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廣東省長黃華華將被要求禁止入境加拿大
 
【人民報消息】據大紀元記者李梅溫哥華報導,由中共廣東省省長黃華華率領的代表團將於本月下旬訪問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張女士(Sue Zhang)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黃華華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政府官員之一,他對在廣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負有難以推卸的直接責任,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將於13日,在首都渥太華、西部城市溫哥華和愛德蒙頓舉行新聞發佈會,要求聯邦政府禁止黃華華進入加拿大。

* 廣東迫害法輪功嚴重
  
根據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的調查覈實,截止2005年10月2日,在中國廣東省已至少有9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該機構網葉指這些調查皆通過民間渠道展開。調查顯示,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有42個案例發生在黃華華於2003年出任廣東省省長之後。
  
在此之前,黃華華擔任廣州市委書記。上述營救機構的調查顯示,在廣東省這97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的案例中,有四分之一發生在廣州市,佔22個案例。
  
根據調查,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機構主要是「省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及其常設辦事機構610辦公室。現任省長黃華華是積極參與迫害的政府官員之一。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表示,鑑於黃華華的所作所爲,已經符合加拿大有關移民法中不準入境條例 (sections 3 5 (1) (a) and 3 31)。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確定於13日星期四在渥太華、溫哥華和愛德蒙頓同時舉行新聞發佈會,要求加拿大政府依法禁止黃華華入境。現居住在亞省的法輪功學員段凱文(Kevin Duan),曾經是廣州市的一名電子工程師,他因爲練法輪功被勞教兩年,慘遭毒打, 強迫超負荷勞動並被強逼洗腦。他將在週四愛德蒙頓的新聞會上講述被迫害的親身經歷。
  
* 黃華華鼓動迫害法輪功
  
根據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的調查,黃華華於2003年至今,數次在省政府工作報告中煽動迫害法輪功,聲稱「堅持不懈地同「法輪功」作鬥爭。」 「嚴密防範和嚴厲打擊敵對勢力、 「法輪功」X教組織的破壞活動和暴力恐怖活動。」
  
1999至2002年,作爲中共廣州市委書記的黃華華,追隨中共惡首江澤民,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黃多次在廣州市法治領導小組會上、在廣州市宣傳部長等會上,要求要堅決與法輪功作鬥爭。
  
據不完全統計,在黃華華在任廣州市委書記的這三年時間,廣州市有1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名致殘,3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66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
  
據悉,另一個國際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於2004年2月13日,發出編號爲GD-00001《對廣東省省委、省政府黃華華、李長春、王華元等人的追查通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3.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0.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1.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