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欣欣
 

12月中旬穿无袖背心的和穿羽绒服的走在一起,是不是有些吓人?


古人对这种异常天气都有个说法!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15日有一个组图《浙江局部地区气温反常如夏,市民穿短袖上街》。

报道说,12月14日,受暖湿气流影响,浙江部分地区回温明显,最高气温达到26.6摄氏度,街头许多市民穿得像夏天。

图片显示,确实很怪,有的穿着羽绒服,有人穿着无袖背心。这……太诡异了!

现在的年轻人,不当回事:这有什么不好的,不就少穿点吗?

但老辈人紧张了:什么受暖气流湿气流影响,纯粹是胡扯!冬天突然温度到26.6摄氏度(华摄80度),这不是……天气都乱套了,这能是好事吗?会不会要出什么事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4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5.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6.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7.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8.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2.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4.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5.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6.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17.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8.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9.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0.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1. 博讯编的故事让曾庆红不满意了 (72,287次)

22.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3.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4.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5.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6.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7.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8.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9.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30.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1.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2.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3.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4.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35.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