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生未婚沒吃過藥 加國男子度過107歲生日(圖)
 



索雷特認爲叔叔之所以長壽,是因爲他一直進行室外勞動,而最重要的是,他告訴晚輩,如何成爲一個好人。

【人民報消息】12月15日,加拿大一名男子剛剛度過了107歲生日,很多人希望他能透露自己的長壽祕訣,他說自己沒有祕訣,他甚至一生都沒有吃過藥。

據CBC報導,終生務農的唐納德.麥克唐納(Donald MacDonald)12月15日在愛德華王子島與家人和朋友一起慶祝自己的第107個生日,他說自己沒有長壽的祕訣。

他說:「過自己正在過的生活。」

麥克唐納在金羅斯(Kinross)的一個農場長大,距離他現在居住的貝爾法斯特的養老院只有幾公里,他有五個姐妹和一個弟弟。父親死後,他和弟弟戴維接管了家裏的農場。他們在一起耕種直到80幾歲,還照顧母親直到96歲去世。

麥克唐納說:「我媽媽是我最好的朋友。」

現在麥克唐納的農場由侄女洛裏.索雷特(Lori Sorette)經營,但農場名字仍然是他的名字。

索雷特說:「我不相信他已經107歲了。他是如此有趣,他一直在開玩笑。他起床的速度比我都快,令人讚歎。」

索雷特把麥克唐納當作父親般看待,麥克唐納教她農場生活的知識,以及如何成爲好人的方法。

索雷特說:「永遠善待和關懷他人。總是做正確的事。」

麥克唐納和他的弟弟從未結婚。索雷特將其歸因於他們對祖母的全職照顧,但天性樂觀的麥克唐納表示,這是由於其它原因。他說:「女孩們走得太快了,我們走得慢。我們追不上。」

麥克唐納104歲的時候搬到貝爾法斯特的養老院。

養老院的主管桑德拉.奧格登(Sandra Ogden)說:「他令我非常驚訝。他的記憶力非常好。」

「他一生中從未服用過任何止痛藥。他也從未服用過任何其它藥物。」奧格登說。

奧格登說,麥克唐納是目前養老院中年齡最大的,他喜歡聽音樂,並且喜歡和所有人開玩笑。她說:「當餐桌上安靜下來時,他通常會開個玩笑,讓所有人都開心。」

索雷特認爲叔叔之所以長壽,是因爲他一直進行室外勞動,而最重要的是,他告訴晚輩,如何成爲一個好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2/24/7017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 這是習的劫數與悲劇的開始…(多圖) (1,198,194次)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2. 曝江綿恆4年5換腎 郭文貴還欠一個承諾(多圖) (646,132次)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3. 江謝謝賴昌星 狠治姬鵬飛和劉華清(多圖) (545,095次)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4. 世界絕版視頻!習近平爲何走投無路(多圖/視頻) (387,332次)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5. 王立強被美澳保護 向心夫婦願留臺灣(多圖) (327,130次)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6. 漢學家林培瑞認清中共謊言的覺醒之路(圖) (309,655次)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7. 驚!開天目男孩看見-他不是她的丈夫(圖) (262,648次)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8. 永樂帝敬佛禮佛 明代技藝舉世無雙(多圖) (249,602次)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9. 一個小小故事給人的大大啓發(圖) (247,931次)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10. 科學家侃不明白 土星咋變衛星之王(多圖) (237,306次)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11. 新疆驚現3個太陽 神州大地即將發生大事(圖) (228,530次)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12. 來自天堂的孩子 耶穌教她作畫(多圖) (221,444次)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13. 中亞巨型地畫驚現諸多「卍」字符 怎了得(圖) (201,647次)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14. 總統大選投票前 想起孫運璿的未竟之路(多圖) (200,814次)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5. 肌肉可分辨好壞 保持健康的祕訣(圖) (162,271次)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 9歲童被美名校錄取讀博士 在告訴我們什麼(多圖) (161,470次)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7. 習訪澳門安保嚴密與京城傳詭異消息(圖) (138,625次)

女孩談新疆集中營被封號 TikTok致歉(圖)
18. 女孩談新疆集中營被封號 TikTok致歉(圖) (89,612次)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19. 疫苗受害兒童進京維權 有家長被拘(圖) (79,206次)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20. 法制日訪民維權 國信局前人山人海(圖) (79,188次)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21. 仿香港抗爭 網民掀罷用微信行動(圖) (73,790次)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22. 黃琦87歲母親遭黑手拽扯 籲求關注(圖) (72,097次)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23. 江蘇訪民剛獲釋 一天被傳喚兩次(圖) (71,913次)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24. 認罪換輕判 前媒體人張賈龍拒絕(圖) (71,783次)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25. 湖北建高鐵搞強拆 賠償太低惹民怨(圖) (71,658次)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26. 國際人權日 維權人士行動遭警控制(圖) (71,625次)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27. 廣東茂名當局易地建火葬場 再爆衝突(圖) (71,382次)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28. 美圖片商配合中共建黑名單 員工請辭(圖) (70,722次)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29. 李文足獲法德人權法治獎 國保阻攔未遂(圖) (69,218次)

新聞簡述(圖)
30. 新聞簡述(圖) (64,852次)

時空旅行的奇聞軼事(圖)
31. 時空旅行的奇聞軼事(圖) (64,674次)

北約峯會聚焦中共挑戰和5G基礎設施(圖)
32. 北約峯會聚焦中共挑戰和5G基礎設施(圖) (62,641次)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33. 劍指中俄 美兩黨國防預算達共識 建太空部隊(圖) (60,744次)

日本加入北約網絡安全演習 對抗中共黑客(圖)
34. 日本加入北約網絡安全演習 對抗中共黑客(圖) (60,723次)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35. 三個少年與一條蛇(圖) (58,94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