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华镇江
 

美国从12月15日开始降半旗4天致哀校园惨案!


被击毙的美国第二大校园惨案杀手亚当-兰扎没有前科!

【人民报消息】每次的天灾人祸都看似偶然发生的,科学家们还能找出各种从表面上符合这个天灾或人祸的理由。按照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说法,这都是人祸引来的天灾。人不干坏事,老天爷不会无故降灾的,因为有天理在那里管着哪,谁也不敢胡来。

新华网12月15日刊登一则新闻《盘点2012年美国枪击案》,里面从2月27日开始到12月14日共谈到八次枪击案。

2月6日,王立军投奔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并向美领馆透露薄周的罪行,但奥巴马撒谎说,王立军甚么证据也没提供。2月13日,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应美国副总统拜登邀请,抵达华盛顿并访问美国。2月14日至17日期间,习近平与奥巴马在白宫会了面。

习进平访美前夕,奥巴马故意卖个好给习近平,透露了薄周十八大的一个阴谋,说薄进常委会当上中央政法委书记之后,将与周永康联手把习搞掉。但却绝口不提王立军谈到的江泽民血债帮十几年来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恶行,没有督促习近平上任后必须要解决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此次接待的超规格让世界目瞪口呆,这不是奥巴马接待私人朋友习近平哪,接待的是中共政权未来的第五代接班人,美国的规格如何,是对中共的态度问题,与习近平本人无关。习近平带去的270亿美元的大订单,也是中共策略的需要,谁在这个位置上谁去送。

奥巴马用接待总统的最高规格接待了中共第五代接班人,这一番表现完全在堕落世界,在赤裸裸的教唆其它国家的政府不要道义和良知,只是认钱!

习近平走后不到10天,当地时间2012年2月27日,美国俄亥俄州一所高中遭遇枪击案造成至少1名学生丧生,4名学生受伤。

2012年3月26日,正在首尔出席核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与俄总统梅德韦杰夫的一次私下交易中主动提出,一旦他再次当选美国总统,将在与俄国的反导系统等有争议的问题上采取「更加灵活」的政策,也就是削弱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

视频上,隔着小桌子谈话的美国总统奥巴马突然探过身去,压低声音说:「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但重要的是他(普京)要给我空间。」也就是在竞选下届总统期间,请俄国不要吵吵闹闹,给他出难题,奥巴马担保「这是我最后一次选举,当选后,(在这些问题上)我将有更大的灵活性。」

该「麦克风门」在美国国会两院引起轩然大波,认为奥巴马在出卖美国核心价值,并有议员请奥巴马把王立军交给政府的材料公布于众。 但奥巴马装聋作哑。

当地时间2012年5月30日,一名男子在美国西雅图地区一家咖啡馆开枪袭击多人,造成3人死亡,2人严重受伤,随后,被认为是同一嫌疑人的男子在靠近市区的地方又枪杀一名女子并开走了她的车。

当地时间2012年7月20日,奥巴马正在奔波于总统竞选。美国丹佛市举行《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的首映现场发生枪击事件,截至目前至少造成14人死亡,50人受伤。最令人惊骇的是,经过调查之后,发现造成这个枪击案的罪犯詹姆斯-霍尔姆斯(James Holmes)竟然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当地时间2012年8月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奥克里克一座锡克教寺庙内,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多人受伤,包括与警方交火中丧生的一名罪犯。这是继丹佛影院枪击案发生仅半月之后的又一起枪击案。

当地时间2012年8月24日上午9点左右,美国纽约市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外发生一起枪击案,警方称造成2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死者中包括枪手本人。警方称这起枪击案与恐怖袭击并无明显关联,那么与什么有关联呢?

10月18日有人预言,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奥巴马和罗姆尼两位总统竞选人,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有没有表态至关重要,如果都有正面表态,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态,就可以得到神的喜悦和祝福,那美国经济将会奇迹般复苏;如果都没有,那美国要出大事!

结果到10月22日晚的辩论会俩人还是没有表态,之后为了拉票,奥巴马一天跑4个州、40个小时跑了8个州,罗姆尼一天跑了3个州。就在他俩冲刺的当口,美国出现两个新闻:美国西尼罗河疫情拉警报,洛杉矶发生重大枪击案 3死2伤。两位总统候选人还是忙着拉票。

10月29日晚间,离投票日还有8天,飓风「桑迪」以约129公里的时速强势登陆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受其影响,约4米高的海浪扑向纽约曼哈顿南部。「桑迪」肆虐威胁5000万人的安全成为美国史上最大灾害之一。一天多的时间500亿美元没有了。中共2月份给的订单才270亿!

在CNN拍摄的众多灾情图片里,有一张是纽约皇后区的一片狼藉中,圣母玛利亚雕像居然完好无损。这岂不是在告诉美国政府和人民,人真正需要仰望和倚靠的是谁!

美国总统大选曾因「桑迪」停顿了几天,奥巴马与罗姆尼又很快撕杀上了。最终,时任总统奥巴马险胜。连任总统后,奥巴马依然与中共邪党勾肩搭背,不肯顺天而行。这不是在毁掉美国的未来么?

11月22日是感恩节,数百义工为白宫装饰起54棵圣诞树,漂亮,真的漂亮!总统按照老传统放生了一只幸运火鸡,可是奥巴马却不肯开口谴责中共,要求这个最邪恶的恐怖轴心国立即停止活摘无辜者器官卖钱。

12月25日是圣诞节,14日发生了美国历史上第二大校园枪击案,发生地点是全美最安全小镇之一,风景优美、历史悠久的康涅狄格州纽敦市。美国把孩子看的最最重要,校车坚固到能与坦克车相媲美。可是此次被枪杀的28人中,20个是5岁到10岁的小孩子。 24岁的枪手亚当-兰扎身穿黑色外衣和防弹背心,携带4种武器进入纽敦市桑迪胡克小学两个教室后大开杀戒,5分钟射出100余发子弹。最后警方说,被击毙的兰扎没有前科!

对于中共国多少万人被活摘器官就是无动于衷的奥巴马,此时哭了。他说,美国各党派必须采取「有意义的举动」来防止类似的悲剧再度发生。什么是「有意义的举动」?人和人理解的不一样!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白宫下令,从周六12月15日到下周二12月18日,全国公共场所降半旗四天为遇难者致哀。若民选总统不顺天意而行,总让全国降半旗也不是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啊!

奥巴马说,「今天的事情让我们心碎」。面对中国大陆无数信奉「真、善、忍」的佛法修炼者的心脏被整个活活摘除,你都冷血到无动于衷,你的心怎么会因为一次枪击案而碎呢?说穿了,是因为枪击案发生在美国,这会危及你的总统职位。

奥巴马,你若继续丧失道德和良知,以后的日子还不只是哭呢,你哭都哭不上溜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5/576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5. 新华网有个一笑后怕的组图(图) (215,087次)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6. 哭了!恐怕奥巴马以后哭不上溜儿(多图) (213,174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7.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8. 绝门儿精彩小品 (视频) (179,276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9.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0.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1.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2. 一张美政府被罩入网里的图片来自新华社(多图/视频) (151,17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4.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5.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6.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17. 江确实又植物人了 (83,786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8.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9.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20.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21.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2.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3.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4.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5.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6.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7.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8.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29.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30.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1.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2.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3.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34.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令人动容的动物奇闻(多图)
35. 令人动容的动物奇闻(多图) (47,9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