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連鎖店鴨肉冒充牛肉 員工自己都不吃(圖)
 



每人49元吃到飽的連鎖烤肉店被爆以鴨胸肉僞造成牛肉。

【人民報消息】便宜的東西沒好貨,這裏再次得到驗證。

以賣自助烤肉出名的漢X軒自助烤肉連鎖店,近來爆出牛肉出了問題。漢X軒的總部設在北京,在全國有兩百多家連鎖店,在長沙也有兩家。在漢X軒烤肉店裏,牛肉最受顧客歡迎,只要花49元,就可以不限量的享受牛肉卷和醬汁牛肉,看上去十分划算。不過,消費者真的佔到便宜了嗎?

據《重慶時報》2016年12月26日報導,在長沙嶽麓區文軒路的這家北京漢X軒自助烤肉店,寬敞的餐廳裏座無虛席。菜品擺放着各種牛肉、羊肉等上百種菜品。顧客只需花費49元就可以進入店內隨便吃,牛肉通常是客人的首選。

在這家自助烤肉店,牛肉分兩種,一種是牛肉卷,另一種是用醬料調製而成的牛肉。現在的牛肉都這麼貴,49元就可以吃到飽的牛肉,記者懷疑這些牛肉是怎麼來的?因此決定進入這家自助烤肉店臥底展開調查,結果,臥底才第三天,記者就聽到驚人的說法。

牛肉受追捧 員工自曝鴨肉做的

這裏的工作人員坦然告訴記者,這家漢X軒烤肉店裏的牛肉是用鴨胸肉做的。

北京漢X軒自助烤肉店作爲一家全國大型的連鎖店,按理說應該誠信經營,怎麼能用鴨肉來冒充牛肉呢?員工所說的情況是否屬實?這裏又是怎麼樣讓鴨肉搖身一變,變成牛肉的?記者繼續在這家烤肉店展開長時間臥底調查,終於拍到造假全過程。

一條狹小走廊後面就是烤肉店的後廚,配菜的、切肉的,大家都在忙着手裏的工作,在廚房一角的地上,擺放着去皮的鴨胸肉,地上滿是髒水,一位工作人員甚至用腳多次踩壓冰凍的去皮鴨胸。

工作人員首先將鴨胸肉解凍,然後將這些去皮的鴨胸肉放入絞肉機中把鴨肉打碎,掉到地上的鴨肉又被撿起來重新利用。

幾分鐘後,盆子裏裝滿已經被絞碎的鴨胸肉,隨後,一些兩三天前剩下來的碎鴨肉也被摻入這一堆原料中。

接下來,工作人員將一種特別的紅色醬料,加入這些鴨胸肉中進行攪拌。當這些鴨肉被紅色醬料攪拌均勻後,鴨肉就變成牛肉了。

當鴨胸肉搖身一變成了牛肉之後,就被擺上了餐檯供顧客挑選。在這家漢X軒自助烤肉店,記者多次目睹冰凍鴨肉摻入幾天前的鴨肉,再製作成假牛肉的過程。

北京漢X軒自助烤肉店號稱大型連鎖店,對外的宣傳中聲稱自己「一直注重菜質量量」,還聲稱要成爲「受人尊敬」的餐飲連鎖品牌。可就是這樣一家店,竟然偷偷用冰凍鴨肉製作假牛肉,而且還把幾天前很可能已經變質的鴨肉摻入其中,欺騙消費者,也枉顧消費者的健康。

但這家烤肉店的員工不以爲恥,甚至還洋洋得意,聲稱消費者絕對看不出來,他們僞造的牛肉可以「騙過全世界」。記者在臥底期間,也確實沒有食客就牛肉的真假提出過質疑。

在了解這家烤肉店僞造假牛肉之後,另外一組記者決定出面,戳穿漢X軒烤肉店牛肉的真面目。

遭質疑 工作人員百般狡辯

當記者質疑,這裏的牛肉吃着沒有牛肉味時,工作人員狡辯說:「這是吃糧食的牛」。這麼令人啼笑皆非的解釋都說得出口。

在漢X軒自助烤肉的官方網站我們看到,公司聲稱要顛覆傳統運營模式,可他們所謂的顛覆模式,難道就是用鴨肉製作假牛肉嗎?他們所倡導的綠色飲食理念,難道就是把放了變質的鴨肉、掉地上的鴨肉、用腳踩過的鴨肉也統統加工成假牛肉嗎?

這些以冰凍鴨胸肉僞造成的牛肉,漢X軒烤肉店的工作人員自己都不吃。這種無良店家就是自已生產的食物自己都不敢吃。好了,你不敢吃自己的食物,他不敢吃他自己的食物,但你不吃自已的、你不可能不吃別人的,就這樣你害我、我害他、他害你,最後吃虧的是誰?

北京漢X軒烤肉店的原料據稱是全國統一採購、配送的,但這些統一配送的原料中並沒有什麼牛肉,鴨胸肉倒是不少。今天,若不是詐騙技倆被揭開,消費者會永遠被矇蔽,這家烤肉店也會繼續「騙過全世界」。

誠信不僅是經商的根本,更是做人的根本,對於這種弄虛作假的所謂全國連鎖,相關單位應該重力打擊。其實,消費者自己也可以想想,現在的牛肉都這麼貴,一個人49元又吃到飽的烤肉店,加上人員管銷費用,不要說賺,這樣的價錢會讓經營者賠慘的啊!如果消費者不要貪這種便宜,餐廳就不敢造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6/6476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6. 《致命中國》讓中共和三呆婊哆嗦的章節(多圖/視頻) (269,239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7.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8.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9.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10.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1.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2.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3.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4. 百萬年前人造地底建築體改寫人類歷史(多圖) (176,039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5.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7.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8.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9.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20.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1.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2.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3.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4.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5.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6.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7.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8.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9.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30.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1.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2.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33. "浮島"玩大風吹漂移200公尺 500年奇景在臺灣(圖) (50,210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4.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5.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