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城啊,请与我比邻而坐
 
作者:周雪菲
 
2005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亲爱的泰国民众,我是一名来自中国大陆的、曾在您的国土暂短居停过的法轮功学员,近几年邪恶中共对我们这群信仰团体惨绝人寰的迫害,想必您也都听说了。

(一)谁不知汝中共邪

最近,在邪恶中共的暗堡,所谓驻泰国大使馆里,又策划了一起新的迫害案件,而且是在法轮功学员向民众曝光禽兽不如的强奸犯何雪健一案,不过就是他们“不识时务”,“公然”的站在“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的“外派”衙门前了。于是“党代表”“忍无可忍”了,终于“成功”施加压力给泰国“小弟弟”,总算初步出了口“恶气”,弄去几名民众进了移民监,其中又包括幼小的孩童。如此方见手段。非如此不能泄出那一口流氓霸气恶贯满盈气!

真真把全世界的脸都丢尽了!河北涿州的恶警连续强奸两名女性法轮功学员案曝光以来,一位在美的华人瞠目了:这是人嘛?!我不是不相信但怎么还有这种“人”啊?我的几个大陆的同学还是警察哪?人们又惊又怒。“争气”的强奸犯,一举替当局撕下“爱民众”这块作足了功夫的遮羞布,变作一块烂抹布,据强奸犯的同谋,该派出所的 “声张”,“犯‘罪错’”者不足18岁,且非正式工作人员,意指“素质低下”因系“保安”而非“公安”,哈哈,简直贻笑天下了。

哈哈哈,长笑足以当哭。一笑汝欺天下苍生如黄口小儿,二笑汝做事不敢当蠢恶谎自曝光,三笑汝死到临头犹不知悔其邪也罕匹,欲为何往,天下悠悠,尔欲何往呀?网在收,法网难逃!

还我那八千万中华同胞的泪血,还我那碧宇神州坚贞忠烈的民族魂!

还不清哪可能算清?!人民要过好日子,凭甚弄烂我江山?!想那岳飞,何等浩气忠魂,偏叫汝败兴要铸以之跪像,东窗事发的那对狗男女居然在上海美术馆成了站像!只此一条,败坏世道人心,泯灭苍生天良,便须饶你不得。

光是“区区”一个强奸犯么,岂止岂止啊,邪恶中共罪行累积如山,发臭霉烂不可形容之的垃圾山呀,可还得我华夏儿女来清除。说来也非家丑,毕竟只是“豹死犹留皮一袭”,世界范围的邪恶共产主义只剩这么个苟延残喘的中共黑老大了。

(二)萨瓦迪-卡,请与我比邻而坐

回思历史,谁不惊心?注目现实,我心戚戚。泰国民众啊,人们可知“曼谷”,你的首都,她的意思就是“天使之城”?我从东方来,学会了一句泰国女子见人问好的话:萨瓦迪-卡。(意为:你好啊?)

萨瓦迪-卡,曼谷!萨瓦迪-卡,曼谷,请记得我的感激和忆念!善良的泰国民众啊,当那一天的海水和阳光陪伴你度过生命中的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当那香花遍满街头的清晨、人间的富贵荣华与平淡素朴在你的生命落痕时,你可知道,世界也终有一日会太平,人间奇花正在开,佛光普照大地人间呢?那是世界欢庆的日子,遥望不远了。我,深深记得我所曾经历的一切,在我心深处,自然不可忘怀,直道相思了无益,深情所在,谁愿意潮打空城寂寞回呢?

我是说,他们,被抓入泰国移民监的中国大陆过来的法轮功学员是好人,他们中,有一位叫李健辉,是广东深圳法轮功辅导站的副站长,如今他历经四年冤狱,好不容易从大陆死里逃生过来,不知情的人,你可知道,当年,他和太太戴英双双坐监,十来岁的弱女无人照看,连律师做无罪辩护都不被许可,一帮朋友连连叹息,对他女儿讲,都知你爸爸决非坏人,他是个太好的人啊。是无辜的呀。健辉兄,此六年来,邪恶迫害打压我们,惟闻君名而已,总不能见。他有多少话还没对公众讲啊?他那苦难的遭遇,难道没有终止期么?才四十多的人,照片看到他居然发也白了,那是怎样的熬心沥血?天涯若有泪,为湿最高花。

伸手够不着你们,待看见你们的音容,劫后余生的我们本待相见,却见你们被泰国警察抬走、扔丢在囚车里,已经飘零海外,却见你们可爱的身影在他国监狱里,我的中国同胞啊,试想此情何以堪?这心结,这忧伤,又谁来解呢?不经历苦难,又怎能同病相怜呢?

可是迫害没有终止,磨难犹在,难道你们的所作所为错了么,难道高智晟先生为法轮功三致中国当局公开信(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中所说,“在与这些修炼者的接触过程中,他们面对这场空前惨烈灾难回述时规律性的平静心态,对迫害者的宽容襟怀及对我们民族美好明天的乐观心态使人持久的震撼不已。”不是他们真实的感受么?我想拥抱我亲爱的同修,我想看到你们站在自由的天空下。这一点应该不是奢望啊。

泪眼婆娑中,泰国民族、泰国民众、世界各民族、世界民众,萨瓦迪-卡,请你们帮助我们回归自由,坚守我们的心的神圣追求,我们想做一个道德境界更高尚的人,这没有错呀。

 
分享:
 
人气:16,7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