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屈豆豆
 

薄熙来十八大要当中共国主席!

【人民报消息】中共中央宣传部长刘云山在报告中赞美道:「马克思主义是人类思想文化史上最伟大的成果,是社会主义文化的灵魂,是确保文化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的根本。综观中(共)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正是有了马克思主义,中华文化注入了先进的思想内涵……」

那么「马克思主义」是什么呢?马克思自己写道:我「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原来「马克思主义」没有什么神秘的,厚厚的《资本论》说的玄玄乎乎,实际上这个主义归结起来就是一句话:「陪我下地狱!」

撒旦教徒马克思很明确自己与造物主对着干,并确定自己的去处是无底地狱,而且还要让他的信仰者及堕落者都去地狱陪他。

江数次病倒,曾庆红着急外逃

知子莫过父,薄一波评价儿子薄熙来说:「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薄一波指的这个「我们党」,就是自称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中共。

马克思给中国共产党定了性,薄一波给薄熙来定了性,这就给中共高层的领导人定下一个尺度:谁支持薄熙来当政,谁就陪他下地狱。

根据维基解密,中共高层领导人愿意自己去陪马克思的不多。他们把买的美国债券的高额回扣都存在海外,供移居西方国家的家人、后代享受,有的裸官手里还有几本甚至十几本护照。


江薄愿意去陪马克思!
为了自身的利益,江泽民曾有意支持薄,但江自己的「二奸二假」到现在还解释不清,急的数次病倒,现在连下地走路都困难,再豪华的厕所都没用,拉尿就靠「尿不湿」。江摄政曾庆红近来申请私人出国旅游,想溜到悉尼去,结果遭拒,正挖门子捣洞再找机会外逃,没时间为薄熙来的利益挡了自己的道儿。

最近因为高层没人给力,薄熙来只好把老婆推出来当顶门杠,谷开来张扬说,算出老公将进政治局常委会,当国家主席。人一急就弱智,薄熙来夫妻俩干的这些脑残的事连谷开来的家人都说:玩笑开大了!

2008年薄熙来表明想当总统

2007年12月底,薄熙来捏着鼻子去重庆上任。

2008年8月23日薄熙来找人写了一篇文章《薄熙来与习近平,哪个更应该是未来的政治明星?》。文章很露骨的说,「对于同是太子党,又同在政治局,从学历上来说,薄熙来应该更胜一筹的,但是为何一个被选举为国家副主席,而另一个却成了重庆市市委书记了呢?选举是否还依据了其他的什么标准?」

另一段更强烈呼吁:「中国的公民,如果在未来我们通过一定的努力要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赋予的选举权的一部分权力,也就是只能在他们两人中选出一个我们的国家主席,我们会选择谁呢?」

专制还有部份与全部之分?只能在指定的两人中选出一个「国家主席」的国度里,宪法还是宪法、公民还是公民吗?

又过了不久,薄熙来再使上钱,让一名德国记者写了篇报导,说「薄熙来很有才华,有可能成为中国将来共和国的第一任总统」。

何必糟蹋老百姓的两份钱!

高层对薄的评价很给力

这些年,臭不可闻的薄熙来在高层和民间早就没了市场。一般人早就夹起尾巴谨慎做人,但心狠手辣、酷刑成瘾、道德败坏、贪得无厌集一身的薄熙来与正常人的思维不一样,他偏偏要抖动着尾巴,告诉别人自己是头恶狼,谁对他表现丝毫的不满,或薄认为谁不顺眼,他就要吃人。所以政治局有人打赌说:「我拿脑袋作保,不管薄熙来在哪里当政,那里的杀人酷刑冤案就没有断的日子!」

薄熙来在辽宁省当二把手时,与省委书记关系僵到了不说话的程度,薄待不下去了,薄一波给他活动回北京,去新成立的小小商务部当部长。商务部长经常需要出国谈生意,薄去不了,去了也在旅馆里躲着,由副手出面,因为薄在不少国家都有官司在身,是被告。自己的政府要员走到哪里诉讼状追到哪里,胡锦涛温家宝都很头痛。所以十七大把薄提升为政治局委员,把他派到直辖市重庆当市委书记,总算去了一块心病。


薄把习视为不共戴天的仇敌!
十八大将近,薄熙来寻死觅活的要当「国家主席」,还把与他没有个人恩怨的习近平视为不共戴天的仇敌。「先别说国家主席这个位子已经定了,就算没定,也根本不会考虑他,国家主席经常有出访任务,当商务部长都出不了国,难道还要由副主席替他走红地毯不成?这怨谁呢,还不是他自己造成的!」

