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喬劁
 



上海的虹橋機場(上圖)及浦東國際機場(下圖)在個把月內先後險釀撞機事故。



11月27日凌晨時分,上海浦東機場的擺渡巴士差點撞到一架大飛機。

【人民報消息】11月27日凌晨時分,在上海浦東機場,一輛滿載着近百名青島籍乘客的擺渡巴士,差點撞到了一架大飛機上,擺渡車司機緊急制動,全力踩下了剎車,全車乘客幾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傷比較嚴重。

這種事情100年都遇不到一次,最近在江澤民的發跡地上海頻頻出現。繼一個多月前,10月11日的跑道驚魂,這是上海幫再一次故意製造的撞機事件。

大家還記得,前幾年,江系先是在雲南省會昆明火車站大刀片砍殺乘客;在新疆、西藏製造殺人事件,栽贓少數民族兄弟,然後殺戮他們;在緬甸邊境製造衝突。還有,江家幫使上錢,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飛機屢次製造國際空難,在天津製造毒品倉庫爆炸,在香港搞分裂……死人傷人都與江澤民的發跡地上海無關。

當江家幫在上海折騰時,那就是上海官場發生大地震的前兆,江的親信、市委書記韓正和市長楊雄都將被撤換、離開上海。這倆一走,上海幫就塌架子了,江黑窩點的污垢就會被挖出來,故此製造惡性事件以轉移目標,是江系拖延完蛋的唯一辦法 。

上海虹橋機場「10·11」陰謀撞機事件

今年10月11日中午,上海虹橋機場發生陰謀撞機事件,一架A320客機在滑出跑道,即將起飛時,發現一架A330客機正在橫穿跑道。發現這一情況後,A320客機緊急起飛,從A330上方掠過,避免了相撞事故。當時兩架飛機垂直距離僅19米,翼間距13米。據測算,兩架飛機只差3秒就相撞!

從民航局通報的「10·11」事件調查的初步結論看,如果不是A320機長何超果斷處置,同屬於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A320和A330兩架飛機就會發生相撞慘劇。若陰謀得逞,在那麼高速的衝擊下,兩架飛機裏的413名旅客與26名機組成員都會肢體斷裂、骨肉分離。

10月11日,東航飛行員準備駕駛A320飛機執行MU5643航班,由上海虹橋起飛,將147名旅客送往天津。11點54分,飛機在晚點了19分鐘後,接到塔臺指令滑出。A320飛機在36L跑道上經過了長長的滑行,從非常緩慢到逐漸加速,再加速……,塔臺指揮:跑道36L,可以起飛。

與此同時,塔臺指揮命令載着266名旅客從北京飛抵上海的A330東航MU5106航班穿越36L跑道前往航站樓停靠。

在穿越36L跑道過程中,MU5106航班機組飛行員發現有飛機正以高速向自己這個方向滑跑,幾乎達到起飛的速度,驚慌之下,趕快詢問塔臺。詭異的是,塔臺空管給A330下達死亡指令:「原地等待命令」。

A330東航MU5106航班當然不服從這個死亡命令,立即加速滑行以儘快脫離36L跑道。然而談何容易,起飛的是飛機而不是蝸牛。

就在A320航班滑跑速度達到110節(每小時200公里)左右時,機長何超突然發現前方有一架A330正準備橫穿36L跑道,他感到太不可思議了。在詢問塔臺時,飛機速度已達130節(每小時240公里),已接近抬輪騰空的速度。副駕駛本能的輕點了一下剎車。

此時煞車是完全沒有用的,機長觀察並確認該A330飛機確實是在穿越跑道,立即決定以最大推力帶杆起飛,因爲只有加速起飛才可能避免相撞。機長的果斷決定贏得了3秒鐘,使上海幫的機毀人亡陰謀沒有得逞。

東航A320飛機從A330上空成功飛越!413名旅客與26名機組成員成功脫險!

不過處罰太輕,沒有按照刑事案件去處理。民航局其後對華東空管局內部13名領導幹部分別給以記過、撤職等處分,兩名值班指揮塔管制員雖被吊銷執照,其中一人終身不得從事空管工作,但沒有逮捕他找出指使者。

上海幫在另一機場再製造撞機事件




事發後乘客不滿東航的安排,與機場人員理論。受傷女乘客(小圖)。

上海原有五個機場,除了棄用的大場機場、軍用的江灣機場、上海空中旅遊的龍華機場外,只有浦東國際機場和虹橋國際機場對普通乘客服務。浦東國際機場跑國際航線、地區航線、部份國內航線。虹橋國際機場以國內航線爲主。

10月11日虹橋機場兩飛機相撞事件,媒體只提東航A320飛機避免一次兩機相撞的慘劇,要給機長獎勵云云,沒有透露任何一點肇事過程,看的讀者一頭霧水。實際上,真相無法公開,一公開就等於爆出上海幫爲了轉移全國視線,在蓄意製造慘劇。轉移什麼視線?爲什麼要轉移視線?這與上海官場即將大地震有關。

江系境外媒體一直在嚷嚷,說上海市委書記韓正鐵定要進政治局常委會,佔這個人的位,佔那個人的位,也不怕閃了舌頭。

上海幫從10月份開始在自己地盤裏折騰大動靜,越折騰的兇、越折騰的頻繁,越證明江澤民和曾慶紅陣營越接近傾覆。

對11月27日機場內送客巴士險撞一架大型飛機的報道也一樣詭異。

上海虹橋機場製造的陰謀撞機事件破產後,上海幫又在浦東國際機場再次製造撞機事件。當然,從形式上得和上一次有點不一樣。

據東網11月27日報道,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今日凌晨驚傳停機坪接駁巴士(又稱機場內巴士、擺渡巴士)險撞飛機的意外,中國東方航空今日回應稱,該機場停機坪接駁巴士屬東航所有,當時接駁巴士司機在道口避讓飛機,等待飛機經過,操作上並無不合規之處;而閉路電視顯示該接駁巴士的車速基本正常。

