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料事如神的诸葛亮,逝世后依然能安排自己的墓穴。

【人民报消息】三国时期著名的军事家、思想家诸葛亮是有大功能者。因此,在为刘备做谋士期间,因为战略方法独到,让刘备打赢了很多胜仗,诸葛亮也是很多对手最惧怕的敌人。

作为史上著名的军事家,诸葛亮上通天文、下晓地理。诸葛亮对于自己死后陵墓的选址也非常重视,所以他在生前对于安葬问题也作了交代。在中国古代,人们在下葬的时候有很多讲究,尤其注重安葬地点的选穴问题,诸葛亮对于他自己的身后事也交代得很清楚。

在很多史料中都有这样的记载,诸葛亮在生前希望可以在百年之后安葬在定军山,而诸葛亮之所以选择在这里,首先是因为他希望自己在死后也可以守卫着蜀国这片疆土,让这片领土免受敌人骚扰。其次他也不希望让仇人找到自己的坟墓地点,所以将自己安葬在定军山是最佳的选择。定军山的风水也非常好,古代人在下葬的时候非常注重风水,因此这也是诸葛亮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之一。

诸葛亮在临终之前还对周围人再三交代,称自己虽然选择在定军山一带安葬,但是下葬的地点现在还不能确定,在下葬期间,需要先将他的遗体放入棺木中,然后再由众人抬着上定军山,诸葛亮称自己会亲自选择墓穴位置。

诸葛亮还说,当在行进途中发现棺木绳索断掉之后,那么这里就是他下葬的地方。诸葛亮可以自己亲自选穴让众人感到不可思议,当诸葛亮死后,人们也依照他的嘱咐这样做了,而在下葬期间真的发生了奇异的事情,谁都没办法解释。

据说,士兵们抬着诸葛亮的棺木来到了定军山,本来人们并没有将诸葛亮的说法放在心上,可是在行进了一段路之后,士兵们果然听到了绳索断裂的声音,而后士兵们在惊吓中将棺木放下,并依照诸葛亮的说法将这片地点作为下葬区域。

后来士兵们开始挖土,可是不久却听到身后传来了巨大的声响,他们回头一看,居然看到定军山的山头崩裂开来,而崩裂的地方正好形成了一个放置棺木大小的区域,众人马上将诸葛亮安葬在那里,事后人们才真正相信诸葛亮原来真的会给自己选择墓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0/6466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2.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3.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4.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5.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6.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7.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9.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0.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1.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2.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3.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4.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5.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7.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8.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19.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0.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1.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2.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3.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4.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5.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6.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7.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8.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29.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30.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1.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2.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3.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4.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35.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47,1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