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华镇江
 



江蛤:我彻底完蛋了!

【人民报消息】2016年12月9日,新华社以「网络直播,收起你的『任性』──聚焦《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为题,报道说,「网络直播这种新传播形式,为草根『造星』提供了新舞台,但在大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出现各种问题。为加强对互联网直播服务的管理,《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已于12月1日正式施行。国家网信办等部门在8日开幕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表示,将依法严查网络视听平台,特别是网络直播传播色情、暴力、谣言等行为。」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说的是哪个网站。

四天之后,12月13日,新华社以《凤凰网因违法违规被北京市网信办约谈》为题报道说,北京市网信办12日依法约谈凤凰网总编辑,对该网在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和互联网直播服务中存在的违法违规情形提出严厉批评,并责令其整改纠正。

报道说,北京市网信办在日常监管中发现凤凰网近期多次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必须立即整改。截至目前,凤凰网已关闭了「今日最大声」「边驿卒」「新太平广记」等严重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大量登载自行采编新闻信息的栏目;正在依照《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对「风直播」进行全面整改。

报道还指责说,据了解,凤凰网通过栏目设置、信息集纳、标题修改等形式,擅自从事须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依法设立的报社、通讯社、广播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单位方可从事的新闻工作,并擅自开展由新闻单位设立并须经由国家网信办审批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方可从事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

报道说,北京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被责令关停和限期整改的频道栏目,严重违反《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第十六条「不得登载自行采编的新闻信息」的规定和《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第五条「互联网直播服务提供者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应当依法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并在许可范围内开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规定,且网站违规行为严重,影响十分恶劣。

报道最后说,对凤凰网存在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北京市网信办已立案调查,并按程序进行。除责令凤凰网对涉嫌违法违规的频道栏目予以限期整改外,北京市网信办还将依法给予警告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

北京《新京报》引述北京市网信办表示,凤凰网违规行为严重,影响十分恶劣。

12月14日,《自由亚洲》评论说,「《凤凰网》是凤凰卫视旗下的网站,而凤凰卫视被认为是中央在香港的喉舌媒体。」这话说的不完整。

中共国高层的事情,自从江泽民当三呆婊之后,就变的不那么单纯,尤其是胡锦涛接班之后,就出现了「江核心」与「胡中央」之争。凤凰卫视不能笼统称为「中央」的喉舌。这个媒体是江泽民的御用媒体,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是凤凰卫视策略股东、实际上的后台老板和舆论导向大拿。

今年6月29日,新华社报导,网信办主任鲁炜被去职,由网信办副主任徐麟接任。在任命和去职的通告中,鲁炜去职后未被提及是否另有任用的问题。新上任的网信办主任徐麟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的人马,从收拾江蛤铁杆儿媒体这一点上看,确实像。但是力度还需要加大。

7月的第一波网络整改,网信办就指责凤凰网连续出现发布传播虚假新闻资讯、制作标题歪曲新闻原意等问题,约谈凤凰网主要负责人,并对网站违法行为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凤凰网屡次出现管理责任缺失、编审制度执行不力、编辑人员质素不足等违法违规问题。

8月,凤凰卫视旗下「凤凰财经」官方微博公开要求给江大蛤蟆祝寿,并号召每人为江癞续命一秒钟。

习近平要求对这个「重大政治安全差错事件」严加惩处。 「网信办」立刻去电下令删除。发文的编辑即时遭到开除,凤凰网财经事业部总监肖叶琼被罚款5000元人民币。有网友说,罚款太少,没动到筋骨,再加10倍,才能长记性。

凤凰卫视从1996年就成为江泽民的喉舌,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的名字叫「刘长乐」,实际上他没有几天乐的,更谈不上长乐。




2014年10月9日,重病在身的大肥佬刘长乐现身,整整瘦了一半!

这个当年的大肥佬跟着三呆婊干的坏事太多了,得了重病住进医院都怕人知道,怕说是报应。你成了个脱了相的瘦猴儿,你还瞒的住吗?谁还不知道这是咋回事啊!

完全听命于江泽民父子的凤凰卫视确实应该好好收拾收拾了。(文/华镇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5/646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4.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6.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8.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9.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0.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1.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2.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3.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4.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5. 孤儿豪猪长大后被放生 岁岁惊喜(多图) (169,884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7.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8. 这周日选美直播 请关注这位非凡竞赛者(多图) (157,736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9.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20. 习核心:小蛤江绵恒,收起你的任性(图) (154,5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1.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24. 陈光诚:与希拉里有关的两个事实必须澄清(图) (146,245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5.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6.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7.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8.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29. 癌末自拍现守护天使 妈妈开始信神(图) (49,104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30.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1.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3.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4.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5.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