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西班牙國防部將1962年至1995年間,80份目擊外星人飛碟事件的報告解除機密。

【人民報消息】西班牙國防部將1962年至1995年間的80份目擊外星人飛碟事件的報告解除機密。

西班牙國防部把1962年到1995年期間被空軍列入記錄的80份機密報告,包含共1,900頁數,有關親眼目睹飛船的事件,不再當機密文件處理。其實這些機密保存時間再久也沒有任何意義,因爲報告內容只不過都是表面現象而已,其中包含目擊事件的地點、日期、事實摘要、重要性、結論,以及爲每份文件提出分類或解密建議。而真正的祕密,人類至今也無法解開,例如爲什麼會有外星人,它們的出現意味着什麼,等等。

解密文件從1991年開始進行,當時國防部決定分析這些報告,所以降低文件機密性等級,以便公開給想要取得這些文件的民衆使用。

令人着迷的報導 無法解釋的現象

其中最令人感興趣的外星人目睹事件之一是由飛行員及同事所提出的報告,當時的西班牙總理阿道弗.蘇亞雷斯(Adolfo Suarez)正從德國要飛往西班牙。

奇怪的不明飛行物在未公開的地點被發現。前總理阿道弗.蘇亞雷斯當時正在西班牙空軍飛機上,飛行員及機組乘客都意外地看到奇怪光點飛過,看到的時候光點本身變得不清楚。報告提到︰「1980年2月25日在晚間時刻,401中隊軍機正在執勤,從德國飛往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總理蘇亞雷斯正在軍機上,奇怪的光點被飛行員和機上所有乘客看到。」

此外,解密文件揭露許多不同的西班牙目睹事件,當雷達偵測到不明飛行物,飛行員被派去攔截時,卻不見蹤影了。

有一份文件,日期是1979年11月28日,有許多的民衆親眼看到兩個不明飛行物,地點在馬德里。隨後一架軍機被派去搜尋飛碟,攔截的軍機卻沒有看見任何飛行物,報告內容指出,即便「當時天候狀況相當良好」,而且「雷達接觸器已證實了4次」。

同樣一份報告也敘述了其它人的目擊。1979年11月27日發生︰「天空中有許多光點,很多人都看到了」,「不知名的鳴聲」全都被記錄在內。

有份報告時間發生在1971年詳細記載着,「發光的物體被發現正在尾隨一架從泰拉維拉(Talavera)飛往赫塔費(Getafe)的T-33民航機」。「時間1977年,在馬德里上空,有人看到神祕光點。」

最先目睹不明飛行物的第一份報告是發生在1968年12月11日的馬德里首都。兩個目擊者說時間是在晚上8點5分至8點30分,「有一個會變換光影大小的明亮光點」,位置在首都的西南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3/6457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1. 美國大選爆出王立軍逃命案內幕(圖) (554,090次)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2. 江曾運氣好!趕上最新司法規定(圖) (553,390次)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3. 確立習核心 官場哭笑看盡衆生相(多圖) (544,498次)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4. 致川普賀電風波 習說了四個字(圖) (514,980次)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5. 美加11月6號週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79,042次)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6. 川普: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圖/視頻)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將入主白宮(多圖/視頻) (280,312次)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8. 轉播川普女兒伊萬卡演講的媒體忒玩鬧(多圖/視頻) (249,496次)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9. 小唐納德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48,771次)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font color=a52a2a>最高學位授予權</font>(圖/視頻)
10. 飛天大學獲中國古典舞藝術最高學位授予權(圖/視頻) (247,600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11.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2)(多圖)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12.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講令人深思(圖文/視頻)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親川普的演講稿(多圖/視頻) (223,018次)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14. 太空物體頻砸地球 老天爺不批准(多圖)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計劃(圖) (201,589次)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6. 中共體制道路上的真實風景(3)(多圖) (195,098次)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7. 超越人類視覺的銀河系 五彩斑斕(多圖) (183,923次)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 無限奧妙! 星雲現人臉 惟妙惟肖(圖) (182,658次)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9. 相撞星系構成太空巨眼 眼瞼瞳孔清晰可見(圖)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20. 太空南瓜及星雲水波 有趣星象給萬聖節添彩(多圖) (177,564次)

科學家發現
21. 科學家發現"超級地球" 距離地球僅32.7光年(多圖) (172,355次)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22. 地球磁場出現裂縫 想方設法毀滅人類(多圖) (168,870次)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23. 川普勝選 中共昏厥 習近平添翼(多圖) (161,207次)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24. 看《60分鐘》專訪川普 憶華萊士罵江(多圖)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25. 站在神的身邊,美國的天開始放亮(多圖) (157,215次)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瀕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圖/視頻) (154,710次)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27. 川普的副總統彭斯主張公開尊崇神(圖) (138,700次)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28. 瀕死經歷揭示川普是被選中的總統(圖) (94,324次)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29. 前航天員揭祕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圖)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30. 西班牙政府公開30年間的外星人檔案(圖) (48,318次)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
31. 高校替課已成產業化 學生"中介"收手續費(圖) (47,818次)

5歲男童成小
32. 5歲男童成小"萬磁王" 身體能吸鐵製餐具(圖) (47,770次)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33. 河北6歲童墜井 民衆出錢出力搶救(圖) (46,976次)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34. 科學家對地球的沉默區保持沉默(圖) (46,821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35.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學生(圖) (46,81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