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十九大期間保安升級,滴水不露,訪民成重點打壓對象。

【人民報消息】十九大剛落幕,但爲數衆多的訪民、異見人士等的苦難還沒結束。上海訪民透露,當地有許多訪民被暴力對待、被軟禁、被截訪後關黑監獄的,還有一部份人失蹤。

因爲房屋被強拆上訪了9年的上海市民朱蕾在9月11日到北京,10月18日召開十九大,19日她去了天安門廣場,被抓後遣返上海,現在被刑事拘留。訪民洪仙華表示:朱蕾去天安門廣場,什麼事情都沒做,什麼東西都沒拿,甚至連一張紙都沒拿,就被說是「尋釁滋事罪」,予以拘留。到底要拘留多久,警察也說不知道。

上海浦東新區的洪仙華,每個月都要進京上訪兩次,9月25日她再到北京,10月5日左右,當地派出所就打電話騷擾她的丈夫,要他打電話讓洪仙華回家,再不回來不是刑拘就是判刑。警察還說:「你老婆老是這樣去拘留所,這樣會影響你兒子、孫子以後的前途。」10月16日,洪仙華被政法委書記騙回上海後,原準備把她送到農家樂關黑監獄,她以死抵抗下,才倖免於難。

在北京同時被截回上海的還有閘北區的高復興,現在被關在金山度假村黑監獄;靜安區的董佩璃,也被關在度假村黑監獄;虹口區的洪苞玲(音譯),現在被關地點不明;還有一個虹口區的史方濟,這是他第一次上訪,現被關在虹口附近的賓館裏。

上海寶山區的陸亞梅(音譯)夫妻,把信訪材料都寫好,結果10月7日就在北京被房山區警察和上海駐京辦警察給抓了。夫妻二人被帶回上海後就失蹤了,他兒子急得不知到哪裏去找人,去報案,警察既不受理也不立案。到底夫妻二人是被刑事拘留還是被關黑監獄了,沒人知道。

上海閔行區76歲老婦唐翠娣,已經被軟禁2個多月了,警察和黑保安十幾個人輪流三班,天天在她家門口看守着,她要去看病也不放行。據悉,唐翠娣也是因爲房子被強拆,補償不合理而上訪,她的腳行動不方便,她是拄着柺杖去北京上訪的,但問題一直拖着沒解決。

爲了「十九大」的召開,屏蔽手機網絡,監控公民行動,出個門在哪兒被抓了,都無法聯繫,許多人就因此失蹤了。訪民洪仙華感慨地表示:「這社會怎麼辦啊!現在我們老百姓真的沒有保障啊!這體制真的太差勁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7/10/26/663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1. 內幕:忠於毛的林豆豆被逼上飛機送死(多圖) (749,854次)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2. 遮住紅太陽光輝的女諜 受訪被監控(多圖) (705,492次)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3. 一位太子黨:看完這個視頻 "牛"朋友服了(圖/視頻) (382,055次)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4. 天使與惡魔交戰!沒有灰色地帶讓我們容身(多圖) (311,674次)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5. 20萬年保持原始風貌的新疆喀納斯(多圖) (283,977次)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6. 州長布朗逆天而行 地獄烈火加州爆發(多圖) (282,331次)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7. 燒燬大麻園!加州大火長眼 連燒數縣(圖) (280,973次)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8. 科學家撓頭了:先有媽還是先有兒子(多圖) (270,500次)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9. 常委出場動態表明十九大四分五裂(圖) (259,682次)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10. 川普若訪華成行 將拿回空頭支票(多圖) (226,381次)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11. 這個黨瘋了,這個國家瘋了 (圖) (207,798次)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2. 精彩!三個輪迴轉生的故事不可思議(多圖) (142,640次)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 浙江女嬰出生攜寶 醫生大膽開牙解迷(圖) (139,285次)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4. 兩歲男孩跌落無傷 他說被天使們搭救(圖) (135,828次)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5. 叢林沉海底6萬年 墨西哥灣曾歷大難(圖) (129,402次)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6. 祈禱發生作用 妻子衝回家救他一命(圖) (128,555次)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7. 爆炸新聞:原始人竟然有織機 織帽子衣服(圖) (125,896次)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8. 拿猴子當祖宗的科學家對此肯定說不準(圖) (119,296次)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19. 遠古飛碟形圓盤屢出土(圖) (74,026次)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20. 前航天員:外星人曾阻核爆(圖) (71,966次)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21. 巴西家族過半成員有12隻手指 珍視其天賦(圖) (69,48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2. 各地維權簡訊(圖) (51,91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3. 各地維權簡訊(圖) (50,937次)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24. 前公安副局長義助訪民 遭警推倒昏迷(圖) (50,402次)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25. 上海公民聯署上訪 控訴法院有案不立(圖) (50,389次)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26. 遼寧獲釋犯人 聯名舉報酷刑虐囚(圖) (50,133次)

當地維權簡訊(圖)
27. 當地維權簡訊(圖) (50,100次)

十九大前
28. 十九大前"維穩" 警攜衝鋒槍抓訪民(圖) (50,003次)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29. 新疆再添維穩 多地快遞遭停運(圖) (49,829次)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30. 十九大前 貼身監控圍捕訪民頻起(圖) (49,729次)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31. 十九大結束 訪民續遭關押失蹤(圖) (49,644次)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32. 上海當局抓家屬當人質 逼出訪民(圖) (49,566次)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33. 福建福州暴力強拆 退伍兵遭羣毆濺血(圖) (49,520次)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34. 河南鄭州再爆強拆 村民受重傷住院(圖) (49,369次)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35. 北京大肆圍捕訪民 一夜千人被抓(圖) (49,1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