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十一前中共大抓捕橫跨南北 北京瘋狂
 
【人民報消息】十一前幾天,中共當局從哈爾濱到廣東,橫跨南北,大規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僅北京一地就至少有80餘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更有不少不煉法輪功的單位同事、親友被無理傳訊騷擾。中共充分表現出了滅亡前的瘋狂心虛與無理智。

據明慧網10月13日報導,北京此次大抓捕的重點放在了海淀高校區、真相資料點及被中共長期監視的所謂重點法輪功學員。以海淀爲例,9月28日一夜就有28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行動中,中共各區統一「協調」,甚至跨市、地區配合,並經過了長時間的「精心」準備。很多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被跟蹤數月或者更久,中共對認定的綁架重點對象進行了長時期的手機監控,綁架中多次利用手機跟蹤定位技術,法輪功學員白少華、劉海紅等就是被這樣綁架的。

在這次大規模非法抓捕中,中共把查抄的對象重點放在了法輪功學員開辦的公司上,甚至有的公司根本就沒有開始營業就被查抄。在北京科技大學 MBA培訓班帶班的法輪功學員劉育見就因爲是北京新紀元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就被北京市公安局認定爲重點而被綁架。公司辦公室被撬開,電腦及辦公文件被劫走。白少華就是因爲在該公司上班而被作爲了重點被多次跟蹤。很顯然,中共害怕法輪功學員自己辦公司。

中共又瘋狂又心虛,爲綁架法輪功學員劉育見,找到劉育見愛人(不煉功)的單位,威脅逼迫她帶警察到她家抄家,並把下班回家的劉育見綁架。被迫出賣了自己丈夫後,劉育見愛人現悲痛自責的不敢面對生活。在綁架了法輪功學員白少華愛人季磊(北京朗維視訊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後,第二天就到季磊公司進行了大查抄,公司至少五臺電腦被抄走送市公安局「檢查」,公司保險櫃被強行打開,所有員工(30餘人)被搜身並被帶到海淀區萬壽寺派出所,在該公司上班的曾慧被從包中搜出真象資料而至今被關押。

十一前的大抓捕,顯然是一個政治陰謀,除了在法輪功學員中試圖造成一種恐怖的打壓氛圍,阻撓「九評」和退黨大潮外,幕後黑手更試圖在10月8日召開的16屆5中全會前夕用法輪功問題繼續捆綁胡溫政府,使其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越走越遠,黑鍋越背越難放下。

在此,奉告一切聽任和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系統人員,天滅中共在即,連利用和操縱你們的江澤民、曾慶紅、羅幹之流都在急於爲這場騎虎難下的歷史罪惡尋找替罪羊,找人背黑鍋,而被推到鎮壓第一線的基層人員,一旦時局有變,你們將成爲最早最快被滅口「平民憤」的對象,歷史將很快走到這一步。難道你們真的就甘心被共產邪靈和流氓政客拖到滅頂之災即將來臨的可怕境地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中共「保鮮」算小賬 (183,358次)

2. 十一國殤──我們決不忘記 (175,109次)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3. 五中全會期間!一個劃時代的消息在迅速傳播(圖)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歷史檔案!一個鮮爲人知的胡錦濤 (63,953次)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5. 高官十億大鈔只當灑灑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圖) (48,006次)

6. 劉延東取代陳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圖) (47,771次)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7. 一張送命的圖片!臺灣的天災都是這面國旗帶來的(圖) (46,360次)

8. 即將實現的預言!廬山瀑布懸崖驚現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還有半人半獸(多圖) (45,445次)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10. 關鍵歷史時刻 江在軍事網站替胡錦濤卸黑鍋(圖) (44,268次)

11. 中共亂套了!羅幹一腳插入軍事 軍方一腳伸進銀行 (42,887次)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12. 胡出訪江牙咯吱響 曾羅兩人內外燒黑油(多圖) (42,013次)

13. 總書記要求高幹不搞婚外情 衆淫官竊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14. 沉不住氣!江澤民首次上新華網澄清身世(多圖) (41,294次)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15. 新華網鑿鑿證據!曾慶紅對胡下手曝光後的醜態(多圖) (40,056次)

16. 胡錦濤,老婆權威比黨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17. 鳳凰衛視今日報導爲神六蒙上恐怖陰影(圖) (39,341次)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18. 五中全會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個蠢動作(多圖)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惡狗程君復已成黑灰(多圖)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20. 中共害人!美國車禍身亡的袁曉東遭報而死(多圖) (37,217次)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21. 這消息對江澤民來說不止是很糟糕(圖) (36,549次)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22. 雲南失事 中國空軍戰機常玩倒栽蔥(圖) (36,017次)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23. 洛杉磯上空出現的這是什麼?(多圖) (35,953次)

24. 與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離接觸後 (35,697次)

25. 這個奇異史實非同小可 哪個想當政必須照着做 (34,223次)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26. 雲南發現26處千年神祕巨型手腳印(圖) (34,045次)

27. 袁曉東車禍已死 簽過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28. 臭!鮮爲大陸人所知的李敖(圖) (33,326次)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29. 中共做癟子!這三張圖片新華網絕對不會秀出來(多圖) (33,183次)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0. 老黃曆沒用了:此銀河系爲何越年輕倒越成熟(圖) (32,787次)

31. 簽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曉春與袁曉東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 這兩個災星,正把災難推給四百萬新加坡人!(多圖) (32,072次)

33. 生命輪迴:幾個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4. 小笑話:江澤民的最後絕招(多圖) (31,586次)

35. 特大新聞!在阿富汗製造恐怖活動的中共軍人被擊斃 (30,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