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可怕!中国各角落都有禽流感病毒(图)
 
2005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李清12月11日报导,前中共卫生部长张文康在2003年萨斯期间有一句名言:“中国局部地区发生的非典型肺炎已得到有效控制,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全世界还记忆犹新。虽然中共换了一个新的卫生部长,然而中共漠视生命、掩盖、撒谎、欺骗的本性并没有改变。

禽流感首先在中国爆发,目前蔓延到全世界,其极高的死亡率和无特效药、无有效疫苗令全世界恐慌,各国政府都在拨发巨款,以最大的能力对付禽流感。美国白宫甚至在12月11日举行历时四小时的禽流感紧急应变演习,防范可能爆发的禽流感疫情。全世界对禽流感的重视可见一斑。

2005年11月21日中共农业部兽医局副局长李金祥向各国驻华使(领)馆和有关国际组织驻华代表处通报中国内地有关高致病性禽流感的防控情况时说:“疫情都已得到有效控制。”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报导:“李金祥说,今年以来,中国内地先后有9个省、区共发生21起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其中,青海省发生1起候鸟禽流感疫情。目前,疫情都已得到有效控制。内蒙古呼和浩特、安徽天长市、湖南湘潭县的疫情已经扑灭,并解除了对疫区的封锁,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良好。”

全世界都对禽流感感到恐慌,唯独中共宣布“已得到有效控制”。外界非但不相信中共的说法,而且还认为中国各个角落都有病毒。

据大纪元特约记者华一编译报导,外电Friday's Globe and Mail于12月9日发表报导,题目是“中国掩盖禽流感事件:香港病毒专家称,中国各角落都有病毒”。

报导中说,香港的专家管轶表示,迫于开放和经济增长的压力,中国官员掩盖了数个省份禽流感的爆发长达数月。他说:“我不肯定他们(官员)有勇气承认这个国家各角落都有病毒”。他继续说:“说实话,一些发生禽流感的省份仍然在掩盖。我有直接证据,尽管政府一直在阻挠我的研究。政府没有做任何监测性的研究,只是宣称没有病毒”。

管轶列举了和越南接壤的云南的例子,越南已经90人因禽流感死亡,但云南官员在11月17日前否认有任何禽流感发生。管轶掌握的数据显示,在此前,该省已经数月有病毒出现。

该报导称,中国有很长的掩盖坏消息的历史。2003年在Sars(萨斯)早期政府试图掩盖爆发的情况。之后,否认2003年任何禽流感的消息,直到2004年处才承认。

观察家对中国政府确认了只有5起人感染禽流感持怀疑态度。北京禁止任何没有授权的对禽流感的报导,发生禽流感的区域禁止访问。

中共要控制所有禽流感的真实信息,严防泄露,就一定会不惜一切手段。

上月苹果日报称,外界无法核实有关消息,北京政府严格管制疫区的消息,有太多的迹象标明实事被掩盖。最近,安徽警察逮捕了说出禽流感消息的一个农民,他被关押2个星期,律师仍不允许见他。

管轶利用他自己的来源收集资料,他谴责中共农业部忽视禽流感的严重程度。他说:“为什么过去10年禽流感星火燎原一样传播?应该问中国农业部,显然已经失控。开始只是广东省,现在全中国都有病毒了”

他表示,禽流感的测试只有官方批准的一个实验室可以进行。他说:“如果你看一看农业部的网站,很可笑,板块发布的都是外国禽流感的消息,关于中国,都是(禽流感的)好消息”

“为什么只允许在一个实验室做测试?因为他们可以有一个版本,可以篡改数据”管轶说。

管轶曾经写了一篇关于青海禽流感的文章曾被Nature刊登,之后他被中共农业部威胁。

疫情信息的准确、准时、通畅无阻,是预防工作非常重要的环节。面对来势汹汹的禽流感,中共不吸取萨斯的教训,依旧采取掩盖、撒谎、欺骗的做法,如此漠视百姓的生命安危,这才是最可怕的。




血旗掩盖下的骨灰──
2003年,由于中共隐瞒SARS真相,
导致SARS全球扩散,造成大量人员死亡。


 
分享:
 
人气:14,7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