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李子木/项薇莱
 



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失去亲人的孩子们!



营救这些失去父母的孤儿们!



「骑向自由」小队长陈奕珊在洛杉矶中领馆宣读信函内容。 队员们到洛杉矶中领馆递交信件,呼吁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尤其是停止迫害他们的孩子。



2015年6月12日,小天使们前往犹他州政府大楼的路上。

【人民报消息】2016年10月25日Youtube上有一个撼人视频,题目是《【传奇时代】骑吧,骑吧,骑向自由!》。静下心来看能使人感动落泪。这是2015年的一个壮举,今年10月份把视频重新做过,加进去很多花絮,使内容丰富了许多。

三千英里,三十个英雄,一个使命!

什么使命?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关注被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所留下的遗孤,并将其中的5名孤儿营救到美国。这个为营救流离失所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孤所发起的活动名为「骑向自由」(Ride to Freedom)。

2015年6月1日开始,来自全球五大洲近30位青少年、这些「骑向自由」的小队员们通过骑自行车从美国西部洛杉矶横跨美国到东部华盛顿DC,经过46天的艰难行程,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表面看起来是呼吁将5名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孤营救到美国来,但实际的意义却远不止这些。这些青少年通过骑自行车横跨美国的真正目地,是为了寻找堕落世界中那些还有善心的人们,为他们送去未来的希望。

「骑向自由」协调人之一的基斯-维尔(Keith Ware)介绍说,参加骑行的这些孩子是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印度、南美、俄罗斯、阿根廷、伊朗、阿联酋、匈牙利、新加坡等国家的小法轮功学员。

来自迪拜(又译杜拜)的21岁骑手Ghazal Tavanaei说,营救活动不仅对法轮功学员,对所有人都有重要意义,「毕竟,我们都是兄弟姐妹,应该在彼此有难的时候伸出援手。」

根据骑行计划,在终点华盛顿DC,这群少年骑手希望能见到奥巴马总统,敦促他在与中共领导人会面时,帮助解救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遗孤,并将他们营救来美国。随后,他们将去纽约,希望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见面、取得其支持,并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

既然少年骑手们希望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支持,那直接去见奥巴马和潘基文就应该能解决,何必要从洛杉矶骑到华盛顿特区,大约3,000英里的辛苦行程?

古今中外的历史上有很多例如红眼石狮的真实故事,说看起来是需求帮助,实际上是在帮助人、在启发人的善念,为的是让更多的人在随后会发生的大灾难中活下来。这些青少年骑手就是一个个充满善心的小天使,在所到之处留下善的种子。


6月1日晨,孩子们在中国驻洛杉矶
总领馆前,连署给习近平的公开信。
2015年5月31日,部份骑手汇聚在洛杉矶旅游胜地圣莫尼卡码头,在6月1日出发前,车队成员来到洛杉矶中领馆,在一份发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上连署。当他们把信交给洛杉矶中领馆时,领馆人员拒绝收信,信送不出去,有的孩子都急哭了,最后他们只好将信投递到对街的邮筒里。看起来是小天使们碰到了难题,其实是洛杉矶中领馆的人在选择自己的未来。

6月1日从美国洛杉矶出发,一路向东行,7月17日抵达终点站华盛顿特区,完成46天跨越美国19座大城市的壮举,全程3,000英里。7月20日再来到纽约联合国总部前的哈玛绍广场公园,参加「7·20」集会。虽然孩子一路面临重重挑战,身体疲累酸痛,但内心却非常坚定。希望世人关注这个仍在发生的群体灭绝罪行,以及那些仍在躲避中共迫害的无辜的孩子们。

选择美好未来的美国地方政府官员和议员




美国伊州众议员Mary Flowers和La Shawn Ford出席州府大楼前
的新闻发布会,称「骑向自由」单车之旅是「义举」。



2015年7月6日「骑向自由」车队在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些是来自于印第安纳州社会的支持以及韦恩堡市市长宣布2015年7月6日为「骑向自由日」和哥伦比亚市市长的欢迎信。

2015年6月12日,部份青少年骑手们在犹他州政府大楼前举办新闻发布会。犹他州政府代表BradDaw、美国赛区的联合国小姐Nora Abu-Dan和人生故事库总裁Paulette Steves在新闻会上发表演讲,支持「骑向自由」的行动。

