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实验!中国产“人用禽流感疫苗”万万别用(多图)
 
欣欣
 
2005年11月19日发表
 

北京严查携禽嫌疑车辆进入,气氛紧张。
【人民报消息】中共想掩盖国内禽流感的爆发,但面积实在太大了,捂也捂不过来,只好把爆发的原因归结于给禽类注射了假“禽流感疫苗”。

既然疫苗是假的,为何要大批生产?本来养鸡户就损失巨大,再宰他们一大笔假“疫苗”费也太缺德了吧?

但值得欣慰的是,武警八个小时扑杀的毕竟是一千万只家禽,而不是一千万个同胞。

不过,现在有些麻烦了,禽流感上了人身,香港政府11月17日晚接获中共方面知会,湖北新疆爆发H5N1禽流感,又鉴于中共卫生当局首次承认中国出现两宗人类感染禽流感个案,香港当局已紧急启动应变机制,于48小时内在罗湖及落马洲等陆路关卡恢复为入境旅客探测体温的措施。


11月19日新华网说只有两例人感染禽流感
咱国家到底爆发成什么程度,当然是党的高级绝密。外面有传说100多人,有说77人,有的网友干脆把14个被火化的农工名字刊登了出来,但新华网11月19日首页上写的是两个人!

全国只有两个人传染了禽流感!就象SARS期间,要不是上海有三个外国人得了萨斯必须公开,否则上海得萨斯的人数怎么变,公布的数字也决不改变,就卡死在四个人,雷打不动!

现在,负责中国大陆“人用禽流感疫苗”研制的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尹卫东表示,目前全球有八家疫苗研发机构正在研发“人用禽流感疫苗”,这些机构主要集中在欧美国家,疫苗研制都处在临床研发阶段。也就是说世界上没有可以应用于临床的“人用禽流感”疫苗。但中共要批量生产!

尹卫东毫不掩饰的说,在正常程序下,疫苗须完成全部临床试验才可量产,但在紧急情况下,可特别经由中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投入生产。

中国14亿人口,两个人染禽流感就算「紧急情况」?什么“特别”情况下没完成试验过程国家就急着投入生产?生产完就给人用上吧,中共这岂不是拿老百姓当实验品?!

尹卫东说,生产线已在北京准备就绪,俟卫生部核可即能进入量产。

这个消息本来是用来吹牛的,没想到却泄露了中共的两个缺德绝密:

1、拿人做试验。

2、中国已经爆发了控制不了的人染禽流感。


隔离在北京人民医院内的人们向外张望
萨斯期间,江泽民说过死200万人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关键是稳定压倒一切。现在禽流感来了,中共更拿中国人不当回事,谁在这个节骨眼上发烧,谁就成了禽流感疫苗试验品。

请广而告之,别说花钱买,就是倒找钱您也别去打什么“人用禽流感疫苗”,没打也许您还没发烧,打上兴许就高烧不退,高烧不退就得隔离,隔离后就算交代在中共手里了,说不定就给来个“安乐死”,SARS那会儿,这种事太多了,江派军队在小汤山办的临时防治萨斯的医院就选在火葬场附近,说是给隔离治疗,结果没三天就进了骨灰盒。今天网友公布的那14名农工不就送火葬场给烧了吗?

中共拿老百姓的命不当回事,咱们大家可互相照应着点儿。

 
分享:
 
人气:23,2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