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政治局常委吳官正訪問塞浦路斯期間被起訴 (圖)
 
2003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雅10月27日消息,中共政治局常委吳官正,在訪問塞浦路斯期間,因參與迫害法輪功,以酷刑、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被起訴。控方律師拉瑞斯-瓦希米斯今天早上將訴狀遞交塞浦路斯法庭。之後,律師和法輪功人士在Classic 大酒店召開了新聞發佈會。

大紀元記者梁小藝塞浦路斯報道,原告律師瓦希米斯先生說:「原告是加拿大公民張崑崙教授,他因爲修煉法輪功在中國的勞教所遭到酷刑折磨和強制洗腦迫害。訴訟案重點是想讓中國政府明白,整個世界都在注視着,知道中國正在發生着什麼。他們會因爲今天的所爲而付出代價。」

法輪功學員吳冷楠在介紹此次訴訟案的情況時說:「我們是來自英國、瑞典、瑞士、丹麥、德國、西臘、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是爲了起訴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原山東省委書記吳官正來到塞浦路斯。他不僅積極部署、直接指揮,甚至本人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面對面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統計,截至今日經覈實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高達807人,其中僅山東省達93人。

吳冷楠還說:「第一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趙金華是山東濰坊市人,另外一位山東學員王麗萱和她8個月的嬰兒同時被迫害致死,甚至這個8個月大的嬰兒身上都是傷痕累累。」


 
分享:
 
人氣:12,4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