除了江曾自顾不暇,原来有意帮薄熙来说话的,经过这两年的观察,也明白了:「说的挺漂亮,也对我们许了不少愿,但是……」,「他看我们说话还管点用,还算客气。那谁……现在没权了,说这才第一次看到薄熙来那小子拉脸的难看相」,「这人,看他那两只贼眼就知道绝对靠不住!」

薄被迫追随江对自己施用「小骂大帮忙」

多维原来只是美国的一个民间小网站,当时成立的网站不多,所以很多人往那里投稿,一来二去有了点名气,就被江泽民收买,成为江氏嫡亲网,专门挑对江有利的文章刊登。后来江越揭越臭,再这么正面歌颂下去,不但没人看还招骂,于是江不得不同意采取小骂大帮忙的迂回战术。

例如「这么大岁数了,还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上不退干么呀,见好就收吧」。乍一看是骂江泽民耍赖的,是轰他下台的,其实是谁同意了「见好就收」这四个字,就等于是承认了江泽民当政的那祸国殃民的十三年是「好」的。据江办人透露说,这办法还是曾庆红给出的。在十七大前的权力争夺中,曾庆红干脆把尺度放的更宽,指示写作班子「官场观察工作室」,怎么转着圈儿骂都行,骂到什么程度都行。目地就是一个:让读者认为江泽民和曾庆红尚有实力。但没想到弄巧成拙,十七大突然下台让曾庆红更为尴尬,所谓的「官场观察工作室」也就此歇了。

薄今年也追随江对自己施行小骂大帮忙,《「唱红打黑」全面「飘绿」──薄熙来声望跌至最低点》就是一篇小骂大帮忙文章,写的很糙很糙,质量连帖子的水平都够不上,更不要说此人土的连官场的起码规矩都不知晓。

几位高层幕僚谈起来就笑,说这文章是薄熙来的「危机解密」。他们透露说,一位政治局常委这样评价:「很搞笑、很张扬、很霸道、很愚蠢,很不择手段。」

开头第一段就直奔要当「国家主席」的主题,文章写道:「「习近平进军委任双料副主席,意味着他必接总书记之职无疑。据来自中共权力核心层的消息说:中共十八大后,国家主席之位将大幅缩小『虚君』性质,因此,刺激了一些具有强劲潜力人物的暗中争夺。更有传言说,薄熙来的现任夫人谷开来近日在北京闲话:国家主席的夫人才算是『第一夫人』。总书记得按『党要管党』的原则工作。」

重庆市委书记的老婆在北京放话?除非她上了哪个政治局常委的床,当了谁的小三儿,否则北京哪儿有她放话的份儿?!宋祖英当年在江的枕头边上一放话弄死了好几个人,还特意上杨澜的专访一个点儿的漂白,说自己「经常哭」,但却无法说出哭的原因。

薄熙来的岳父岳母

如果没有薄熙来造势,谁也不会去关注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和母亲范承秀是谁,做过什么。


谷开来的父亲谷景生和母亲范承秀。
范承秀15岁入党,从初级党校学习到高级党校毕业,1957年反右斗争时,范承秀是北京市高级党校的政经室副主任,是整风反右领导小组成员,但却一夜之间被打成右派和反党集团头目,被开除党籍,押送大兴县一个农场监督劳动。在国防部五院工作的谷景生受到牵连,调离工作岗位。

1913年出生的谷景生经历比较复杂,1929年参加中共颠覆政府的地下革命活动。高中文化程度。国民政府掌权的30年代,谷景生历任多家中共党报的编辑和主编,他是《民众日报》编辑兼记者、《反帝新闻》主编、左联旭社社长。他创立了北平泡沫社和《泡沫月刊》,是1935年时的北平左联书记,文化总同盟书记。为中共颠覆中华民国尽了力。

让人震惊的两个大事件原来都是由谷景生领导的。

一件大事是,发动和领导北京学生的「一二九运动」。30年代,谷景生在担任中共地下党北平市委书记兼团市委书记时,和其他中共党员一起做北京学校青年工作,煽动「偌大的北平,己经安放不下一张平静的书桌了」的动员口号,在没有得到上级指示的情况下,谷景生与另两位中共地下党北平市委领导成员彭涛和周小舟根据外文报刊的报道,了解到党中央的精神,及时调整了与国民党的斗争策略,利用自己已在北平大中学校建立的联系,发动了颠覆中华民国政府的假抗日「一二九运动」。另一件大事是,36岁那年谷景生担任朝鲜战争第十五军政委。在朝鲜战场上出现的一大批所谓战斗英雄,例如黄继光、邱少云等都是十五军冒出来的。谷景生亲自编报树立了黄继光,邱少云和孙占元(所谓电影《英雄儿女》王成原型)的假事迹典型,余毒流传至今。

