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姜青
 
【人民报消息】南非的约翰内斯堡聚集着在南非乃至整个世界都有影响力的矿业巨头和金融机构,是全国经济发展的重地,因此,它被称为南非的“经济首都”。

6月28日晚上8点半左右,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件震惊世界的谋杀法轮功学员事件,它竟是到访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中共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常委曾庆红直接导演的!

自中共国家领导人花钱雇黑人杀中国人以后,南非黑人对杀中国人不再有顾虑,也不再客气了,据新华网数次报导证明,曾庆红杀人的连锁反应是使南非枪击华人案遽增!

曾庆红雇凶两个月后,新华网8月29日以《南非治安恶化威胁华人安全》为题明确报导说,特别是近两个月内,针对中国人的恶性案件频繁发生。6月22日,中国公民莫义炎在布里茨市家中被两名黑人歹徒枪击身亡。他的女儿莫阿娟颈部受重伤。案发次日,中国公民林文彬去医院看望莫阿娟后,在回家路上遭绑架失踪,其尸体被抛弃在一座大桥下。7月16日,中国公民张亚丽在威特班克市寓所内遭持抢歹徒抢劫,不幸中弹身亡。同日,中国公民林德海在德班市回家路上被枪杀。8月27日,刚到南非两天的广东人李俊贤在约翰内斯堡家中遭4名歹徒武装抢劫,被歹徒用刀刺中颈部动脉后不幸身亡。

报导还说,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本月26日在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就今年6、7月间发生的4起中国公民在南非被枪杀事件与南非警方交涉,要求南非警方给予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新华网9月1日以《中国外交部长特别代表抵南非磋商华人安全问题》为题报导,9月1日电 (记者陈铭)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的特别代表、外交部领事司司长罗田广1日抵达此间,将与南非外交部和警方专门磋商旅居南非的中国公民以及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并将慰问在南非遇害的华侨华人的家属以及中资机构和侨胞代表。

中共国领导人曾庆红雇黑人凶杀中国人,却要求南非警方保护中国人这不是矛盾吗?这个难题终于使不敢得罪中共的南非政府采取了行动。

新华网接着报导说,罗田广在机场对记者说,南非副总统祖马不久将访问中国,中方将把旅居南非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作为两国高层的议事日程。中方要求南非警方给予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南非副总统真访华了。新华网9月28日发表消息,曾庆红28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南非副总统雅各布-祖马举行会谈。此次正式访问,中共非常低调,连一张照片都没有,只发了一个简短的消息。

南非副总统上中国不找别人,专找在南非雇凶杀中国人的曾庆红谈旅居南非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这说明什么问题呢?

新华网报导说,连续4起重大恶性案件在南非侨界引起极大恐慌和公愤。广大华侨华人纷纷打电话了解案情,强烈要求中国使馆督促南非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南非政府和警方还一肚子怨气呢!

据透露,南非副总统上中国找曾庆红,就是告诉他,旅居南非华侨华人不安全的问题,主要责任不在南非警方破案不力,而在于他雇凶杀法轮功学员是鼓励黑人去杀中国人,给他们国家制造麻烦!

在南非副总统悄悄来又悄悄走之后,旅居南非华侨华人的安全问题依然无法解决。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0月17日电(记者袁晔)两名在南非“司法首都”布隆方丹工作的中国人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遭遇当地人抢劫,被抢匪枪击后不幸遇难。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唐庆恒等正在紧急赶往距离约翰内斯堡400公里左右的布隆方丹处理善后事宜。唐庆恒说,以前布隆方丹的治安状况相对较好,但现在也出现了恶化的趋势,近半年来已经发生了数起涉及华人的抢劫案件。

据当地人说,这是6月28日到访的曾庆红雇用南非黑人枪杀华人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极其恶劣的后果。杀手历来只认钱不问雇主杀人原因。他们看中国国家领导人都要雇凶杀中国人,就有恃无恐,开始对中国人下手。

现在曾庆红还人模狗样的时不时出来主持个中共什么会议,讲点什么,您想南非能把中共看成什么东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7/328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4. 乔石宋平尖锐批评胡未搬掉阻力 元老建议铁腕解决江家帮(多图) (66,179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5.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7.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8.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9.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10. 事情摆这儿!您来评判 胡锦涛到底有权没权(图) (44,994次)

11.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2.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3.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4.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5.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6.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7.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8.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9.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20.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1.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2.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3.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4.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5.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6.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7.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8.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9.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30.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1.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2.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3.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4.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5.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