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禽流感疫苗谎话篓子被打翻
 
作者:欣欣
 
2005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在世界上就是个谎话篓子,它昨天信誓旦旦这个,被戳破了,今天又信誓旦旦那个,又被戳破了,明天决不会放弃「信誓旦旦」!

中共在11月15日宣布了一项范围广泛的全面接种计划,除需对现有52亿只家禽注射疫苗之外,加上所有未来将饲养的禽鸟数量,每年总数将高达140亿。并指出从本周开始将有60%现有家禽注射疫苗。

专家指出,中共信誓旦旦宣称将对全国的家禽注射疫苗对抗禽流感一事,几乎不可能达成,且甚至可能造成反效果。

世界兽医协会主席罗素指出:「问题在于需要如此多人力来执行这件事,我想这将非常困难。」

兽医专家表示,要针对数十亿只禽鸟注射疫苗没有简单的方式。

罗素指出,有一种可能的简单方法是,在饲料中掺杂药物,但这对鸟类可能行不通;即使可行,渣滓也可能污染家禽肉品,且可能在人类食用时带来危险。

CCTV报导说,工人一度对家禽笼舍进行喷洒消毒工作,以此让老百姓放心,但联合国粮农组织指出,未曾听闻证实这个方法有效的例子。因此唯一可行的只剩老旧方式,就是对禽鸟逐一注射疫苗。但是这种方法不可能完成对数量巨大的禽鸟全部注射疫苗。

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家禽卫生学教授金安布朗认为,中共卫生工作人员或许应该用自动注射器接种所有新孵化的家禽。他说:「每个人每小时可注射约六百只,中国有许多便宜的劳工,即便如此,要以手工方式对一百四十亿只禽鸟注射疫苗,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中共还信誓旦旦宣称,防疫计划一部分将是每天生产一亿剂疫苗;对此,金安布朗也表示,这「近乎不可能」!

他说,现在的疫苗是利用无病原体的蛋所制造而成,但全球无病原体蛋的数量并不足以制造这么多疫苗!

家禽卫生学教授金安布朗的话把中共的谎话篓子给打翻了!


 
分享:
 
人气:14,67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