犹他州代表BradDaw谈到人们应该具备信仰自由的权利,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应该可以把这种权利从人民手中夺走。他说:「我很荣幸和你们站在一起,你们在做正确的事情,你们在做出改变,你们在推广人类最基本的权利。」

「骑向自由」2015年6月30日抵达密苏里州圣路易市。队员们分别在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和圣路易市举行记者新闻发布会,获得各级政府官员致信,颁发褒奖、决议案,及到场致词,奥法隆市市长并宣布6月30日为「骑向自由日」。

密苏里州联邦众议员Vicky-Hartzler的代表及哥伦比亚市市议员Michael-Trapp先生都出席了哥伦比亚市新闻发布会并发言,称信仰自由是美国立国之本,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是侵犯人权。

7月6日在韦恩堡市市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市长致信宣布7月6日为韦恩堡市「骑向自由日」,同一时间,也收到哥伦比亚市市长的欢迎信。

此前,「骑向自由」之行,7月1日一行人来到林肯总统的故乡──伊利诺州首府春田市,队员们受邀进入议会大厅,全体议员起立鼓掌,对他们表示欢迎。他们向议员们呼吁关注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

伊州议会众议员Mary-Flowers和La Shawn-Ford出席了「骑向自由」之旅在伊利诺州府大楼前的新闻发布会,并称赞他们的行为是「义举」。

小天使们自己的故事


6月11日,骑手们穿越沙漠。
基斯-维尔表示,虽然一路很辛苦,大部份时间都是在外宿营,连帐篷都没有,就是顶着天,睡着地。一个月过去了,经过上山的艰难和沙漠中的枯燥之后,骑手们依然保持最初的热情和勇气,几乎每个孩子都有他们自己的故事和感受。

来自中国的几个少年骑手讲述了他们在中国,由于父母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而担惊受怕的经历。

15岁的小燕妹妹来自中国,她的奶奶由于修炼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被迫离开家流离在外长达3年,期间也在劳教所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来自中国15岁的Jimmy Ma,他的妈妈也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被捕入狱。以致每天起床后都要找妈妈,但每天都找不到她。在中国有成千上万的孩子,他们的童年一直就是这样,在担惊受怕当中度过。

小燕妹妹表示,自己之所以参与「骑向自由」活动,是因为之前在中国的家人受过迫害,经历了3年的流离失所。她说,「我知道在中国的那些孤儿的处境。现在我来到了美国这个自由国家,我觉得需要尽我所能为那些孩子做点甚么,也许微不足道,但我要尽力。」

她说,骑车最辛苦的就是开始的几天,骑完车浑身上下都很酸痛,还有很多伤口。行程中还遇到一个很大的困难,就是上厕所非常不容易,尤其在沙漠里。「不过现在已经适应了」。她说:「那两天真的感觉非常辛苦,也想到要放弃。但是想到中国的那些孤儿,他们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被迫害,甚至迫害致死,但是我们现在在美国,这点苦真的不算甚么。」让她最感动的是,本来互不相识的队友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彼此之间都很友善。

居住在新泽西州的15岁女孩冯宇真是「骑向自由」社交媒体主管,她说:「睡觉时很辛苦,骑车出很多汗,风吹的头疼。但是这个时候,我会想到中国的孤儿。想到我们在做甚么,就不会觉得辛苦。我们都想救出那5个孤儿,我们都很用心。」

车队的「队长」陈奕珊说,我们内心都心存善良,我们在尽最大的努力给中国带来信仰自由。修炼法轮功后,学会无论在何种情况下,都用积极向上的理念规范自己,以他人为先,把最好的东西给予他人。她说:「历经15年的等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未结束。我要通过骑行帮助中国变得更加美好,使那里像我这个年龄的女孩也能够拥有基本的人权──信仰自由。」陈奕珊表示这些天经历了很多,有磨难,也有收获。她说:「遇到麻烦的时候,不是放弃,而是要坚持下去,从心里找到希望。」

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自五大洲的青少年组成「骑向自由」单车队,为让人们知道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孤
依然遭到迫害而横穿美国,沿途告之真相。

