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匪夷所思的新聞!中央高層大約已釀慘劇(多圖)
 
田恬
 
2003年11月16日發表
 

江要拼個蛙死網破
【人民報消息】最近,各路高官聚齊北京,據說紫金城有祕密會議召開。

中共政壇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些日子,江澤民、江綿恆、陳至立、江澤慧、黃麗滿挨着個兒地紛紛登上新華網的焦點新聞,有人說中央領導幾天了都沒有露面,有人說內鬥已到見血的程度,最引人注意的是,江澤民把中央警衛局5000精兵全部撤換,派去監視胡錦濤及元老們的是他二兒子江綿康所管轄的南京軍區的人,江澤民已經咧開了鋒利的牙齒,胡錦濤是否主動把頭伸進了虎口?

胡錦濤一失足而千古恨

11月15日,新加坡《海峽時報》又傳出消息,江綿恆將出任中共高機動化王牌集團軍三十八軍數碼化計劃的顧問,建立繼美國之後,全球第二支同類數碼先進部隊。內容包括武器、指揮系統數碼化。這個消息想必胡錦濤知道,這個結果是胡錦濤十六大拍板讓江澤民當軍委主席的「進行曲」,真是一失足而千古恨。

爲什麼新華網沒有刊登,爲什麼不敢讓全國人民知道?

江澤民能吃幾碗乾飯,王冶平知道;江綿恆能耐有多大,中科院知道。怪不得前一陣子江澤民大肆鼓吹要軍隊現代化,原來江綿恆在這兒等着哪。

報導說,三十八軍素有「政變之軍」的「美稱」,在中共建政歷史上,從毛澤東到鄧小平,該軍幾乎參與了歷次紅朝政變。唯一在「六四」期間,三十八軍「延誤軍令」的表現令中央震怒,軍長徐勤先爲此遭到處決。現在江澤民以高科技化爲名,將長子安插進入三十八軍,其用心不言而喻。

最後的時刻:江氏父子慌不擇路

《海峽時報》還報道說,身兼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江綿恆,近日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專責研製軍事微型星,以加強解放軍的控制、溝通、監察等能力,同時協助監視敵人行動。

江綿恆既不是軍人,又不是地方政府官員,他有什麼資格「同意」解放軍總裝備部與上海市政府合作興建研究中心呢?他既不代表解放軍總裝備部,也不代表上海市政府?那麼他代表誰做出「同意」的決定呢? 他有什麼權力做出這個決定呢?

這則消息不是說明江氏父子越來越強大了,而是說明形勢對江氏父子大爲不利,他們已經慌不擇路,不能按常理出牌了,只能攥緊手中的軍權,霸王硬上弓了。

自投羅網


老虎吃人很正常
北京晚報11月17日有一則消息很不可思議,是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猛虎咬死翻電網而入的民工。

報導說,昨天上午,一位遊客給本報熱線報料:「今天,我到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參觀,聽說前幾天有人被老虎咬死了?」記者旋即趕往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了解到11月11日這裏的確上演了一幕老虎食人的慘劇。

江澤民屬虎

據知情人說,死者是八達嶺野生動物園附近一傢俱樂部工地上的民工,11日那天,他和另兩名工友爲了抄近路,打算翻過三層樓高的野生動物園鐵絲防護網,之後穿行虎區去往野生動物園另一側的目的地。

要翻越有三層樓高的帶電鐵絲防護網?而且是穿行虎區?費這麼大勁、冒生命危險僅僅是爲了抄近路?別管能省多少時間,這個舉動簡直匪夷所思!和胡錦濤提出的政改一樣,計劃得頭頭是道,但根本不可能實現。

報導說,這位知情者推測,可能他們當時認爲在動物園裏長時間圈養的老虎已經沒有獸性,都已經不會捕食活物了。這是一廂情願的想法,老虎不會變成謙謙君子,老虎永遠是要吃人的,除非它逮不着機會。江澤民就是一隻惡虎,不會自動停止傷害人類。

殘害人類是江澤民的本性


對江要丟掉幻想!
報導說,「三人來到野生動物園鐵絲防護網前,發現防護網帶電。但是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仍冒險穿着膠鞋翻越電網。」這簡直就是在描寫中共內部很多人依然對邪惡的獨裁者江澤民抱有莫名其妙的幻想。

接下去報導是這樣描寫的:第一名民工小心翼翼地爬上防護網,側身翻過。腳剛一落地,不想匍匐在旁的一隻猛虎猛然躥上來,一下子將這名民工撲倒在地。另外兩名工友目擊這一幕,還沒來得及呼救,轉瞬之間,被老虎咬在口中的那名民工已經一動不動。防護網外的兩名民工見狀被嚇得魂飛天外,不知所措。

惡虎隨時都準備着吃人,它不會對那些對它抱有幻想的人口下留命,它不去選擇、一律撲食,不能用殘忍或不殘忍來評價它,因爲它就是吃人的獸類,那是它的本性。中央裏誰對江澤民抱有期望只能說明他自己的無知、愚蠢和自作多情。

中央的祕密會議在進行着,會怎樣收場?不管胡錦濤是不是那第一名民工,江澤民都是那隻窮兇極惡的老虎!


 
分享:
 
人氣:49,0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