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的意识形态来自魔教
 
龙延
 
【人民报消息】共产党的组织来源是一个流氓邪恶黑帮,即十八世纪德国巴伐利亚的光照帮(Bavarian Order of the Illuminati)。通过研究西方的宗教,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共产党的思想根源来自于魔教。

按照西方宗教的说法,撒旦魔是堕落的天使路斯弗(Lucifer)。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了人(亚当)。撒旦在当天使时,由于自傲、妒嫉而反叛上帝,结果被上帝打入地狱,成了魔王。从此,撒旦魔仇恨上帝和人类,要误导人类,让人类不信神、远离神而走入歧途,然后堕落成为欲望的奴隶,最后掉到地狱里,从而成为撒旦的奴隶。

于是在伊甸园里,撒旦魔化身为蛇,诱惑夏娃吃了禁果。亚当和夏娃由于被蛇诱惑生出了欲望,从而被赶出了伊甸园(见《旧约•创世纪》)。但是,魔教颠倒善恶,反而倒打一耙,说人是上帝的奴隶,上帝坏、是暴君,撒旦魔好,要反过来看圣经。例如,欧洲一些魔教把上帝名字的字母翻转过来写。作为魔教徒的马克思曾经写了一个名字叫《Oulanem》的剧本,这个名字就是把上帝的一个名字的字母翻转过来写而成的,Oulanem也是撒旦魔的一个宗教仪式名称。

上帝不让亚当和夏娃吃禁果,是为了不让人堕落,能够呆在伊甸园里。而撒旦以让人有知识为借口,让人堕落。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了伊甸园之后,不仅知道了善恶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受苦的知识(knowledge of suffering),这是撒旦在引诱夏娃时没有告诉她的(因为撒旦善于欺骗)。人从此不仅要经受生老病死的苦难,还要遭受战争以及各种自然灾害等等的苦难。

因此,我们可以看出魔教的基本特点包括:(1)仇恨上帝,让人远离神;(2)仇恨上帝创造的人类及文明;(3)仇恨上帝给人制定的道德和价值观;(4)善于欺骗;(5)用物质欲望让人堕落、败坏;等等。

共产党的根源光照帮信撒旦路斯弗(Lucifer),光照帮帮主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是个魔教信徒。光照帮的谬论是:人类文明是错误的,人类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所以,光照帮要摧毁人类的文明、对神的信仰以及和人类文明相关的社会体制、道德和价值观等等,建立一个完全堕落、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人类幸福大家庭”(即所谓的“共产主义幸福大家庭”)。光照帮的政治纲领其实就是共产主义的宗旨(参见《挖出共产党的根》),这也正是撒旦魔的宗旨。

上帝为了让人不下地狱,给人制定了道德规范,从而不堕落,而魔教把这歪曲成了人是上帝的奴隶,被上帝束缚,共产国际的《国际歌》开头就是“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共产国际把人类几千年的文明称为 “旧世界”,要彻底砸碎……。共产党要摧毁人类文明,只有魔才会如此仇视人类。

魔教教徒马克思写了许多和魔鬼有关的诗,反映的都是魔教的思想。例如,马克思在表达自己的《绝望者的魔咒》(Invocation of One in Despair)一诗中写道:

在诅咒和命运的刑具中,
一个灵攫取了我的所有;
整个世界已被抛诸脑后,
我剩下的只有恨仇。

我将在上苍建起我的王座,
寒冷与恐惧是其顶端,
迷信的战栗是其基座,
而其主人,就是那最黑暗的极度痛苦。

以健康观点看待世界的人,
将会转变,变得惨白和死寂。
他被盲目和寒冷的死亡所占据,
将给他的快乐准备坟墓。

马克思在诗中透露心迹:梦想成为恐怖之王,毁灭整个世界。马克思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说:

带着轻蔑,
我在世界的脸上,
到处投掷我的臂铠,
并看着这侏儒般的庞然大物崩溃,
但它的倒塌仍不能熄灭我的激情。
那时,我要如神一般凯旋而行,
穿梭于这世界的废墟中。
当我的话语获得强大力量时,
我将感觉与造物主平起平坐。

马克思(共产党)的目标是摧毁全人类,从世界的毁灭中获得快感,并且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其心中的仇恨与狂妄程度可见一斑。

因此,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共产党从思想起源和意识形态的根源上是彻头彻尾的魔教,在组织形式上是流氓邪恶黑帮。中共几十年的血腥暴政和无休止的掠夺,无恶不做,不断发动运动虐杀人民,也只有魔才能干得出来。

中共掌权后,极力歪曲历史,把1949年以前的社会称为“旧社会”,把1949年其掌权后称为“新社会”。中共是撒旦魔在人间的化身,1949年后中国根本就不是“新社会”,而是中共把中国变成了撒旦魔的殖民地,把人变坏,要把中国人变成魔子魔孙,把炎黄子孙变成撒旦子孙。现在中国物欲横流,中共把中国人的道德败坏到如此可怕的程度就是证明。

马克思像撒旦一样,梦想要和造物主(上帝)平起平坐,可惜未能如愿。他和魔鬼签约,结果只能和魔鬼呆在一起。马克思在剧本《Oulanem》中写道:

我年轻的双臂充满力量,
将以猛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下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马克思在这首诗中表明,他想把人类“抓碎”而堕落到地狱里来陪他……马克思清楚地说出了那些不退出邪党的中共党徒的最终归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3/537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2. 辛灏年: 谁孕育了辛亥革命(图/视频) (161,604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3.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4.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5. 北韩穷兵黩武 100多发炮弹狂炸南韩(多图/视频) (113,041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6.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7.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8.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9.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10.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1.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2.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3.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4.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17. 《圣母颂》中 上海演奏出生命的尊严(图) (72,961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8.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21. 《江泽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群(图) (58,308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2.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23. 内幕!南韩被炸的真实原因 (53,138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25.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6.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27. 一碗水端平!毛泽东嫂子是革命专嫁户(多图) (48,319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8.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9.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0.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31. 哪是最新研究!看看人类早有的这些预见能力(多图) (42,044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2.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33. 枪击连战儿子 台黑道替中共消灾(图) (41,42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4.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35. 《江泽民其人》廿一:全球起诉风云激荡(图) (40,11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