来自美国华盛顿DC的15岁骑手蔡博容父母是移民美国的新加坡华裔,他代表新加坡参加骑行。蔡博容喜欢音乐,骑行的休息片刻,他依然练习弹古筝。自幼跟着父母修炼法轮功的蔡博容很小就知道,许多善良的中国人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残酷无理的迫害,很多小孩因此成为孤儿。他说:「我住在美国,我有很多机会做任何我喜欢做的事情,但是在中国的孩子他们没有机会去做任何他们喜欢做的事情,他们可能比我做的要好,但是没有机会。这就是我为甚么要参加这次的骑行活动的原因。」

6月23日刚好是Jessica的17岁生日,为了营救法轮功孤儿,她突破了从小就不愿打电话的障碍,联系到了堪萨斯州的一位众议员。Jessica说:「如果我没有加入(骑向自由)我可能不会有勇气去打电话,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我非常高兴,真是一个好极了的生日礼物。」

人们等待倾听真相


小天使们一路获得民众的支持,和他们
一起拍照并上传社交媒体。
来自德国的Laili Will,说:「我很惊奇只要我们开口讲,人们就会听」。希望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有机会可以和更多的人更多的媒体交流,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这样我们做的才会更有意义。」

曾经的电脑游戏迷Michael Chen说,一路骑过来,没有觉得很辛苦,每天很早起床做该做的,想一直坚持下去。他说,他现在可以告诉别人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了。过去他告诉别人法轮功受迫害,有时人们会觉得他很奇怪,现在人们更容易接受。「我只是想告诉更多人在中国有这个迫害。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碰到一些中国人不能接受真相,我感到很伤心。我希望能把真相告诉更多人。」

来自阿根廷的Sara Charras只有16岁,她觉得能够和这么多青少年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真是难得的体验。Charras说,自从一年半前修炼法轮功,她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秘鲁籍的Jasmina Davis今年18岁,修炼法轮功已有7年。她表示,单车之旅让她接触了来自不同文化的青少年,他们都各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学会和不同人共处,对我也是自我提升」。



被中共折磨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失去亲人的孩子们!

来自伊朗21岁Ghazal Tavanaei说法轮功是她18岁生日时获得的最特别礼物,修炼法轮功后让她变得更加平和冷静。来自印度的Aishwarya Sai表示无法理解中共为何要迫害法轮功学员。打坐和炼功有错吗?为人真诚和善良有错吗?人们只是想要去做好人,为何他们因做好人而被折磨?为何他们因为信奉「真、善、忍」而被杀害?为何他们被活摘器官?

24小时内发生的奇迹

基斯-维尔表示,一路上遇到不少困难,但是也发生了很多奇迹。他讲述了一个24小时内发生的奇迹。

他说,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大概10点多左右,他们抵达沙漠中间的一个营地。因为他们并没有事先预约,营地的工作人员都已经下班了。他们打算自己在那里安顿下来的时候,一个住在营地的的工作人员开着一辆皮卡车回来了,他说因为你们是个大队伍,是需要预约才能住进为集体准备的营地,但是现在营地已经关门了。这个工作人员在听了骑手们骑行的目的和法轮功的真相之后,为他们打开了团体宿营营地的大门,说就把这当成是他的赞助。

基斯-维尔说:「这个宿营地非常好,里面都是红石头铺成的地,所有的东西都很好。这个工作人员开车又走了,等他回来的时候,他带回来满车的烟花,说这也是他们的赞助。」

第二天早晨,他们在最近的卡车休息地区找到电源,这样才可以为手机充电。当他们准备好出发去盐湖城的时候,来了一个警察,一个骑手和他讲述了他们骑行的目地。警察告诉维尔说,到盐湖城最快的方式就是通过I15高速公路。可是该高速很繁忙,对骑手们的安全会有一定的影响。警察告诉他们:没关系,我来守护你们。但是,他只能护卫他们到某个出口。警察随后打电话给高速公路巡警,而高速巡警答应一直护卫着骑手们直到出口。中途,巡警还把骑手们带到了自己的家里,给大家喝水,他们全家人都走出来,和骑手们一起唱歌。

离开巡警的家后,骑手们找到小镇里的沃尔玛,准备购买一些必需品。这个时候,在停车场,恰巧碰到了一个很大的卡车,他们是一个自行车厂商在做一些自行车的演示。他们听说了骑手的故事后,离开的时候,把自行车链,一些自行车的替换品和水,所有都是骑手们正好需要的物品都留给了车队。

维尔表示,在旅途中,有时他们会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者犯了一些不该犯的错误。但是,几乎每次这些不如意或者这些错误会带来另一个机会或者转机。

小天使们的心愿:我们的声音一定要让人听到




直到现在,中共还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佛法修炼者们,
使更多的孩子们失去父母亲!

