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虽未落中共之网北京仍拟押后审李纪周
 
2000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25日讯】涉及远华走私案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纪周原定下周开审,他是目前查出涉案的最高层官员。但消息人士披露,李纪周审判可能因赖昌星被捕而押后。消息人士说,这两宗案件虽有关连,但不同层次,本来影响不大,但按现时的案情进展而言,估计当局将先处理赖昌星问题。

从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并不愿意赖落网,担心案件再起波澜,会有更多官员落马。图为刚刚在加拿大落网的远华案主犯赖昌星。

据太阳报报导,赖昌星出逃后,北京一直没有放松对其追缉,早已掌握到他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行踪,但不知为何迟迟没有采取行动捉拿他归案。有消息说,从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并不愿意赖落网,担心案件再起波澜,会有更多自己圈子里的官员落马。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证实,赖昌星似有恃无恐,在九月中旬福建开始公开审理涉案人员期间,仍频繁打电话到厦门中纪委专案组「诉冤」。北京闻讯非常震惊,遂再次联络加拿大警方,要求引渡赖昌星。

 
分享:
 
人气:9,4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