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楚汉传奇》主题歌咋让宋祖英唱(图)
 
辛馨
 

《楚汉传奇》对爱情忠贞的主题歌咋能让江婊子唱?!

【人民报消息】总投资2.4亿元的「最贵」80集电视剧《楚汉传奇》2012年12月28日晚将在北京卫视首播。

本片的主题歌《为爱而生》是由江泽民的姘头宋祖英演唱,写这首歌和为整部电视剧配乐的是御用作曲家徐沛东。江泽民时代,徐沛东专门为宋祖英写了不少歌曲,因为宋的音域很窄,只能在一个多八度中间晃荡,所以徐沛东得量身度造,结果把自己糟成癌症。

徐沛东是宋祖英的铁哥们儿,宋祖英有好多铁哥们儿,例如姜昆、赵本山、刘翔、郎朗等等,这些人想直接贴老江,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就来迂回的,通过宋姘来取得自己所要的。还别说,效果菲然!

据新华娱乐 12月14日报道说,徐沛东近几年较少参与音乐创作,也鲜有作品推出。原因是老江退下去,宋祖英没那么多机会张狂了,徐沛东也就休息了。此次「出山」担任这部长达80集的电视剧的音乐创作,据他自己所言是受了该剧剧作的感染,尤其是楚汉争霸的惨烈与豪情,更是令他深受触动。

徐沛东担任电视剧《楚汉传奇》的音乐总监,并为整部电视剧配乐。宋祖英唱的主题歌《为爱而生》,据说必须达到「唱出剧中『英雄美人们』的种种爱恨缠绵,感人至深。」如此看来,此主题歌又适合宋祖英唱,又不适合宋祖英唱。

报道说:《楚汉传奇》一剧在追求「金戈铁马、裹尸沙场」的宏大战争戏份之余,也追求「缠绵悱恻、唯美动人」 的爱情戏份。在这段历史中,最为广泛传唱的就是项羽、虞姬之间的旷世奇恋了。虞姬不仅容颜倾城,而且才艺双全、舞姿绝代;当初在项羽还未曾发迹时,她就爱慕其人、仰慕其名,甘愿追随项羽,一生忠贞,直到「四面楚歌」的绝境到来,依然不离不弃,上演出千古流芳的「霸王别姬」。这段凄美无比的爱情在《楚汉传奇》中几乎贯穿全剧始终,是最动人的主线之一。

当初在项羽还未曾发迹时,虞姬就爱慕其人、仰慕其名,甘愿追随项羽,一生忠贞,这与宋祖英江泽民的畸形恋完全两回事。宋祖英当时已经有非常疼爱她的丈夫罗浩,结果党政军三权在握的江爷爷往她手里塞了一个小纸条,说「有事找大哥,大哥能为你做一切事情」。于是宋祖英放弃了罗大哥,投入了三呆婊江大哥的怀抱。

2006年12月27日,音乐人徐沛东和导演芙英陪伴宋祖英做客新浪聊天室,谈出了江宋苟合期间,丈夫罗浩的艰辛。徐沛东说:「他们夫妻之间通电话经常话没说完就挂了」。 芙英说:「罗浩是我们非常敬佩的一个人。他对宋祖英的帮助可能是一般人难以想像得的」,「我总说宋祖英是个幸福的人,是因为她的丈夫爱着宋祖英身边的人。」

不过,此主题歌有适合宋祖英唱的一面,那就是江泽民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会被迫卸下军委主席职位后,老英子心情极度悲悲切切。折腾了那么多年,结果还是没当上共产「国母」。江泽民没职位了,宋祖英也就没戏了,即使这时候江的老婆王冶坪死了,老英子嫁过去守着个棺材瓤子有什么用?!于是,2005年39岁的宋祖英与前夫罗浩复婚,并怀孕生子。

宋祖英不但不是虞姬,而且是「天下第一鸡」,让她唱虞姬一生忠贞、为爱而生,那会是个啥味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4/576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5.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6.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7.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8.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9.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10.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1.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3.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4.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5.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6.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17.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18.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19.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0.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1.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2.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3.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4.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5.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6.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27.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28.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29.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0.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1.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2.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33.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49,860次)

34.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令人动容的动物奇闻(多图)
35. 令人动容的动物奇闻(多图) (47,9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