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胡在主持「神州五號」升空的問題上發生「爭執」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今天刊發林保華的文章說,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江澤民和胡錦濤在主持「神舟五號」升空的問題上發生「爭執」。

文章說,首先,據香港《太陽報》報導,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可能會赴酒泉,親自指揮及見證中國首名太空人升空的過程。說是江澤民一直在親自領導載人太空計劃發展,並曾爲神舟系列載人太空船及神箭系列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題名,同時曾多次到訓練設施視察。但是官方媒體卻報導說,「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及國家領導人」將赴酒泉衛星發射基地視察、觀看。並未提及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也要參加。

文章調侃道,不過,上述「爭執」,涉及到到時同太空人對話,到底誰出面的問題。 按照以往做法,江衚衕時出面,如果軍事方面是胡後江前,非軍事方面江就極力避免與衚衕時出面,不想排在胡後面而「丟臉」。因此這次如何排列,引發江胡角逐。 當然,江澤民、胡錦濤可以同時與太空人對話,問題是對話時江胡不可能同時講話,還是有先有後,如果像臺灣立法院開會那樣發生搶話筒的風波而造成以爲中國也在推行民主政治的誤會,反爲不美。

文章調侃地指出,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如果神舟五號的發射主要是軍事目的,那就由軍委主席江澤民和太空人對話;如果主要是民用目的,那就由國家主席胡錦濤出來對話。但是如果是50%對50%怎麼辦,那就傷腦筋了。但是不是絕對沒有辦法解決?其實並非如此,因爲仍然可以用抽籤的辦法解決。只是誰來主持抽籤才算公正呢?看來找民主黨派好一點,使他們覺得自己受到重用而有主人翁的感覺。由於以後類似的排名問題會常常出現,因此不妨制度化,由八個民主黨派的主席輪流出任。

文章最後說,提醒人們注意的是,這是領導人同太空人的對話,至於地面上的中國老百姓,無論出現甚麼情況,都童叟無欺的不在對話的範圍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0/282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4.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5.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6.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7.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8.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9.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0.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1.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12.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41,143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3.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4.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5.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6.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7.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8.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19.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36,467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0.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1.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2.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3.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4.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25.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34,76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6.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7.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8.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0.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1. 請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掃描後送給《人民報》 (29,458次)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32.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27,975次)

33. 我要舉報!胡錦濤作證 新華社長田聰明需履行承諾 (27,953次)

34. 江令給陳至立塗脂抹粉 喬石之箭難穿「城牆拐角兒」 (27,903次)

美的享受!耶穌的第一次神蹟  名畫《伽那的婚宴》(圖)
35. 美的享受!耶穌的第一次神蹟 名畫《伽那的婚宴》(圖) (27,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