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鲍光
 

热衷于封网的党,办的网站能说真话吗?!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首页的「新华评论」栏目里一直挂着几篇显眼的文章,其一是《毛泽东在杨开慧牺牲前后》,其二是《毛泽东为保护邓小平18次表态》,其三是《邓小平废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让人根本就没兴趣点开看,看什么呢?党能把自己树立起来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红太阳」的真实史实披露出来吗?恰恰相反,得「漂白」。

关于毛造成妻子杨开慧死亡的史实,已被毛身边的知情者透露出来,也被杨开慧写的8封信揭示出来。

1920年,毛泽东故意穿着破洞的鞋子去找章士钊借钱,「基于与杨昌济的友谊」,慷慨的章士钊为毛募集了2万银元,当时毛在北大图书馆作馆员的月薪是8块大洋。让杨昌济绝对想不到的是,这个狼心狗肺的女婿凭他的面子筹来2万银元,上了井冈山当天,看见年轻貌美的贺子珍就穷追不舍,把他女儿杨开慧和3个外孙甩了,和别的女人睡了觉,生了孩子,连声招呼也不打。当时杨昌济的小外孙毛岸龙才6个月。

1928年5月,毛泽东和贺子珍在井冈山「结婚」,1929年6月3日,贺子珍分娩生下一个女孩。 1930年10月24日开慧和八岁的长子岸英被逮捕。 1930年11月14日,杨昌济那被毛遗弃的女儿杨开慧以「毛泽东之妻」在家乡板仓走上刑场。至死杨开慧都不知道毛在井冈山已宣称与其他女人正式结婚并生子。

新华网首页那篇《毛泽东在杨开慧牺牲前后》想起到的作用不过是抢救毛的名声,就象抢救躺在天安门毛纪念堂里的腐烂毛尸一样,毛的死皮一碰就掉,不能象其他死人一样化妆,为了让毛看起来栩栩如生,连打在死脸上的灯光都是按照色谱严格制定的。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毛是党的牌坊,美化毛是党生存的需要。

12月17日,新华网上的《毛泽东为保护邓小平18次表态》和《邓小平废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还挂在那里。谁能针对这两篇文章回答我的两大疑问:

1、毛是「一句顶一万句」,为何保护邓小平还需要18次表态?既然为保护邓,毛表了18次态,那么为何邓在毛「高瞻远瞩」时却三次被打倒,最后对毛保证自己「永不翻案」才勉强恢复工作?

2、邓小平废除了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在他本人活着时有什么实质意义?在江泽民没有职务时期有什么实质意义?

下面对第一个疑问提供一点历史资料,仅供各位参考:


打倒邓的人举的是毛选集,
原来是毛要邓倒!
1973年,「七一三」林彪外逃坠毁在蒙古温都尔汉,8月3日邓小平给毛泽东写了一份「永不翻案」的检讨书。摘录如下:

主席:

……我同全党全国人民一道,热情地庆祝在摧毁了刘少奇反革命资产阶级司令部之后,又摧毁了林彪反党反革命集团的伟大胜利!   

关于我自己,我的错误和罪过,在一九六八年六七月间写的「我的自述」中,就我自己认识到的,作了检讨。到现在,我仍然承认我所检讨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肯定我对中央的保证,永不翻案。

……特别重大的是我长期没有高举毛泽东思想的伟大红旗。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揭露我和批判我,是完全应该的,它对于我本人也是一个挽救。我完全拥护主席的话: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是完全必要的、非常及时的。
  
我犯的错误很多,在「我的自述」中交代了,这里不再一一列举。我的错误的根源是资产阶级世界观没有得到根本改造和脱离群众脱离实际的结果。
  
在去年(一九七一年)十一月我在呈给主席的信中,曾经提出要求工作的请求。我是这样认识的:我在犯错误之后,完全脱离工作,脱离社会接触已经五年多快六年了,我总想有一个机会,从工作中改正自己的错误,回到主席的无产阶级革命路线上来。我完全知道,像我这样一个犯了很大错误和罪过的人,在社会上批臭了的人,不可能再得到群众的信任,不可能再作什么重要的工作。但是,我觉得自己身体还好,虽然已经六十八岁了,还可以作些技术性质的工作(例如调查研究工作),还可以为党、为人民作七八年的工作,以求补过于万一。我没有别的要求,我静候主席和中央的指示。  

衷心地敬祝主席万寿无疆!

邓小平
1973年8月3日

下面对第二个疑问提供一点资料:


巴望邓早死的江在邓追悼会喜极而泣!
邓小平坐在家里一言九鼎,这是不争的事实,邓的追悼会上江喜极而泣。江下台后不但搞「江前胡后」,而且汶川地震时命令军队不听总理指挥,并在72小时救人黄金时间内按兵不动、不去救民。

2008年12月9日,新华网转载了解放军报的一篇长篇报导《总参谋长陈炳德撰文忆汶川大地震救灾的日子》,文章半遮半掩的透露了当时郭伯雄和陈炳德之所以敢违抗军委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的命令,原来是直接受命于前军委主席江泽民。

这篇忆文从始至终,有五处提到「军委首长」江泽民,也就是说从抗震救灾一开始,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就是直接向江泽民汇报、请示,而且按照江的意思行事的。令人震惊的是,尤其在七十二小时之内,总参谋长陈炳德向江泽民汇报频繁,而黄金救生时间一过,就不需要向江领什么旨意了。总参谋长陈炳德撰文透露说,他们不主动向军委主席胡锦涛汇报震情,而是胡锦涛一次次打电话向陈炳德打听消息和下达命令,而陈炳德一边搪塞、一边拖延。

最后,我还有一个困惑,外国的「马克思主义」网站上,马克思忠实信徒公布撒旦教徒马克思的成魔过程,以及马克思要撕碎人类,并要人类随其下地狱的言论,目地是想让更多人信奉撒旦、跟随马克思成魔。但为何自称是马克思主义者,自称中共党、中共国是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下行事的中共,却不敢告诉中国人民一个真实的马克思?不敢告诉中国人民,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他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撒旦,并宣称与造物主作战?中共为何那么热衷于封网,恐惧十几亿中国人知道真相?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7/537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3.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4.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5.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6.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7.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8.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19.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0.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1.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2.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3.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4.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7.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2.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3.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4.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5. 《江泽民其人》二十:躲非典四处流窜(图) (38,98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