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闻简述(图)
 



比尔.英格利希获任新西兰政府总理。

【人民报消息】

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17小时直达伦敦

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宣布,2018年3月起推出伦敦直飞澳洲西部城市珀斯的航班。直飞伦敦的波音787-9梦想型飞机载客量为236,将用17小时完成全长9,000英里(14,498公里)的航程,为全世界最长的客机直飞航线。

1947年Qantas推出飞往伦敦的「袋鼠航线」时,行程耗时4天、经停9次。今后只需要17小时就可以直达珀斯。

非欧佩克产油国拟减产提油价 削减近56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2月10日在奥地利维也纳总部宣布,俄罗斯等11个非欧佩克产油国已同意自2017年起将日产油量削减55.8万桶,以提高油价。减产预计将为期半年,并将视市场情况决定是否延续。

11月30日,欧佩克宣布自明年1月起将日产油量削减120万桶至3,250万桶,并呼吁非欧佩克产油国也减产60万桶以提振油价。

巴基斯坦彻查50人「公务员家族」

巴基斯坦南部一个省份遭举报,称该省卫生部门招聘了约50名来自同一家族的员工。巴基斯坦政府12月6日称,将着手对此事展开调查。

法新社报导,巴基斯坦信德省卫生部员工法尔曼.阿里.皮塔菲在呈交的请愿书中说,「2008年至今,沙德哈尔一家超过48人受雇于政府」。这些人的关系是表亲或堂亲。许多人作为下级被招进来后迅速获得提拔。

2案件因牵涉人数众多,已引起巴基斯坦最高法院的关注。

韩拟加快「萨德」部署 或招在野党阵营反对

韩联社12月11日援引国防部一名官员的话报导,由于总统朴槿惠遭到弹劾,国内政局不确定性增加,韩国国防部决定加快「萨德」反导系统的相关部署工作,最快可能在2017年5月完成部署。韩国媒体说,国防部这一决定势必招致在野党阵营的强烈反对,多名潜在总统参选人预计也将予以谴责。

「萨德」全称为「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美韩今年7月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理由是防范朝鲜可能发动的导弹攻击。今年11月,韩国政府与乐天集团达成「换地」协议。根据这一协议,前者用首尔附近的京畿道南杨州市一块国有土地换取后者拥有的星州郡高尔夫球场,作为「萨德」营地。

比尔.英格利希获任新西兰政府总理

新西兰总督帕齐.雷迪12月12日在总督府任命执政党国家党新任党首比尔.英格利希为政府总理,接任辞职的约翰.基。雷迪同时任命国家党副党首葆拉.贝内特为副总理。

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国家党确认新领袖人选会议中,国家党议会议员正式推举英格利希为党首,推举贝内特为副党首。根据新西兰法律,执政党党首将自动成为政府总理,副党首则成为副总理,但均需总督任命。

英格利希生于1961年,曾于2001年出任国家党党首。2006年,约翰.基任国家党党首后,英格利希成为副党首。2008年,国家党赢得议会选举后,英格利希一直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

拚环保 印度公司发明可食用有机「塑料袋」

印度初创公司EnviGreen开发出一种看似塑料袋的环保袋子,不但百分之百有机、可生物降解,它在丢弃之后,可以在180天内自然分解;如果在室温下置入水中,不到一天就会溶解;如果置入热水中,大约15秒就会消失无踪。

EnviGreen公司创始人黑哲(Ashwath Hedge)表示,这种环保袋子以12种原料制成,包括:马铃薯、树薯粉、玉米、天然淀粉、植物油等,袋子上用来印制文字的油墨都是天然和有机的,它甚至能让各种生物食用,省去了处理垃圾的麻烦。

疑赶工交差 尼日利亚教堂坍塌至少160死

美联社报导,当地时间12月10日,尼日利亚南部阿夸伊博姆州首府乌约市的教堂发生坍塌,当地医院负责人表示,已经有至少160人在事故中遇难,随着救援时间拉长,预计死亡人数可能还会进一步上升。

报导称,该教堂其实仍处于施工阶段,但是为了赶在10日的晋封大典前完工,才草草交工,可能是酿成悲剧的主要原因。由于在建造过程中,其屋顶坍塌导致手架连同铁皮一起落到正在祈祷的人群中,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当局将针对建物是否偷工减料展开调查。

(人民报记者毕藤菲综合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3/647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4.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6.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9.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10.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1.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2.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3.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5.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7.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8.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9.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20.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1.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4.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5.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6.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7.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28.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29.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0.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2.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3.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4.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35.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47,1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