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成謎的不止李克強 還有三高官(視頻)
 
2023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去世以及經不起推敲的死因,讓中共當局再度繃緊了神經,生怕民眾借悼念之機重演「四五」天安門事件和「八九」六四運動。 從中共的嚴格管控看,能否重演並不好說,但坊間廣傳的李克強「被害死」的說法,讓民眾內心對習當局的不滿情緒高漲。 此時的習中央已然陷入塔西陀陷阱,不管是否是其所為,民眾都不再相信其任何言辭。 而李克強之死,是否可以推動中共體制內高官有所行動,是未來的一個看點。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頻道,請您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影片。

死因成謎的不止李克強 還有三高官(點擊視頻直接觀看)

其實,死因蹊蹺的中共高官不止李克強一人。 在中共成立至今的歷史上,至少有三名高官的死因成謎。

原國家主席楊尚昆被江害死

曾任中共國家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的楊尚昆,被認為是鄧小平主政時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 他不僅支持鄧的改革開放,也是趙紫陽的好朋友。

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楊尚昆曾提議與羣眾對話,他曾說「這件事發生在學生裡頭,但根子是在黨內。就是說政治局常委有兩個聲音,兩個不同的聲音 ……,就是有兩個司令部」。 但被中共裹挾的他最終還是表態支持李鵬、鄧小平的鎮壓之舉。

不過,在趙紫陽被解職後,楊尚昆多次為他直言,並與萬裡一起保下趙紫陽。 這說明楊的內心還是同情學生的,這才有了後來他提出「平反六四」,甚至「稱六四事件是中共歷史上犯下的最嚴重錯誤」的說辭。 這為其後來不被鄧信任埋下了伏筆。

「天安門事件」後,鄧小平將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職位交給江,讓自己所信任的楊尚昆,除了國家主席的名譽職務外,還繼續留任中央軍委副主席。 楊尚昆的弟弟楊白冰則升任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兼中央軍委祕書長,掌握軍隊實權。

江掌握最高權力後,並未繼續執行鄧的改革開放政策,反而加速左轉。 這讓鄧很不滿。 1992年春,在楊尚昆的陪同下,已經退休的鄧小平南巡,途中楊家兄弟公開表態軍方堅定支持改革開放。 在槍桿子的威脅下,江不得不選擇支持鄧,楊家兄弟則引發了江的記恨。

此後,江在大總管曾慶紅的策劃下,透過俞正聲等人與鄧小平長子鄧樸方的關係,設計離間鄧與楊家兄弟的關係。 據中共體制內知情人士透露,1992年下半年的一天,江來到鄧的病榻前,先控告楊白冰在驚聞鄧小平中風住院後曾說,「現在是我們研究鄧小平同志身後事的時候了」, 然後又哭訴「有他們兄弟在,我是要被殺頭的呀!」

江戲子的哭訴,加上支持江的陳雲、薄一波的敲邊鼓,使鄧決定削弱楊家兄弟的權力。 中共十四大上,楊白冰晉升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但被免去軍權。 隔年,楊白冰正式從軍隊退役,楊尚昆也在1993年卸任國家主席之職,「楊家將」從此消亡。

在楊白冰卸下兵權後,江立即在軍中安插徐才厚、郭伯雄,因而掌控了軍隊,也正式開啟了軍隊全面腐敗的進程。

還是中共高層知情人士披露,1998年的某一天,數年後,楊尚昆在老軍頭的一次聚會中數落了江的無能,稱江不配擔任黨總、國主、軍主,並提及要罷免 他並不難,只愁還沒找到接替他的人選。 其後不久,楊尚昆感冒住院,一個月之後就突然「不治身亡」,終年91歲,而病因卻始終無法查清。

楊尚昆的突然離世,也引起了外界的懷疑。 坊間傳他是死於非命,是江派人下的毒手,因為江擔心楊尚昆與楊白冰聯手奪去其手中的權力,因此先下了毒手。 只是因為彼時江掌控黨政軍所有權力,楊尚昆的死因迄今仍湮沒在歷史的長河中。

朱德被下毒?

