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欣欣


12月中旬穿无袖背心的和穿羽绒服的走在一起,是不是有些吓人?


古人对这种异常天气都有个说法!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15日有一个组图《浙江局部地区气温反常如夏,市民穿短袖上街》。

报道说,12月14日,受暖湿气流影响,浙江部分地区回温明显,最高气温达到26.6摄氏度,街头许多市民穿得像夏天。

图片显示,确实很怪,有的穿着羽绒服,有人穿着无袖背心。这……太诡异了!

现在的年轻人,不当回事:这有什么不好的,不就少穿点吗?

但老辈人紧张了:什么受暖气流湿气流影响,纯粹是胡扯!冬天突然温度到26.6摄氏度(华摄80度),这不是……天气都乱套了,这能是好事吗?会不会要出什么事啊?!△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6/57641.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