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图)
 



埃及有个巨型的古老地下迷宫!

【人民报消息】不仅这个巨大的古老迷宫是真的,它还被主流学派忽略了许多年,许多人说它是古代埃及发掘的最大发现之一却没有人提及,有人说它的内容将改变我们已知的历史,这个古老迷宫在过去已经有许多文献,希罗多德(Herodotus)写道︰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种房间,一种在地下而另一种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许多人认为埃及金字塔是古埃及文明的象征,也是数千年古代文化的最伟大成就,但是,事实上古埃及并没有地球上最伟大的金字塔,还有其它令人吃惊的建筑跟吉萨金字塔一样雄伟。

这「被遗忘的埃及迷宫」(Lost Labyrinth of Egypt)很容易被认为是遗失的历史宝石之一。

它甚至被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记录下来︰希罗多德描述「这是我亲眼目睹,一个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工程,如果把希腊所有建筑集中并展现它所需要的人力,会发现与迷宫相比他们的花费和努力更少,甚至金字塔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它们与希腊的许多伟大工程是相等的,可是迷宫比金字塔更胜一筹。」

根据希罗多德在公元四世纪前所写的︰「迷宫位于莫里斯湖上面一点,几乎在被称为鳄鱼城的对面。」

这个古老迷宫在古代有很详细的文献记载,但不知何种原因,现在已经遗失。

根据古代正史描述,如希罗多德和其它曾经在过去造访这个神奇迷宫的人,他们的记载,一位17世纪的德国耶稣会学者阿塔纳斯珂雪(Athanasius Kircher),创造了第一个神秘迷宫复制画,就如同希罗多德所描述的︰「它涵盖十二个广场,门是相对的,南北各六个,彼此紧密相连,墙围绕在外,并且有两种房间,一种在地下而另一种在它上面,各有一千五百间,上层的房间我们亲眼看过。」

遗憾的是,这些发现显然被隐藏起来,远离了社会。

据报导,探索迷宫的探险的科学成果于2008年刊登在NRIAG科学杂志上,研究结果在比利时根特大学的公开演讲中和媒体互相交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2/13/6469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1. 被习追打!江曾准备在香港搞独立(图) (543,485次)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2. 高智晟写的书为何害怕高智晟看(多图) (536,611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4.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6. 习近平: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图) (497,576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8.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9. 天文学家在银河系后面发现了惊喜(多图) (218,763次)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10. 还回聂树斌清白 黑箱并没有揭开(多图) (210,616次)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11. 聂树斌死亡时间与章含之换肾时间(图) (208,850次)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12. 地球磁场外有光速电子 科学无法解释(多图) (203,778次)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3. 太阳系中有很多我们还未曾发现的部份(多图) (177,973次)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4. 川普当选总统后 中共见此新闻瘫软(多图) (170,802次)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5. 川普若选他做国务卿,川普就是一代伟人(多图) (169,938次)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
16. 极远星系极快速形成新星 状如"星际喷泉" (图) (166,709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7.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8.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9.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20. 一个温馨新闻竟让奥巴马体无完肤(多图) (156,434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1.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22. 前国会议员:罗拉巴克是唯一合格的国务卿人选(多图/English) (147,774次)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23. 国务卿?哇!江媒彻底屏蔽罗拉巴克 死命推举洪博培(多图/English) (146,705次)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24. 外星人频频到地球来的秘密(图) (72,473次)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25. 古遗址和星宿之间被谁在神秘联系(图) (70,560次)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26. 特异功能是人本能 越纯净越超强(图) (65,866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7.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28.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29. 诸葛亮料事如神 下葬时发生奇事(图) (48,822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0.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31. 催眠看到的真相 恩怨促成一家人(下)(图) (48,230次)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32. 百万年前神监造的一座古桥(图) (47,764次)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33. 科学家发现大脑都有专属指纹︰可精确识别身份(图) (47,286次)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34. 永远的旧书店 店主因病离世情牵全城(图) (47,183次)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35. 南京长江大桥自杀劝慰者 成功劝阻323人自杀(图) (47,18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