在中共黨史上,朱德的資格其實比毛澤東還要老。 1927年,中共發動南昌叛亂時,朱德是領導者之一。 叛亂失敗後,其率領殘部前往井岡山與毛會合,時稱「朱毛」。 國共內戰時,朱德被毛任命為軍隊總司令。 中共建政後,朱德先後任國家副主席、中共中央副主席、全國人大委員長等。

照理說,為中共建政立下很大功勞的朱德應該可以安享晚年。 然而,在中共建政後,雖然位高權重,但他並沒有逃脫被批的命運。 1959年廬山會議時,他因為肯定了彭德懷正面的一面而被毛批評。 1966年文革爆發後,看到不少高官被打倒,朱德常常一人獨坐,很少說話。 很快,他也被打倒,稱其為「大軍閥、大野心家、黑司令」等內容的大標語不僅貼滿了北京街頭,還貼到了中南海。 其文件被停發,保健醫生被調走,行動也受到限制,朱德同時被勒令交代反毛罪行,其妻子康克清亦被戴高帽批鬥。

中共中央的檔案館裡,有一份標號為「19660523」的會議記錄。 此份文件記錄了1966年5月的政治局擴大會議在23日的會議中對朱德的嚴歷批判。 地點是「人民大會堂河北廳」,主持人是「劉少奇」。

在批判會上,林彪批朱德「有野心」,說他不服毛,「想當領袖」;周恩來批朱德不可靠,是常委中定時炸彈;陳毅批他「想搞政變」,「想黃袍加身,野心 很大」;薄一波批他說過這樣一句話:「自古以來,政治上不得意的人都要種蘭花。」被如此批判的朱德感到很無奈:「說我是不是有野心?我八 十歲了,爬坡也要人家拉,走路也不行,還說做事?事情我是管不了了,更不要說黃袍加身。」

據悉,這場會議是在毛的授意下進行的,目的是警告與會者──即使朱德這樣的老帥也必須俯首帖耳,絕不能成為文革運動中的絆腳石。

1967年的中共一些老軍頭對文革提出了批評,被毛打成了「二月逆流」,他們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打壓和迫害。 朱德的日子也不好過。 1968年10月,在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上,朱德因替「二月逆流」辯護,遭到了吳法憲、張春橋的攻擊,稱他「一貫反對毛主席」、「有野心,想黃袍加身。 「 謝富治也說,朱德從上井岡山的第一天起就反對毛。朱德岌岌可危。

其後,因毛在一次會議中提到「朱毛」分不開,朱德才免遭揪鬥,但卻被列入有錯誤或歷史上需要考查的一類。

1969年在中共九大上,朱德多次獲準。 10月,因軍隊緊急戰備,80多歲的朱德被疏散下放到廣州從化,康克清隨行。 直到隔年8月,才回到北京。 內心的苦悶使其身體每況愈下。

1976年1月周恩來死後,朱德身體更加虛弱。 官方資料稱,6月21日,他意外感冒。 7月1日,病情急劇惡化。 高燒不退,除肺炎外,併發腸胃炎和腎臟病,還有心臟衰竭、糖尿病等多種病症,連說話都十分困難。 6日,朱德離世,終年90歲。

不過,《同舟共進》2012年第7期刊登的周海濱採訪朱德唯一兒子朱琦的夫人、年過八旬的趙力平的口述歷史,推斷朱德可能是被延誤醫治而有意害死的。

據趙力平回憶,朱德和康克清1970年回到北京後,住在北京萬壽路的「新六所」,再也沒有回中南海的住處。 由於朱德身邊的祕書全被趕走或打倒,中共又重新為其安排了工作人員。

1976年6月21日,朱德被安排會見外賓。 因會見延後,無人告知朱德,在冷氣開放的大會堂待了近1小時。 回到家中不久,便感到身體不適,患了感冒。 中共中央專門為朱德成立了醫療小組。 有一次康克清聽見醫療組成員、時任衛生部部長的劉湘屏詢問主管醫生:「還能拖多久?」醫生說反正現在正在搶救,情況不太好。

趙力平的女兒是醫生,跟奶奶康克清提出來,說朱德現在打的這個針可能不利,可能越打越壞。 康克清就跟醫生說這個藥是不是換換,他們不聽,說是專家組織的意見。 沒多久,朱德就離世了。

另據海外學者陳破空在《中南海厚黑學》一書中披露,會見外賓當晚,朱德突發重病,緊急送醫就診。 依慣例,當班醫師需從中央保健局調到朱德病歷,然而,情形如此緊迫,卻竟然調不到病歷。 原來,兩天前,朱德的病歷已經被人神祕調走。 朱德病情日重一日,十餘天後不治身亡。 事後,朱家覺得事有蹊蹺,要求查證,卻得知那位給朱德治病的當班醫生,已經突然死亡。 康克清後來逢人便說:汪東興一日不開口,真相一日不得白。 汪東興是毛澤東親信,當時任中共中央警衛局長。 朱家暗示:朱德死於謀殺。

