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姜平
 
【人民报消息】高层内部正在为平反法轮功而展开激烈的斗争。

据内部资料显示,文化大革命后期的平反中,造反派受到严惩的下场至今令人记忆犹新,警察队伍中,至少有700多人被秘密枪毙,家人只知道他们是“因公殉职”。

几乎所有的人都说,1966年的文革过去了,该平反的平反了,该处置的处置了,肯定不会再发生了,也不会有人再敢这么干了,即使有人想这么干,老百姓也不会再跟着犯傻了。

结果,在法轮功问题上,几乎所有的人又被涮了一回,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江泽民掀起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持续到今天都没有结束。至今还有非常多的人在犯傻。

镇压之前,99年7月以前有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报纸、电台、杂志等等媒体都正面报导了法轮功和法轮功的神奇。连中共领导人的太太们都在炼,301医院的老院长看老伴炼功奇效,也跟着炼起来……。

一夜之间,谣言铺天盖地而来,媒体24小时一遍又一遍的洗脑,到今天,有人没有参与过吗?如果没有信谣的人传谣和推波助澜,当初的形势不可能如此恶劣。这次比文革还厉害的是,不仅波及到海外,而且江泽民和中共把一些短视的外国政府和大公司拉下水,收买传媒蒙骗海外华人和西人。

事实上,江泽民口出狂言要在三个月消灭的法轮功,五年后发展到60多个国家,而江在2002年10月就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了法庭。

今年9月19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被迫下台。高层有人又把平反法轮功的议题摆上台面

这样就发生了一个问题,谁将是责任承担者,也就是被“秋后算帐”的应该是谁?难道还是象文革后期那样把一些具体作恶的警察处决就能了事的吗?

那些恶警说:「是江泽民让我们这么干的,是上级下命令强迫我们这样干的,不执行命令,饭碗就没了。」所以高层明白,这次光枪毙恶警行不通,高层必须有人承担。

据幕僚透露,高层开了几次会研究这个伤脑筋的问题,有些会是极秘密的,不能所有人参加,因为这些会议触及到最高层中的某些人。

据透露,经过极其激烈的争论,初步研究确定,首批将被揪出来的高层人物有四个:

1、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原凶

2、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总头目,非常歹毒。

3、公安部长周永康: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加剧局势恶化。

4、「610」头目刘京:掌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的大权,心狠手辣。

据悉,这几个人通过渠道得知消息后,一边连夜销毁罪证,一边更加紧迫害法轮功。罗干更指认和提供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罪证,说要死大家一块儿死。

幕僚神情紧张的说,高层恶战看来是不可避免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0/328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8.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5.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0.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