谷景生这辈子并没几天好日子过,数次被共产党整的死去活来。

据2006年1月20日中华网的报导,早在抗战初期,谷景生因被人举报而停止党籍,被降为秘书、宣传科长,从头做起。和他同样在中国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任团政委的,都被授成上将中将,他却被授予少将军衔。他一生中多次于创业之初、危难之际,被党委以重负;又于事业有成、局面展开之时,被党无俚头调离。每次都是自己种树他人乘凉。


谷景生04年11月28日猝然去世。
报导说,谷景生,在政治舞台上早被忘却,却在历次运动中都是被打击的重点对象。文化革命一开始,他又被扣上十大罪名,关押入狱,再受迫害十二年。出狱后被宣布永远开除党藉,遣返回乡。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刚宣布平反7天的谷景生,被派到越南前线去当炮灰,流弹擦身,险些呜呼。「官复原职」没几年,又遇「老同志让贤」党策。本来已经被安排为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和中英小组副主席,却在全国人大代表会议的差额选举中落选,永远离开了政治生活,在招待所里寄居了十年。

谷景生自己说,他是一个幸运的人,党在任何关键时候都没有忘记他,从入党到被开除党籍到再恢复党籍。每一个重要的革命历史时期,党都需要他,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让他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在党遇困难局面时,多次让他临危受命。

2004年11月28日那天,91岁的谷景生猝然去世,甚至没来得及和他的五个女儿及四个小外孙打声招呼。没有迹象表明他像万里一样思考「党是什么」。

「范仲淹都被利用上了」

现在一上网,看见到处是谷开来说她妈范承秀姓范,是直系「范仲淹的后代」。

在中国,要说自己是某某名人名将的直系后代得拿出家谱来证明是第多少代。上嘴唇一叭哒下嘴唇,那绝对不能算数儿。

北宋副丞相范仲淹989年生于北宋苏州吴县,1052年逝于北宋徐州。谷开来他爸冥诞今年是97岁,范承秀也差不多90开外,一辈子不知道自己是一千多年前的名人「范仲淹的后代」,到薄熙来争当「国家主席」时,突然成了范仲淹的亲属,而且是直系!

有太子党撇嘴说,「文革破四旧时,谷开来咋不说她妈是范仲淹后代,现在到处往脸上贴金,还不是想增加点政治资本!」「什么玩意儿,咋不说是范跑跑的直系亲属?!」「当国家主席夫人?美的你,甭想!」「瞧她那揍相,还抢人家老公!」

今年10月24日晚,薄熙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文艺晚会,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60周年」。出席的领导人前三位是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排位第四的谁也想不到,竟然是薄熙来的老丈母娘、谷开来的老妈、「范仲淹的直系亲属」范承秀!薄熙来四面楚歌到了这份儿了。

拍马屁的决不是易学大师

为了让薄熙来能够当上国家主席,俩口子什么方法都想到了。谷开来到处去找人算命,薄熙来的生辰八字不知在多少人手里折腾过。

那篇小骂大帮忙的文章说,谷开来深好易经、阴阳等传统术数,「深好」和「深黯」虽只有一字之差,可差之万里,「深好」是特别喜欢,「深黯」是特别精通,中国人都知道顺风顺水的人不会去算命,只有遇到难事了想提前知道结果的人,或想看看自己是否还有机会得钱升官,才会去卦摊儿上流连。谷开来近来只要听说哪里有算命算卦高手,决不辞劳苦一定前去,这已经泄露了薄熙来仕途不顺,完全乱了章法。

给薄熙来算命算卦的谷开来到底花了多少钱,尚不得而知,文章说,「深好术数的谷开来在习近平进军委之后,给薄熙来的仕途很虔诚地卜了一卦,结果是『晋』」。于是当时有人解卦说「卦的含义是诸侯进京获大荣誉」,薄熙来进京当大官有望。谷开来不放心,又去找其他人解卦,其中北京的陈某与邵某两位「易学大师」也大拍马屁说,薄书记要进京当薄主席时,有事招呼一声。

文章说,「北京玩术数、研易学的一些人士(似乎也有一定的政治背景)则认为」意思相反。言外之意这些人是挺薄对立面的人。其实易经不是「玩」的,也不是为政治服务的,它瀚盖了我们这个银河系的理,含义博大精深。

