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赖昌星虽未落中共之网北京仍拟押后审李纪周
 
【人民报25日讯】涉及远华走私案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原定下周开审,他是目前查出涉案的最高层官员。但消息人士披露,李纪周审判可能因赖昌星被捕而押后。消息人士说,这两宗案件虽有关连,但不同层次,本来影响不大,但按现时的案情进展而言,估计当局将先处理赖昌星问题。

从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并不愿意赖落网,担心案件再起波澜,会有更多官员落马。图为刚刚在加拿大落网的远华案主犯赖昌星。

据太阳报报导,赖昌星出逃后,北京一直没有放松对其追缉,早已掌握到他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行踪,但不知为何迟迟没有采取行动捉拿他归案。有消息说,从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并不愿意赖落网,担心案件再起波澜,会有更多自己圈子里的官员落马。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证实,赖昌星似有恃无恐,在九月中旬福建开始公开审理涉案人员期间,仍频繁打电话到厦门中纪委专案组「诉冤」。北京闻讯非常震惊,遂再次联络加拿大警方,要求引渡赖昌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1/25/66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一九八九年江泽民上台前后纪实 (39,737次)

2.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32,488次)

3. 远华案:刘华清求情江泽民不理睬 (31,930次)

4. 江泽民与李鹏,推牌在即? (29,972次)

5. 江泽民病情的追踪报导(4) (29,793次)

6. 梁新:从伍绍祖复出再看中央内部的权力争斗 (27,441次)

7. 小笑话:中美俄三巨头汶莱拜见上帝 (27,010次)

8. 梁新:为何赖昌星一日不杀 江泽民寝食难安 (26,144次)

9. 林彪的为人和特点 (25,544次)

10. 梁新:为何赖昌星的电话让江泽民不敢轻举妄动 (24,773次)

11. 并非空穴来风 江泽民已为垮台准备后事 (24,771次)

12. 陈希同倒台之内幕及幕后原因! (24,367次)

13. 处死成克杰的幕后政治阴谋 (24,324次)

14. 中共军方异动:张万年迫江泽民让步 (24,250次)

15. 李瑞环访港暗露江泽民垮台玄机 (24,232次)

16. 小笑话:成克杰身后奇遇 (24,199次)

17. 东北王林彪之谜 (23,279次)

18. 梁新:江主席身边的“导弹”越来越捣蛋 (22,233次)

19. 远华案越揭越黑:贾庆林终于「婉转」承认涉案并请辞 (21,904次)

20. 其人其事──罗干小档案 (21,274次)

21. 江总又有出色表演 (20,484次)

22. “龙的传人”究竟是什么意思 (20,450次)

23. 小幽默:江主席尝出来了 (19,935次)

24. 新派武侠系列:大闹紫禁城之十曾府夜话 (19,562次)

25. 梁新: 从法新社报导看中共内部的权力较量 (18,590次)

26. 黄色贪官怎么洗澡 (18,569次)

27. 大纪元:李瑞环向江泽民出招了! (18,505次)

28. 南京大学弄巧成拙戳了江泽民的痛处 (18,130次)

29. 江泽民轶事二三桩 (17,764次)

30. 壹周刊:江泽民头头碰黑 借势发难 (17,721次)

31. 总理的决心:查!即使案件牵涉江泽民本人 (17,644次)

32. 江泽民“大义灭亲”讨好军方 曾庆红“败走麦城”失利官场 (17,379次)

33. 专案组查不出林彪的证据 (17,342次)

34. 亚洲周刊惊暴北京海外捉拿远华案主角赖昌星行动内幕 (17,215次)

35. 邓小平那年在深圳留下两句谜一般的话 (17,1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