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内幕!平反法轮功 高层秘密决定先处置这四个大人物
 
姜平
 
2004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高层内部正在为平反法轮功而展开激烈的斗争。

据内部资料显示,文化大革命后期的平反中,造反派受到严惩的下场至今令人记忆犹新,警察队伍中,至少有700多人被秘密枪毙,家人只知道他们是“因公殉职”。

几乎所有的人都说,1966年的文革过去了,该平反的平反了,该处置的处置了,肯定不会再发生了,也不会有人再敢这么干了,即使有人想这么干,老百姓也不会再跟着犯傻了。

结果,在法轮功问题上,几乎所有的人又被涮了一回,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江泽民掀起的镇压法轮功运动持续到今天都没有结束。至今还有非常多的人在犯傻。

镇压之前,99年7月以前有一亿人在学炼法轮功,报纸、电台、杂志等等媒体都正面报导了法轮功和法轮功的神奇。连中共领导人的太太们都在炼,301医院的老院长看老伴炼功奇效,也跟着炼起来……。

一夜之间,谣言铺天盖地而来,媒体24小时一遍又一遍的洗脑,到今天,有人没有参与过吗?如果没有信谣的人传谣和推波助澜,当初的形势不可能如此恶劣。这次比文革还厉害的是,不仅波及到海外,而且江泽民和中共把一些短视的外国政府和大公司拉下水,收买传媒蒙骗海外华人和西人。

事实上,江泽民口出狂言要在三个月消灭的法轮功,五年后发展到60多个国家,而江在2002年10月就被法轮功学员告上了法庭。

今年9月19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被迫下台。高层有人又把平反法轮功的议题摆上台面

这样就发生了一个问题,谁将是责任承担者,也就是被“秋后算帐”的应该是谁?难道还是象文革后期那样把一些具体作恶的警察处决就能了事的吗?

那些恶警说:「是江泽民让我们这么干的,是上级下命令强迫我们这样干的,不执行命令,饭碗就没了。」所以高层明白,这次光枪毙恶警行不通,高层必须有人承担。

据幕僚透露,高层开了几次会研究这个伤脑筋的问题,有些会是极秘密的,不能所有人参加,因为这些会议触及到最高层中的某些人。

据透露,经过极其激烈的争论,初步研究确定,首批将被揪出来的高层人物有四个:

1、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原凶

2、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具体执行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总头目,非常歹毒。

3、公安部长周永康: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加剧局势恶化。

4、「610」头目刘京:掌管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部门的大权,心狠手辣。

据悉,这几个人通过渠道得知消息后,一边连夜销毁罪证,一边更加紧迫害法轮功。罗干更指认和提供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罪证,说要死大家一块儿死。

幕僚神情紧张的说,高层恶战看来是不可避免的。

 
分享:
 
人气:39,8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