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俄官方:軍機墜毀排除恐襲因素(圖)
 



俄羅斯空軍裝備的圖-154飛機,與失聯飛機同型。

【人民報消息】一架俄羅斯軍方的圖-154型飛機,12月25日清晨從俄羅斯黑海沿岸城市索契起飛,前往敘利亞。飛機起飛後不久墜落黑海,84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26日,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稱,導致軍機墜毀的可能性當中不包括恐怖襲擊。

失事飛機正從首都莫斯科前往敘利亞拉塔基亞省,中途經停索契加油。飛機上的乘客有世界著名的俄羅斯軍隊合唱團。

俄國防部表示,這架飛機是在執行例行飛行計劃,從首都莫斯科前往敘利亞拉塔基亞省(Latakia),中途在索契加油。飛機上共有92人,其中64人是著名的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的成員、8名俄羅斯軍人、9名俄羅斯媒體代表、「公正援助」基金會負責人伊莉薩白.格林卡以及2名政府官員。他們此次前往俄羅斯在敘利亞西部拉塔基亞省赫邁米姆的空軍基地參加新年音樂會演出。

俄總統普京在電視上宣佈星期一(12月26日)爲全國哀悼日。克里姆林宮發表聲明說,普京總統表達了對飛機失事死者親友的最深切慰問。他還命令總理梅德韋傑夫成立國家委員會調查飛機失事原因。

俄交通部長索科洛夫26日表示,恐怖襲擊「不在主要的墜機原因調查之列」。他強調說,調查人員在調查是否是飛行員操作失誤或者機械故障引發了墜機。

據俄塔社12月27日報導,俄羅斯官員表示,搜救人員已經在索契對面黑海海域找到墜毀軍方客機的第一枚「黑匣子」飛行記錄儀,並將其打撈出水。

目前,針對飛機失事事故,已經進行了刑事立案。初步數據分析顯示,飛機可能因技術故障或飛行員操作失誤墜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7/6478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5. 對不起,雷洋案我又一次誤導了大家(圖) (351,310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6.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7.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269,239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8.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9.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10.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11. 天文學家最常用的靠譜語言(圖) (200,029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2.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3.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4.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5.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6,039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6.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7.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8.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9.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20.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1.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2.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3.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4.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5.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6.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7.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8.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9.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30.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31.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2.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3.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34. "浮島"玩大風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臺灣(圖) (50,210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5.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