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博士稱瀕死上天堂遇耶穌 銜命重返人間(圖)
 



美國男子伍德(Gary Wood)自稱年少時曾因瀕死而遊歷天堂,被耶穌賦予任務後重返人間。

【人民報消息】美國德州男子伍德(Gary Wood)博士聲稱,他在50年前因車禍而經歷瀕死經驗,當時他遊歷天堂一個小時,不但遇到已故的朋友還見到耶穌。耶穌賦予他一項任務,於是他又返回人間以執行這項任務。

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15日報導,1966年12月23日,當年18歲的伍德開車載着妹妹回家,但在途中遭遇嚴重車禍。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伍德因重傷被宣告不治。

伍德表示,在發生車禍時他的身體承受着很大的痛苦,但當他「死亡」後,一切痛苦立即獲得解脫。他認爲死亡「就像脫掉衣服並將其置之一旁」。

伍德說:「我走出這個身體,也就是塵世的衣服,接着被抬升到汽車上方,我的一生瞬間在眼前閃過,隨後我被捲入一團旋轉的巨大隧道狀雲朵,它變得越來越亮。當雲朵敞開時,我見到懸浮在太空中的巨大金色衛星,那就是《聖經》中提到的天堂。有一名身高至少70英尺(約21公尺)的天使,站在500英里(約805公里)寬的大門前向我打招呼。」

伍德將死亡和上天堂的經歷描述爲令人喜悅、祥和、平靜與寧靜。他被允許進入天堂參觀,而且是由他已故的高中好友帶他參觀了一個小時。

伍德稱,他在天堂也見到了耶穌。耶穌命他重返人間,以告知人們天堂是真實存在的,人在世間都有獨特的目的。

在回到人間之後,伍德聽到妹妹一直在哭喊他的名字,而醫護人員則試圖使他甦醒過來。就在他的靈魂剛回到肉身之際,他們注意到他出現生命跡象,於是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此次瀕死經驗改變了伍德的一生。他後來著書《我死了並且去入天堂》(I Died and Went To Heaven)描述他的天堂之旅,也透過上節目等方式與人們分享這種難得的經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25/647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1. 自由亞洲專訪林耶凡 內幕驚心動魄(圖文/視頻) (639,031次)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2. 世姐機構有奶是娘 加國小姐華府驚魂(圖/視頻) (615,142次)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3. 被習追打!江曾準備在香港搞獨立(圖) (543,485次)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4. 高智晟寫的書爲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圖) (536,611次)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5. 她參選世界小姐的主題令人類震驚(多圖/視頻) (333,564次)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6. 天文學家在銀河系後面發現了驚喜(多圖) (218,763次)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7. 還回聶樹斌清白 黑箱並沒有揭開(多圖) (210,616次)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8. 聶樹斌死亡時間與章含之換腎時間(圖) (208,850次)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9. 地球磁場外有光速電子 科學無法解釋(多圖) (203,778次)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0. 宇宙中的星系沒有空洞可隱藏(多圖) (195,864次)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1. 我死了後,在聶墳旁給我樹塊碑(多圖) (194,833次)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2. 世界十大神祕歷史遺蹟(多圖) (181,740次)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3. NASA發現埋在叢林下的萬年古城遺蹟(多圖) (171,763次)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4. 川普當選總統後 中共見此新聞癱軟(多圖) (170,802次)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5. 孤兒豪豬長大後被放生 歲歲驚喜(多圖) (169,884次)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
16. 極遠星系極快速形成新星 狀如"星際噴泉" (圖) (166,709次)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7. 這週日選美直播 請關注這位非凡競賽者(多圖) (157,736次)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8. 一個溫馨新聞竟讓奧巴馬體無完膚(多圖) (156,434次)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9. 習核心:小蛤江綿恆,收起你的任性(圖) (154,510次)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20. 時代不同了!川普將用這手段幫到習近平(多圖) (153,025次)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21. 莫里夫人兌現了她對中共的承諾(圖) (151,780次)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22. 國務卿?哇!江媒徹底屏蔽羅拉巴克 死命推舉洪博培(多圖/English) (146,705次)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23. 陳光誠:與希拉里有關的兩個事實必須澄清(圖) (146,245次)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24. 聖誕快樂!今天你因爲什麼而快樂(圖) (144,463次)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25. 川普即將就職 斯坦一夜富婆(圖) (143,418次)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26. 巴西空難奇聞 在神的護佑下生還(圖) (80,410次)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27. 古遺址和星宿之間被誰在神祕聯繫(圖) (70,560次)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28. 特異功能是人本能 越純淨越超強(圖) (65,866次)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29. 女外星人沒死!NASA前職員公開祕密(圖) (59,980次)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30. 催眠證實:夢露投胎轉世爲加拿大女歌手(圖) (50,666次)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31. ?50萬年前的汽車火星塞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圖) (50,234次)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32. 癌末自拍現守護天使 媽媽開始信神(圖) (49,104次)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33. 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時發生奇事(圖) (48,822次)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34. 可愛三兄妹命喪車禍 6個月後奇蹟發生(圖) (48,022次)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35. 百萬年前神監造的一座古橋(圖) (47,76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