最小的骑手11岁的Aila Verheijke说:「修炼法轮功没有罪,中共不应该抓捕和酷刑折磨我们,我希望那些遗孤也能像我一样过上幸福生活。」

孩子们对游人和媒体唱起了他们自己创作的歌《骑向自由》:「我们戴上头盔,我们骑呀骑,为了信仰的自由,在中国的法轮功孤儿们寒冷而孤独,他们的父母被铁石心肠的警察杀害,群体灭绝已经太久太多,大家都来唱这首歌。骑呀骑呀,骑向自由,帮助在中国的孤儿,我们一定要营救他们,坚持行动,坚持讲,把真相传播,我们的声音一定要让人听到。」

车队的「队长」陈奕珊表示,「一路上很多人支持。在去加油站、上厕所、买东西时碰到人,都会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也碰到华人游客,他们中有的还不明白真相,有的也愿意和我们拍照支持我们,在犹他州还帮助两个中国人退党。」

7月12日中午12点半至下午2点半,少年骑手们在费城的自由钟广场与民众见面,并召开新闻发布会。7月17日烛光守夜。

蔡博容在个人社交网页上的一首小诗《烛炬之泪化金辉》,真切的道出了这群少年骑手们的心愿:「付出生命的烛光,为那些沉浸在黑夜的人们,带来坚强的希望。」

小天使们展开「骑向自由」之旅,呼吁全世界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营救流离失所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遗孤,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其真正的目地,是为了让沿途的倾听者拥有美好的未来。

三千英里,三十个英雄,一个使命!△(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项薇莱报导)



这里面是小天使们完成使命的一个个令人难忘的镜头。


(部份资料来源:大纪元、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0/29/644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1. 处理江在即,黄菊被逐出八宝山(多图) (522,47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2.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3. 江绵恒创中共官商通吃最高成就奖(多图) (500,292次)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4. 幽默:世界警察选头儿(多图/视频) (297,986次)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5. 习换将!江系迫害藏胞来对抗(图) (227,651次)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6. 将地震赶到地壳深处的恩主 (图) (212,270次)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7. 宇宙永远都在挑战天文学家的研究成果(多图) (204,363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8.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9.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0.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1. 宇宙之大难想象 超九成无法看到(图) (171,724次)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
12. 哈勃望远镜观测太空"钻石团" 景观壮美(多图) (171,642次)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3. 科学家发现新星系 光亮度等于16万个太阳(多图) (171,416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4.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5.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行星系统(多图) (168,197次)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 俄国4岁女童为何能通晓7国语言(图/视频) (165,280次)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7. 朴槿惠要斩首金正恩 美国不允许(多图) (151,440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8.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9. 纽约时报瞎咧咧 习王笑的多畅(图) (147,726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0.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21. 现任北京司法局长发的狠誓将兑现(图) (145,388次)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22. 朝鲜试射成功,美国才说实话(图) (144,474次)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23. 黑土地的脊梁弯了 灵堂上用筐收钱(图) (142,488次)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24. 罕见预兆!西班牙300天无政府过的更好(多图) (141,772次)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25. 怪!呼格父母发出的消息比新华网早(图) (137,579次)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26. 王锋闯火海 王宝强钻冰川(多图) (134,596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7.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28. 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图) (47,293次)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29. 3岁女童3楼坠下 10岁男孩徒手接住(图) (47,237次)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30. 餐厅开幕这一招 结果让老板哭笑不得(图) (47,125次)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31. 两孕妇遇到不一样的医生 结果命运大不同(图) (46,934次)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32. 大学生借18位同学身份 网贷50万后失联(图) (46,563次)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33. 能听懂人话 公鸡听命上楼叫小主人起床(图) (46,265次)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34. 小学生留言感谢借她2元坐车的恩人(图) (46,255次)

两则儿子救父亲的罕见现代新闻(图)
35. 两则儿子救父亲的罕见现代新闻(图) (46,0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