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李威
 
【人民报消息】10月12日多维网刊登了一篇文章,题为『《多维时报》:赵致真是逃还是不逃?』 ,作者是多维特约记者程恭犀。

我说: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

多维,我鄙视你

平日里,我极少看多维网,四中全会之前,有朋友告诉我说,江氏嫡亲网(多维网的绰号)一听说主子江泽民要下台,慌了手脚,赶快把别的网站早已经登过的,中国青年报记者杨得志发表的宋祖英去四川万源市唱4首歌拿了42万元的文章刊登出来,不但如此,很快又把这篇文章提到上面最显著位置。我一看,果然如此,真够江泽民伤心的!不过,四中全会江体面下台,新华网一片“赞扬”声,多维网才又缓过点劲儿来,又一头扎进江泽民的怀里,江豢养的这是什么东西啊!整个一个政治嫖客,真让人鄙视。

1999年,多维在美国纽约成立,成立初期没人知道,看的人也没几个,那时候法轮功学员投的稿能刊登出来,于是很多法轮功学员介绍人去看这个网,支持这个网,很快多维网就成了一个有大量读者群的网站。1999年7-20以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身处民主国家,本应利用此多了解一些独裁暴政,给以揭发。结果却为了经济利益被江氏集团收买,在网上常常半公开、抹角拐弯、或以第三者的口吻去诬蔑法轮功,多维早已堕落为江氏帮凶。

这个没有正义和良知的新闻网站,办网宗旨就是为江泽民说话,制造诽谤新闻。所谓的特约记者程恭犀报导的关于赵致真的失实文章就是非常典型的一例。例如送法院传票的人竟会给赵致真四十美元,这是多么可笑的事情啊,要这么给下去,他一天工不但白干了,还得倒贴钱。

文章说,中央电视台向全国播出的《李洪志其人其事》电视片,压根不是出自武汉电视台之手,而是中央电视台自己拍摄的。

文章还提到一位罗什么先生,说:“真要是武汉台做的,岂不是立了大功?就算赵致真不去争功,赵的部下和武汉市领导也不答应啊。更可笑的是,说‘武汉广播电视局和电视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前主席授权制造’!美国法官或许不知道在中国权力体系中,江泽民与武汉台这样的局级机构之间隔了多少层,他会‘授权’武汉台拍片?”


你知道有三个王进东吗?
要是按照罗先生这种推理确实解释不通,不过历史走到今天,罗先生再这么分析江泽民就是自己思维逻辑发生混乱。罗先生说说,为何江泽民作为一国之尊,在冰岛国宴上,吃着半截饭,在毫无前兆的情况下,站起来高歌一曲,惊呆外国达官显贵?罗先生再说说,为何手握党政军三大权的有妇之夫江泽民能龌龊的偷偷往有夫之妇的宋祖英手里塞小纸条,要和她鬼混?罗先生再说说,为何江泽民给张艺谋三千万美金拍摄《英雄》?宋祖英一个村姑、张艺谋一个电影导演和江泽民之间隔了多少层?

多维替赵致真辩护了半天,想达到什么目地呢?江泽民说要三个月把法轮功镇压下去,现在已经五年多了,他自己倒成了“群体灭绝罪”的被告。难道多维真要跟着江泽民一条道跑到黑吗?

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有希望

赵致真,当我看到多维网上那篇《赵致真是逃还是不逃?》的文章,确实思索了一番,最后我的结论是,逃不逃你都没有希望!

《人民日报》2000年元月1日第九版,刊载了你在全国科普工作大会上发言的摘要《深情奉献 科技之光》,其中有一段说:“去年6月下旬,《科技之光》一行三人飞赴长春,拍摄了一部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及6小时的素材带。后来为中央处理‘法轮功’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并为中央电视台揭批‘法轮功’准备了资料。”“荒唐得无以复加的‘法轮功’居然在中国大行其道。痛定思痛,更应该认识到科普不仅关系到国民整体素质的提高,还关系到政治的稳定和国家的安全。”

法轮功从1992年开始普及以来,报刊杂志上好评报导非常多,还得到褒奖,甚至有国家领导人秘密求见法轮功创始人。七年过去了,我相信你们对法轮功没有任何反感,也没觉得法轮功荒唐得无以复加。否则你们早就拍出这个专题片了。


1993年12月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北京93年东方
健康博览会,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进步奖」
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1999年6月,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前夕,你们突然飞赴长春,拍摄了一部专题片《李洪志其人其事》及6小时的素材带,竭尽造谣之能事,CCTV再根据你们拍摄的这个片子加工制作,毒害了多少民众!

赵致真,你知道罗干导演的天安门自焚案吗?它迷惑了多少民众!使多少人因为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伪造录像片而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这仇恨是发自心底的,可怜的却是因为相信谎言而造成的。媒体就有这么大的影响力。你能说你没助纣为虐吗?你所造成的可怕后果是根本就无法弥补的!

你把谎言和仇恨种在骨肉同胞的心里,无异于大面积屠杀他们,赵致真,这些命你如何偿还?!不管你逃还是不逃,你都没有生的希望,死多少回你也偿还不了所造下的罪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6/328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0.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1.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5.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6.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7.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8.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5.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1.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2.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3.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4.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5.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