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王立军闯馆两周前那张“总统级”照片(图)
 
石静笛
 

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前两周视察重庆警察时的“总统级”照片。

【人民报消息】最近在网上流传一张王立军在2012年中国新年期间视察重庆警察的照片。照片上警察和武警正列队听王立军和黄奇帆的训话。最引人注意的是一行领导背后的台阶上,不仅有警车和摩托车还有直升飞机,女警和各类男警侍立在其侧。人车错落有致,各色灯光闪烁不停,好不“威武”!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哪儿讲话也经常没用上这么大的排场。这就是王立军2月6日出逃美领馆的两周前被拍下的一张“总统级”的照片。

在王立军被判15年后,大陆各个媒体也相继爆料:他从早年在辽宁就非常重视面子工程,到重庆后,无论是警服还是专门为他照相的被称为“蓝精灵”的“人民”警察。这些形象工程和王立军在中共警界一度达到标杆式人物的地位有着不可否认的联系。

但是,到王立军和他的前任主子薄熙来倒台后,他们的残暴、变态的大量事实曝光出来。人们可曾问过自己:这个在镜头前风头经常超过美国总统的人和那个在辽宁和重庆采取恐怖手段迫害老百姓的是同一个人?!这个在电视画面上表现得威武且儒雅的人,在不见天日的地方用了多少酷刑折磨民营企业家们?在锦州和重庆他那个所谓的研究所里,又如何不仅杀死法轮功学员还要研究他们死前的心理状态!?用人来称呼他都是对人类的侮辱!

在这超豪华的场面、超一流的包装下,中共官员从里到外的一切,从道德到行为都已经残忍、无耻得超过了人类能够容忍的底线!他们很清楚:花在包装上的钱不是自己的,但面子和政绩却是给自己挣来的。

这类事情在共产党中屡见不鲜。毛泽东说起核战争时表态:6亿中国人死一半,那还剩3亿,那时中共正教全中国人歌唱“毛泽东是大救星”;邓小平决定六四屠杀时说“杀20万保20年江山”,这赤裸裸的维护一党专制的决定,转到前台它的喉舌媒体那里,就变成了平息反革命暴乱、抓学生暴徒;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要“肉体上消灭”后,中共还用媒体、外交部和卫生系统都表明,每年1-2万用于移植器官的供体都来自死刑犯,企图掩盖他们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惊天罪恶。这些年,被抓出来的各级各地的贪腐淫乱的官员们不少是学习焦裕禄、孔繁森的积极倡导者,薄熙来在没被爆出政变、杀人、贪腐和淫乱之前,是大陆媒体上闪着亮的“政治新星”。

面对中共这样一个谎言与恐怖交织在一起的黑帮,在它新鲜出炉的各式精致包装前还不能清醒的中国人,将成为它们的牺牲品。下次任何人再看到中共官员那或是风光一时或是和蔼亲民的表象时,别忘了背后那累累白骨、殷殷血迹下呻吟的中国人的冤魂。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23/576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3. 精彩网语:中共国特色的民意 (272,896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4.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5.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6. 大地颤抖了!避难舱在地下6米岂能坦然(多图) (214,542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7.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8.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2. 国父演讲词:中山装的来历(图/视频) (159,901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3.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4.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15. 火啦!新政治段子《领导出镜须知》 (121,518次)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16. !宋祖英深圳唱堂会惨遭恶心(多图) (89,880次)

17.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8.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19. 朱德终于死在老毛前头(多图) (79,235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0.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1. 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72,287次)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22. 泰国高僧比列宁毛泽东厉害(多图) (72,267次)

23.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4.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5.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26.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27. 中宣部长刘奇葆成了老江娘家人儿(图) (59,748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8.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29. 女婴脖子长出羽毛 医生解释匪夷所思(多图) (58,675次)

30.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1.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2.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34.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35. 新华社长得到笑死人的俩大奖(多图) (46,5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