東航又指,意外起因「可能是由於司機煞車踩得有點重,導致一些乘客失去平衡受傷」。至於受傷女子則是因爲旁邊失去平衡的乘客撞到她,致使其腰部撞到了身後的扶手攔杆受傷。該名女乘客隨後已被送往川沙人民醫院(即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儘管東網的新聞一觸及江系就掏出胭脂盒,但塗來抹去,還是把腮紅抹到上海幫的屁股蛋子上去了。

據青島新聞網報導,11月27日凌晨時分,在上海浦東機場,一輛滿載着近百名青島籍乘客的擺渡車,差點撞到了一架大飛機上,擺渡車司機緊急制動,全力踩下了剎車,全車乘客幾乎都失去平衡摔倒了,其中一名女子受傷比較嚴重。

一名乘客表示,他們乘坐的是東方航空的MU5521次航班,本來是晚上10點10分的飛機,結果延遲起飛兩個小時左右。未料到機場擺渡巴士司機去送他們登機時,差一點點就撞到一架大型飛機上。

驚魂未定的乘客,趕緊向機場方面求助。但比差點撞飛機更讓青島乘客氣憤的是,事故發生之後,在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內,沒有救護車,機場方面也沒有提供任何應急和補救措施。

在這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內,機場方面所能提供的僅僅是一輛輪椅,而受傷的女子根本用不上,輪椅隨後被丟在路邊。


救護車姍姍來遲。
這名乘客說,傷者在車上整整待了快一個小時,也沒有救護車來,面對航空公司和機場的不作爲,青島乘客紛紛提出抗議。機場巴士上的近百名青島乘客,都堅持不上飛機,都在等待事情的進展,他們一直等到半夜零點40分,救護車才姍姍來遲,趕到機場裏面,把這名受傷的青島籍女子帶去搶救。

「看看新聞Knews」報導,東航方面聲稱,這輛擺渡車屬於東航,擺渡車駕駛員當時在道口等待,避讓飛機,等待飛機經過,操作上並無不合規之處。監控顯示擺渡車的速度也基本正常。「可能是由於剎車踩得有點重,導致一些乘客失去平衡。」

這輛東航的擺渡車沒有問題,那就是被避讓的飛機有問題。與10月虹橋機場兩飛機相撞事件的媒體報道一樣,都是隻談沒有責任的一方,而把製造事端的一方有意忽略了,不忽略不行,一扯能扯出一嘟嚕陰謀來。

最可笑的是,相關人員辯解說,「受傷女子是因爲旁邊失去平衡的乘客傾倒過來,使她腰部碰到了身後的扶手欄杆,導致受傷。」意思是說,女子受傷的責任應該由失去平衡的乘客來擔負。那麼,乘客爲什麼失去平衡?爲什麼整車的乘客都失去了平衡?爲什麼擺渡車司機竟然沒有看到眼前的龐然大物?這可是拿雞蛋往石頭上磕啊!

去武漢的乘客被送到飛廈門的客機

浦東國際機場雞蛋磕石頭的當天,上海虹橋國際機場接駁巴士將飛往湖北武漢的一行人送到飛往福建廈門的客機旁。

有網民透露,他原定11月27日,乘搭東航MU2469航班,由上海飛往湖北武漢,他當時第二個登機,自己選的座號是41C,是安全通道的座位,登機後卻發現41行不是安全通道,詢問機組人員始知誤上了飛廈門的客機。他一度以爲是自己走錯,於是立即下機,「結果發現一車人都是錯的,全是去武漢的,然後現在所有人在停機坪上傻等」。

事主其後批評爲何在登機口檢查時居然沒有人發現,事件實在太嚴重,「如果不是機型不一樣,會不會真的就都去廈門了?!」

東航其後就事件回應指,當時共有兩輛接駁巴士準備運送旅客,被送錯飛機的旅客乘坐的是第二輛車。由於登機口工作人員寫錯下一個航班的任務單給司機,即飛廈門航班的飛機位置和飛機號碼,才導致發生今次事件。

有網民評論說,「上海,你遲早出事。機場管理亂到不得了。」「『撞機』頻率之高,可排國內之首,浦東機場估計要大換血了!」

東航裏有鬼

東航系大型國有航空企業,總部設在上海。其主要樞紐機場包括上海的兩大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和上海虹橋國際機場,以及昆明、西安、南京、重慶等5大機場。

三呆婊江澤民的「中國第一貪」兒子江綿恆是上海東方航空公司的董事,這有東航雜誌刊登的圖片爲證,曾慶紅的兒子曾偉也在上海東方航空公司有位置,這就不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情了。

自從江曾這倆壞種兒的兒子在上海東方航空公司佔有一席地位,這航空公司出現詭異事故就不可能與三呆婊和鐵帽子王的政治生命毫無關連。(文/喬劁)△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7/645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來死路一條(圖) (532,685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 韓正楊雄懸乎 上海幫再製造撞機(多圖) (514,640次)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6. 如果習近平能像川普那樣…(圖) (504,145次)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7. 評《我不是潘金蓮》(圖) (354,981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8.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10.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1.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2.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5.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7.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9.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科學家發現
20.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1.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2.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3.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24.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5.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26. 川普國務卿候選人羅拉巴克的驚人演講(多圖) (151,171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30. 新發現︰微觀世界的水100攝氏度時會結冰(圖)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1.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2.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3.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34. 退休金免費供飯 希望幫助需要之人(圖) (47,002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5.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