宇宙是有主宰的

老子的《道德经》、屈原的《离骚》,更早的《山海经》、《易经》等等,都对万事万物的存在及其相互关系做出过探讨。中国古代文化记载,天人合一,人与万物和谐相处,中华文明才能延续数千年之久。

1969年美国阿波罗宇宙飞船登月,在月球留有人类第一步的航天飞行家是阿姆斯特朗先生。当阿姆斯特朗处于月球轨道与代号休斯顿的指挥中心联系时,突然吃惊的说:「这些东西大的惊人,天哪!简直难以置信,我要告诉你们,这里有其它宇宙飞船,它们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侧,他们在月球上,他们正注视着我们……」之后,向世界直播的电波讯号中断。为什么中断?阿姆斯特朗看到了什么?人们至今也不知道。事后,美国宇航局也没有作任何解释,但也没有否认。人们能知道的,就是归来后,阿姆斯特朗改变了自己的信仰,他说:「我从小一直不信神,这次登上月球亲眼看到并欣赏大千世界的壮丽和宏伟,我感觉到了人类智慧的渺小。从所观察到的错综复杂、千奇万妙、有条不紊的秩序中,我凭良知推断这一切如果没有创造者、统治者和规划者是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的。现在我们必须抛弃没有神的成见,坦率的承认宇宙有他的创造者和统治者。」后来他开始专心研究宗教,最终成了一名天主教神父。


天国世界是真实存在的!
1993年12月26日,哈勃太空望远镜传回美国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一组照片,照片清楚的显示出,在茫茫的夜空当中,有一大片璀璨无比的天国城市。但美国航天局一直没有把这一发现告诉世人,还包括那些在宇宙中飞行的象星系一样庞大的仙女。直到16年后,才由梅森博士把其中一张照片的副本公诸于世。她认为拍摄到神的世界决不是偶然的,她说:「歪打正着,超级好运之下,美国航天局哈勃望远镜瞄准了特定的地点、在特定的时间里,拍摄到了这些照片。我没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是我并不怀疑是有某人或某事在影响着,让哈勃望远镜对准了某一个特定的太空位置。」「宇宙那么广阔,所有地方都是美国航天局可以拍摄探索的对象,为何会偏偏选中那里呢?肯定是有生命操控这件事情。」

薄熙来的一占死卦

当薄熙来的那一占「好」卦被张扬后,北京一些就卦论卦、以卦说卦的人则认为意思完全相反,他们说这卦不但不表示薄熙来将晋升,反而是含有对薄熙来严重警告的意思,卦中最后一句是:「《象曰》『维用伐邑』,道未光也。」

伐是砍倒、或武力进攻的意思。「邑」旧代指县、古代诸侯分给大夫的封地;现代指城市,都城。这里的「邑」意指重庆市。

此句古文的直译是:「用残酷镇压杀戮的手段维持自己的统治地盘,前途无亮」。那个「晋」字不是升官的意思,而是晋级递增的意思,也就是越残酷镇压,薄熙来的前途越黑暗。

谷开来为丈夫薄熙来占的是一个死卦。△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30/538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涨声响起来(视频) (151,769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3. 半笑话:“大义灭亲”权威新解(图) (105,199次)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4. 没好日子!姚明伤病史触目惊心(多图) (94,731次)

5.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6.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7. 半笑话:姜文的理性反馈(图) (91,793次)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8. 新华网今日玩你3个大傻(图) (91,656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0.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中共制造的粮食危机已无解(多图)
11. 中共制造的粮食危机已无解(多图) (79,159次)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12. 老婆给薄熙来占了一个死卦(多图) (78,665次)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13. 曝光毛泽东罕见的同居重婚照片(多图) (78,138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15. 毛这句话要了中共的老命(多图) (68,820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6.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17. 毛岸英之死是迟早的事(多图) (60,908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18.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19.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0.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21. 小笑话:记者与薄书记的精采对话(图) (47,665次)

22. 命令是下了!但中组部决不敢动真的 (46,696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3.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4.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1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5.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26. 为何李宁鸟巢转悠完中共立马中断订单(多图) (42,526次)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27.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这话抽了中共骨髓(图) (42,500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28.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29. 收5张球票罚6万 纽约州长急成豆鸡眼(图) (41,346次)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0. 为何李宁损失35亿的新闻上了排行榜首(图) (39,635次)

31.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32. 新顺口溜儿:汤唯被解放的原因 (38,110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3.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外星人与总统接触  议员提立法阻泄密(多图)
34. 外星人与总统接触 议员提立法阻泄密(多图) (37,867次)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5.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7,4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