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雖未落中共之網北京仍擬押後審李紀周
 
2000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25日訊】涉及遠華走私案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原定下週開審,他是目前查出涉案的最高層官員。但消息人士披露,李紀周審判可能因賴昌星被捕而押後。消息人士說,這兩宗案件雖有關連,但不同層次,本來影響不大,但按現時的案情進展而言,估計當局將先處理賴昌星問題。

從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並不願意賴落網,擔心案件再起波瀾,會有更多官員落馬。圖爲剛剛在加拿大落網的遠華案主犯賴昌星。

據太陽報報導,賴昌星出逃後,北京一直沒有放鬆對其追緝,早已掌握到他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行蹤,但不知爲何遲遲沒有采取行動捉拿他歸案。有消息說,從北京中央到福建地方,有一批人並不願意賴落網,擔心案件再起波瀾,會有更多自己圈子裏的官員落馬。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證實,賴昌星似有恃無恐,在九月中旬福建開始公開審理涉案人員期間,仍頻繁打電話到廈門中紀委專案組「訴冤」。北京聞訊非常震驚,遂再次聯絡加拿大警方,要求引渡賴昌星。

 
分享:
 
人氣:9,4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