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喻梅
 

2010年12月7日,武汉水果湖一小游泳池内,彭子轩漂在水下竹海间。

【人民报消息】妙哉,30多岁还被称作「女孩」。一位武汉美女在水中舒广袖曼起舞,不仅创意和舞姿令人惊叹,而且她说:全面抗衰!

现在无论是食品、药品、护肤品、保健品、甚至是穿的盖的,只要和抗衰、美容、健康挂上钩,那就疯及一时。

荆楚网12月11日报导了一个非常震撼的消息,湖北省武汉市的奇女子彭子轩15岁时就学会了漂浮,能长时间一动不动的悬浮于水面之上。20年的漂浮训练使她能轻松自如的在水中曼舞。于是她创造了「水上古韵漂」,就是穿着汉服,挥动着飘逸的披纱,弹着古琴、吹着洞箫,或在水下阅读中国古书(竹简),舞龙等等,轻舒广袖,优雅起舞……。

为了增添漂浮的古韵气息,三年前,服装专业毕业的她自行设计制作服装及背景,在她新房客厅的地上、沙发上,汉服、五颜六色的披纱以及各种书法绘画堆积如山。

为追求表演具有古韵味,她的披纱、裙带、用作背景的绘画书法越来越长。长达10多米汉服裙带曾让裁缝店师傅惊叹。

她花了大半年的时间,手工制作完成一把10米多长的梅花扇和一条9米多长的龙。下水表演时,长龙身体内填充近50个气球,游弋于池水之上,活灵活现,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2009年,彭子轩开始在武汉市沌口体育中心游泳馆等一些场馆表演古韵漂,好评如潮。例如2010年10月20日,在武汉东湖听涛景区碧潭观鱼景区,伴着鱼群的穿梭伴舞,表演者彭子轩身着汉服及十多米的披纱、裙带,浮于水面展示她独创的「水上古韵漂」,引来上百游人观赏。

游客刘女士惊诧于表演超乎想象的美,不禁连连赞叹道:「太漂亮了,太完美了,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美的表演。」

彭子轩的这个古韵漂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模仿的了的,这是超常的。她说是传统内功与瑜珈、舞蹈、现代简易健身的外形训练相结合,内外兼修,才能漂的起来。这个内外兼修可了不得,不仅能使身体内部某一部份肌肉返老还童,而且能达到全面抗衰老。

听起来有点玄,不用拉皮、不用进补、不需面膜就能变年轻!这绝对让爱美的朋友兴奋不已。

报导说,自从子轩自创的古韵漂被观众肯定后,她对此「更是痴迷到几乎发狂的地步,她的先生说,为了古韵漂,哪怕是冰天雪地,她也毫不犹豫往水里跳」。这个大家暂时还不能模仿,因为子轩有20年传统内功顶着,跳下去没事,不内外兼修的,跳下去可能就抽筋。

不少人问:什么是「内外兼修」啊,这么好,我从今天起也要内外兼修。顾名思义,「内修」就是老祖宗说的「吾日三省吾身」,「外修」 就是练外形的东西。

报导说,表演者称她要传达的是艺术养生的理念,独特的水中视觉,配合古琴折扇等道具,演绎出深邃、悠远、空静的古典意境,展现中华文化中「琴、棋、书、画」修身养性的养生精髓。

现代科技这么先进那么先进,兜了一大圈子才发现,还得掉回头去,按照咱老祖宗传下来的修身养性的道儿走。△

(人民报首发)


2010年12月5日,武汉水果湖一小游泳池内,彭子轩在水下起舞。


2010年8月14日,武昌一家酒店游泳池内,彭子轩上演《水墨荷花》。


2010年9月20日,在武汉市沌口体育中心游泳馆,彭子轩水上弹古琴。




2010年9月20日,武汉市沌口体育中心游泳馆,彭子轩舞动她自制的10米《桃花扇》。


2009年10月9日,武汉水果湖一小游泳池内,彭子轩在水下看(中国古书)竹简。


2010年11月24日,武汉市沌口体育中心跳水馆,彭子轩水中舞龙。




2010年9月20日,武汉市沌口体育中心游泳馆,彭子轩人在水中,似挥墨写春秋。




2010年10月20日,武汉东湖听涛景区碧潭观鱼池内,彭子轩与鱼儿共舞。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2/537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5.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6.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7.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8.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10.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1.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12. 懵瞪!难道台湾已经悄悄归中共统治了(多图) (89,783次)

13.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4.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5.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16. 先打个招呼!北京西三环主路突然地陷(图) (84,340次)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17. 比打摆子厉害 气温一跟头就跌18℃(图) (81,157次)

18.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9.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20.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21. 大火“头七” 上海逾20万民众悼念 当局紧张(多图) (72,433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22.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23.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4.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5.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6.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7.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8.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9.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30.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31.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32.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3.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4.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5.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