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法轮功学员的这一举动向人们传达着什么信息?
 
【人民报消息】(明慧网2004年10月21日报导) 海外法轮功学员在持续了五年多的和平抗议中,不但一如既往的要求“严惩江泽民”,最近还同时打出横幅,要求“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这一举动向人们传达着什么信息呢?

法轮功学员只是要求一个公民的最基本权利,信仰和炼功的自由,没有任何对政治制度、党派争夺的政治诉求。正是这种从根本上超越政治的抗争,使得法轮功的反迫害表现出的和平、理性、非暴力,与中国历史上许许多多的民间反抗有了截然的不同。

几年来,法轮功学员收集了从恶首江泽民到普通恶警达数万人的恶言恶行,记录在“恶人榜”上,昭示天下。而对于特别罪大恶极的,更是要在各种场合给予大曝光、大揭露。

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就是这样的邪恶之徒。

我们今天要求“法办江罗刘周”就是针对迫害法轮功的个人,揭露他们的恶行,希望唤醒社会良知,全面结束这场迫害。

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直接发动者和镇压升级的幕后祸首。

1999 年6月10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的五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1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罗干作为中央政法委书记,直接策划了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是江泽民的直接打手。

1999 年7月20后,罗干在实施江氏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从1999年到2002年,他直接参与制定了对法轮功一步步升级的打压政策。罗在出席的多次会议上和讲话中直接要求全国的政法机关等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而且亲自到全国各地「蹲点」督阵。从2001年到2003年期间,罗干至少七次公开讲话,要求全国的政法系统,将「法轮功」列为第一位打击对象。自2000年9月起,罗干分别前往山东潍坊、武汉、江西南昌、吉林长春、安徽、辽宁、河南焦作、沈阳、黑龙江鸡西兴凯湖等地视察镇压情况,每到一地,当地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迫害包括致死案例都会骤增。

刘京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 610恐怖组织头目,到处流窜,指示各地对法轮功无情打击。

刘京经常和罗干一起到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教养院亲自坐阵,还把马三家洗脑和折磨法轮功学员的凶残手段向全省以至全国推广。位于沈阳市郊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残酷的地方之一,已经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而且还曾经把18名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女学员脱光衣服,扔到男牢房里。刘京还亲自参与了“天安门自焚案”策划、实施以及煽动仇恨的宣传。影响恶劣的“天安门自焚案”是江氏栽赃法轮功的最大谎言,以此煽动不明真象的人们对法轮功产生仇恨,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并且使迫害升级。事实上,经过对中央电视台录像进行慢镜头分析发现,里面破绽百出,自焚者之一刘春玲被人从脑后面当场打死,几名自焚者根本不是法轮功学员。

周永康原是四川省委书记,现是公安部长,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的鲜血。

周永康在四川以铁腕高压著称,川人私下叫他「人权杀手」。他在四川的几年中,使得四川这个拥有近亿人口的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他授权、监督和批准使用诸如谋杀、酷刑和失踪等手段恐吓和消除在他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修炼者,叫嚣实行残酷的株连政策:“父母修炼的,子女下岗;子女修炼的,父母下岗,停发退休工资,断绝经济来源。”法轮功学员们在被暴力洗脑中,有的被酷刑折磨致死,有的被当场活活打死。周凭着迫害法轮功,用鲜血为自己铺平了升官之路,以致一跃成为公安部部长。

2003 年12月9日,刚刚兼任公安部部长的周永康在中国公安部部属各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继续推行镇压法轮功政策,说“严厉打击法轮功仍是中国公安工作的重点”。据北京《人民公安报》报导,周永康在会议上宣布对国际国内问题的江八点,其中前五点都是要加强专政手段,把镇压法轮功列为第三点。

今天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罗刘周,正是向还在推波助澜、助纣为虐者传递这样一个讯息──作恶者必须对自己的恶行负责。任何“只是在执行上级任务”的托词,都不能成为为他们的罪责开脱的借口。

恶首江泽民之所以能胁持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有太多的罗干、刘京、周永康这样的为了个人利益抛弃良知的邪恶之徒。他们在五年多推行和实施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中,自己选择了以真善忍为敌,选择了弃善从恶,犯下了如山的罪恶,等待他们的必将是人间法律和善恶必报的天理的公正惩罚。

法办江罗刘周,就是在警示人心,唤醒人们的良知,让大家起来制止这场对人性的迫害、对真善忍的践踏,只有当恶人被抑制、良善被褒扬的时候,我们的社会才能真正稳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21/329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3.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7.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8.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9.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0.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1.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2.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3.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4.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15. 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39,832次)

16.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7.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8.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0.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1.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2.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3.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4.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5.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6.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27. 小笑话:曾庆红告发罗干(图) (29,922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8.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30.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1.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32. 诛灭无道,乃春秋大义 (28,462次)

33. 用「李真」在新华网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图) (28,420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4.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5.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