而不久前的10月26日,旅居美國的民運領袖魏京生在X平臺爆料說,朱德臨過世前幾天,毛請他和康克清吃飯。 毛夫人江青拼命往朱德碗裡夾拌黃瓜,這是朱德最愛吃的菜。 晚上朱德回家後就拉稀,保健局派來救護車送醫院,朱德卻不讓康克清去醫院,為此還發了火。 結果康克清吃了點藥幾天後就沒事了,朱德則在醫院離世。

魏京生說這是康克清的回憶講演中說的,後來中共把這段錄音全部收回。

不管是哪個版本,其實都在說明,朱德之死不簡單,很大的可能是被害而亡。 而港媒的「投毒滅口」說更讓人震驚。 據報,在朱德追悼會上有一個規定,任何人不得揭開蓋屍體的黨旗。 當時所有人包括朱德的親友都遵守這條「鐵的紀律」,唯獨福州軍區司令員、中將皮定鈞違反了規定。 結果,露出來的朱德屍體,面容焦黑,連裸露的雙手也是焦黑的,呈現出經典的中毒徵兆。 次日,皮定鈞死於空難。

「陝北王」劉志丹被誰打死

劉志丹是中共陝北根據地的主要創建人,習近平之父習仲勳曾是劉志丹的部下,習、劉後代交好。 而劉志丹之死和習仲勳下獄都與毛有關。

1935年,毛在國民黨的圍追堵截下,率部逃到了陝北,受到了劉志丹等人的歡迎。 為了奪取最高領導權,毛先是批評劉志丹執行了「右傾機會主義路線」,誣指他的紅26軍部隊內潛藏姦細,要進行「肅反」,隨後將劉志丹等人抓了起來,搞刑訊逼供 ,冤殺了不少劉的手下。

習仲勳當時是劉志丹的手下,也被關在瓦窯堡的一所監獄裡。 他在回憶當年的恐怖情景時,曾說:「埋人的土坑都已經挖好,我們隨時都有被活埋的危險。」就在此時,業已讓劉志丹等臣服的毛改換了嘴臉,下令 制止抓人和殺人,並把劉志丹等人全部釋放歸隊,宣佈「肅反」是嚴重的錯誤雲雲。 就這樣,習仲勳逃過一死。

然而,毛對劉志丹等人並不放心,在派其與閻錫山的軍隊交戰時,將其殺死,劉志丹死時,年僅33歲,女兒劉力貞只有7歲。

為何說他是被毛殺害而不是死於戰場的? 原來參戰的劉志丹既不在衝鋒隊伍之中,更不在交叉火力點之內,而是在離現場200米外的小山頭上觀察戰事,其傷口是從背後打進去的,而他死時,其警衛員 被支走找醫生,只有毛派去「保護」他的政治保衛局特派員在場。 雖然許多人心知肚明,但嚇阻於毛的淫威,選擇了沉默。

害死劉志丹的毛為了利用劉在當地的威望,在其死後,假惺惺為其舉辦了隆重的葬禮,並將保安縣改名為「志丹縣」等。

可以佐證的是,在毛的祕書李銳的日記中也提到,自己在給「東北王」高崗當祕書的時候,高崗親口跟他說,劉志丹走的時候,就知道自己要死,因此 抱著必死的決心走的。 這說明坊間傳聞的劉志丹是被毛害死的並非空穴來風。

結語

劉志丹、朱德、楊尚昆、李克強等中共高官死得不清不楚的根本原因,是由中共這個邪惡政黨和體制決定的。 在缺乏民眾監督的權力下,當權者為了一己私利,可以為所欲為,不僅戕害百姓,對礙事的高官也絕不手軟。 一個個血腥的事實,難道還不能讓中共體制內各級官員,還不能讓有良知的百姓清醒嗎? 難道還等著最後被中共這個絞肉機絞得粉身碎骨?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了,如果您喜歡我們的視頻,可以在視頻下面留言分享您的感想,也請記得點贊訂閱分享我們的視頻,我們下次見 !△

 
 
分享:
 
人氣:57,3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