他「想搞政變」,「想黃袍加身,野心 很大」;薄一波批他說過這樣一句話:「自古以來,政治上不得意的人都要種蘭花。」被如此批判的朱德感到很無奈:「說我是不是有野心?我八 十歲了,爬坡也要人家拉,走路也不行,還說做事?事情我是管不了了,更不要說黃袍加身。」

據悉,這場會議是在毛的授意下進行的,目的是警告與會者──即使朱德這樣的老帥也必須俯首帖耳,絕不能成為文革運動中的絆腳石。

1967年的中共一些老軍頭對文革提出了批評,被毛打成了「二月逆流」,他們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打壓和迫害。 朱德的日子也不好過。 1968年10月,在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上,朱德因替「二月逆流」辯護,遭到了吳法憲、張春橋的攻擊,稱他「一貫反對毛主席」、「有野心,想黃袍加身。 「 謝富治也說,朱德從上井岡山的第一天起就反對毛。朱德岌岌可危。

其後,因毛在一次會議中提到「朱毛」分不開,朱德才免遭揪鬥,但卻被列入有錯誤或歷史上需要考查的一類。

1969年在中共九大上,朱德多次獲準。 10月,因軍隊緊急戰備,80多歲的朱德被疏散下放到廣州從化,康克清隨行。 直到隔年8月,才回到北京。 內心的苦悶使其身體每況愈下。

1976年1月周恩來死後,朱德身體更加虛弱。 官方資料稱,6月21日,他意外感冒。 7月1日,病情急劇惡化。 高燒不退,除肺炎外,併發腸胃炎和腎臟病,還有心臟衰竭、糖尿病等多種病症,連說話都十分困難。 6日,朱德離世,終年90歲。

不過,《同舟共進》2012年第7期刊登的周海濱採訪朱德唯一兒子朱琦的夫人、年過八旬的趙力平的口述歷史,推斷朱德可能是被延誤醫治而有意害死的。

據趙力平回憶,朱德和康克清1970年回到北京後,住在北京萬壽路的「新六所」,再也沒有回中南海的住處。 由於朱德身邊的祕書全被趕走或打倒,中共又重新為其安排了工作人員。

1976年6月21日,朱德被安排會見外賓。 因會見延後,無人告知朱德,在冷氣開放的大會堂待了近1小時。 回到家中不久,便感到身體不適,患了感冒。 中共中央專門為朱德成立了醫療小組。 有一次康克清聽見醫療組成員、時任衛生部部長的劉湘屏詢問主管醫生:「還能拖多久?」醫生說反正現在正在搶救,情況不太好。

趙力平的女兒是醫生,跟奶奶康克清提出來,說朱德現在打的這個針可能不利,可能越打越壞。 康克清就跟醫生說這個藥是不是換換,他們不聽,說是專家組織的意見。 沒多久,朱德就離世了。

另據海外學者陳破空在《中南海厚黑學》一書中披露,會見外賓當晚,朱德突發重病,緊急送醫就診。 依慣例,當班醫師需從中央保健局調到朱德病歷,然而,情形如此緊迫,卻竟然調不到病歷。 原來,兩天前,朱德的病歷已經被人神祕調走。 朱德病情日重一日,十餘天後不治身亡。 事後,朱家覺得事有蹊蹺,要求查證,卻得知那位給朱德治病的當班醫生,已經突然死亡。 康克清後來逢人便說:汪東興一日不開口,真相一日不得白。 汪東興是毛澤東親信,當時任中共中央警衛局長。 朱家暗示:朱德死於謀殺。

而不久前的10月26日,旅居美國的民運領袖魏京生在X平臺爆料說,朱德臨過世前幾天,毛請他和康克清吃飯。 毛夫人江青拼命往朱德碗裡夾拌黃瓜,這是朱德最愛吃的菜。 晚上朱德回家後就拉稀,保健局派來救護車送醫院,朱德卻不讓康克清去醫院,為此還發了火。 結果康克清吃了點藥幾天後就沒事了,朱德則在醫院離世。

魏京生說這是康克清的回憶講演中說的,後來中共把這段錄音全部收回。

不管是哪個版本,其實都在說明,朱德之死不簡單,很大的可能是被害而亡。 而港媒的「投毒滅口」說更讓人震驚。 據報,在朱德追悼會上有一個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開蓋屍體的黨旗。 當時所有人包括朱德的親友都遵守這條「鐵的紀律」,唯獨福州軍區司令員、中將皮定鈞違反了規定。 結果,露出來的朱德屍體,面容焦黑,連裸露的雙手也是焦黑的,呈現出經典的中毒徵兆。 次日,皮定鈞死於空難。

「陝北王」劉志丹被誰打死

劉志丹是中共陝北根據地的主要創建人,習近平之父習仲勳曾是劉志丹的部下,習、劉後代交好。 而劉志丹之死和習仲勳下獄都與毛有關。

1935年,毛在國民黨的圍追堵截下,率部逃到了陝北,受到了劉志丹等人的歡迎。 為了奪取最高領導權,毛先是批評劉志丹執行了「右傾機會主義路線」,誣指他的紅26軍部隊內潛藏姦細,要進行「肅反」,隨後將劉志丹等人抓了起來,搞刑訊逼供 ,冤殺了不少劉的手下。

習仲勳當時是劉志丹的手下,也被關在瓦窯堡的一所監獄裡。 他在回憶當年的恐怖情景時,曾說:「埋人的土坑都已經挖好,我們隨時都有被活埋的危險。」就在此時,業已讓劉志丹等臣服的毛改換了嘴臉,下令 制止抓人和殺人,並把劉志丹等人全部釋放歸隊,宣佈「肅反」是嚴重的錯誤雲雲。 就這樣,習仲勳逃過一死。

然而,毛對劉志丹等人並不放心,在派其與閻錫山的軍隊交戰時,將其殺死,劉志丹死時,年僅33歲,女兒劉力貞只有7歲。

為何說他是被毛殺害而不是死於戰場的? 原來參戰的劉志丹既不在衝鋒隊伍之中,更不在交叉火力點之內,而是在離現場200米外的小山頭上觀察戰事,其傷口是從背後打進去的,而他死時,其警衛員 被支走找醫生,只有毛派去「保護」他的政治保衛局特派員在場。 雖然許多人心知肚明,但嚇阻於毛的淫威,選擇了沉默。

害死劉志丹的毛為了利用劉在當地的威望,在其死後,假惺惺為其舉辦了隆重的葬禮,並將保安縣改名為「志丹縣」等。

可以佐證的是,在毛的祕書李銳的日記中也提到,自己在給「東北王」高崗當祕書的時候,高崗親口跟他說,劉志丹走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死,因此 抱著必死的決心走的。 這說明坊間傳聞的劉志丹是被毛害死的並非空穴來風。

結語

劉志丹、朱德、楊尚昆、李克強等中共高官死得不清不楚的根本原因,是由中共這個邪惡政黨和體制決定的。 在缺乏民眾監督的權力下,當權者為了一己私利,可以為所欲為,不僅戕害百姓,對礙事的高官也絕不手軟。 一個個血腥的事實,難道還不能讓中共體制內各級官員,還不能讓有良知的百姓清醒嗎? 難道還等著最後被中共這個絞肉機絞得粉身碎骨?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如果您喜歡我們的視頻,可以在視頻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請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視頻,我們下次見 !△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3.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4.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5.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6.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7.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0.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11.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8.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9.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1.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2.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6.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7.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28.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2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0.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33.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3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